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4:50:43小寶貝

三八八人行:)

原本只有四個人
結果到後來變成八個人:)
原本不認識的人..
到後來打成一片:)
這就是我們

嘉玲跟伊盈以後就變六人幫吧!
還有佩齡跟小麥(哀~真不知道到底要叫你什麼= =)


我們愉快的去淡水
不過不知道今天是大家的衰天嗎!?
我一去到台北車站就一直跑廁所= =好痛苦喔!
後來等那個小麥等了快一個小時了@@
不過算了!原諒你第一次坐車!大老遠從基隆跑來

八人行就此展開
第一
騎腳踏車
不過衰事連連
先說抱歉!帶你們其一些奇奇怪怪的路
到後來小麥又ㄌㄠˋ鏈了= =
後來又踩到黃金...不過是乾的啦哈哈在三證明
好不容易搞好了
趕快來拍張團體照(上面那張)
後來也就沒在騎了
我還騎小孩子的= =
拍照的時候我的手還叉到木屑整個很慘= =

這就是我們不成材的腳踏車
對了對了還有很可愛的幾隻狗狗:)
後來就去逛淡水囉
還沒進去
就瘋狂的抓娃娃、投投籃機、吃冰淇淋
阿嫺愛玩嘛
冰琪琳頭都斷了!整個笑哈哈!
可惜啊!沒拍到

維維是個神阿!
猛夾娃娃夾到了就送我們
好多史迪奇!不知道有沒有伊盈的!?

而且押!他還跟鹹酥菇老闆猜贏喔~
贏了一杯飲料真開心!
老闆是個大好人耶~
ㄧ堆牛仔你們很忙嘛?

原本不認識的
結果大家都相處的很不錯
大學生就是要這樣嘛

現在佩齡跟我的同學幾乎都是相重合的
我發現佩齡愈來愈會拍照囉!

逛了好久好久
ㄧ度以為逛不完
有幾個真的是行動派的
馬上買!!

對了對了
我還要說
阿嫺都背棄我!跟嘉玲裝什麼甜蜜哼哼
我穿的又少,只能跟維維默默的走啊!哈

走了一大圈
終於早到吃的坐下
不過好像沒有很好吃喔~
佩齡跟小麥還是不斷的吵= =

聽說隔天佑跟姐妹上吐下瀉阿
下次成為拒絕往來戶了
小心點阿!!

後來又在莫名奇妙的地方拍照
等阿嫺他們買魚酥
真是會選位子!哈


上了捷運
整個瘋狂大拍照耶
不顧眾人眼光
好像鄉巴佬喔!哈哈是哪裡來的
八個人多壯觀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在相簿裡還有其他人的相簿
大家一定要趕快看阿
還有阿佑佑的相簿的網誌是經典也一定要看的啦!!

最後
我想說的是
雖然今天很〝很刻苦刻難〞
好像一個輪一個一樣
我到家也是好不容易把木屑拔掉!因為其實真的有點刺刺的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是個開心天
寒假非常的冗長
我不希望只有這天能見到大家

哪天再來約出去吧!
不能只是說說而已唷

同不同意!?
快點回應我一下!
2008-01-27 16:53:22

你是阿龍嗎?

嗯嗯~下次再出去玩吧!

姐妹 2008-01-26 00:37:44

那天真棒:D
我上大學以後來沒這麼玩過
有機會再出去唄
只是下次希望不要雖又上吐下瀉~~

2008-01-21 23:35:12



對阿
我也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