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5:18:19日向廿

[D--薔薇姬]讀後感

D—薔薇姬
的心得~
這集好看!
雖然說在D的系列故事中人類幾乎是女主角
但是這次是貴族(吸血鬼)是女人喔
大概是對於[騎士]的偏愛吧
挺喜歡也對輕蔑他們那種所謂愚忠
尤其是公主想甩掉他們時
真覺得不管是什麼感情,什麼樣的能量都有負面的阿
總是事與願違……

再度感到D的孤寂與悲傷氣息
那種陰霾揮散不去
但是有好像必要存在

不知道是因為又是原來的翻譯翻的有差
還是我好不容易終於看懂了
這次的委託結束
我有感動的感覺
而不是茫然……

四騎士是黑.白.藍.紅
藍騎士是個冷酷暴力的人
白騎士是個戰鬥殺戮瘋子
紅騎士很忠心,而且仰慕著黑騎士
黑騎士是冷酷的好人,在這些記不是貴族也不是人類的所謂生化人當中,最有人性了,雖他說他不能了解身為人類或身為貴族的想法,因為他不是,但我覺得他懂
他給我一種拖雷士神父的感覺

名言佳句~
[不逃嗎?]
[像那種字眼,打從出生後就沒聽過哪] BY紅騎士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樣聽起來好帥~
[即使被殺我也不能讓你通過這裏,D阿,那個世界再見了]BY紅騎士
這就是愚忠……可是好帥XD,尤其是跟自己認可敵人約定死了也要愛,喔不是,死了也要見面的感情很讚阿
[被刺瞬間的痛處和普通人類一樣]BY D
這句話道出了D的無限哀傷與痛苦阿
雖然是半吸血鬼,但是有些部分和人類一樣,說不定比人類還脆弱……例如心,所以才要培養名為溫柔的堅強吧…

然後,看完很好看的D8想要回去看D7卻發現它不見拉(驚)
於是就先借其他的來看~
好看再寫心德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