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3:44:40西瓜大師

啟信哥哥結婚了

那天

跟你聊天聊到我隔天沒辦法好好上課

聊天聊到我站在燒仙草攤位前差點睡著

還好沒掉到放一整鍋熱呼呼的燒仙草鍋裡

聊天聊到一整天都在想你跟我說的事

呵呵



真不能相信

你其實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這樣不好唷

鬧一個小妹妹

不好玩拉



你那天跟我聊天的內容裡

充滿了無奈

但是你還不是結婚了

當初真是想太多轟



你結婚那天

我真的很想去參加耶

但是沒辦法

我要考試

好可惜

真的很祝福你捏



好久沒有遇見你了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呵呵

你永遠是我們的大哥哥壓



啟信哥哥

真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

跟你聊天

關心我的功課

關心你的論文

但是

似乎有點困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