2006-09-13 16:55:22SingRu

My Old Friends --- Sandy & 佑 & ME & 志堅

2006/09/09 與Sandy,Doris,貞,佑,志堅於沙鹿聚餐

所以今天我想為我親愛的朋友們禱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讓我知道朋友的可貴

他們收集我的淚水跟幼稚的想法

告訴我實話並且心裡也總是顧念我的利益

他們是你派來偽裝的天使

在我以為只有自己的時候其實並不孤單

求祢讓我也能成為他們的天使

在他們需要的我時候不會缺席

而在這之前請容我先為他們向祢祈求

求祢的慈愛環繞他們就像當日環繞我一樣

求祢的光亮在他們的路上就像亮在我的路上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請讓他們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阿門

----有時候你一定忘記了,其實,一直有人關心你。-----

我的手機不想關機

不為別的就只為了

若有人在半夜找不到別人

說話流淚或是其他

至少還有我

一定還有我


PS.謝謝建佑和小阮還有彥芸,在有次聚會中,我提到
分手時不堪的事情,你們認真的告訴我,
”我有你們!!!”我真的很感動!真的謝謝你們情義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