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59:51沙沙

Rain為進軍美國全力奮戰 將暫別韓國舞臺


2007年08月21日10:52 新浪娛樂

  韓國人氣偶像巨星Rain在接受韓國知名媒體採訪時表示到明年為止,將會把所有的精力放在進軍美國的相關活動上,因而這段期間將不會考慮在韓國發表新專輯。

  目前在德國忙碌於新片《Speed Racer》的Rain將於8月27日結束拍攝日程回國與經紀公司商議此事。Rain將於下個月飛往美國與美國知名音樂製作人簽約,並為進軍美國市場做準備。據悉Rain曾與兩名美國頂級音樂製作人商討過有關事宜,結束新片拍攝後將進入相談步驟。

  Rain進軍美國市場的戰略是,新片《Speed Racer》明年在美上映的同時發行美國首張專輯,將借此以影星兼歌手的身份亮相美國。Rain表示:“進軍美國市場並非是易事,因而只有頂級的歌手、音樂製片人、最佳市場策略等三要素緊密結合才能取得成功。”

  接著又說到:“成功三要素中的頂級音樂製片人我們可以通過尋找並洽談解決,但我為了能成為頂級的歌手而學習更多的知識。為了能實現這一目標我必須花費大量的時間進行練習,因此可能暫別韓國國內舞臺。”

  Rain還表示雖然暫時不會發表新專輯,但將會通過演出等方式安排與韓國歌迷見面的機會。不僅如此Rain在美國發表新專輯後,也將會在韓國發表此專輯,因此韓國歌迷也能聽到新曲。

  Rain表示:“因為現在是進軍美國市場最為關鍵的時期而我會只專注於相關的事情,但我也會不疏忽韓國的歌迷。因為韓國的歌迷對於我非常重要,我認為只有在韓國發展順利,在國外也能取得成功。”

禁止轉載(starnews/版權 希馬凱特 / 提供 selena /文)
Source: http://www.sina.com.cn
韓朝風韓流論壇koreanwin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