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7:24:33悠 茵

【鳴雛/佐櫻】囚戀 《第四章 下》

《第四章之下》


一段長長的時間男女對視著,摻雜著綜多的感情在他們相望的期間,櫻花瓣已經在旁邊的屍體上蓋上了一層粉色,就連地上的血跡此時也佈滿了櫻花瓣。

男人垂著眸望著女人,帶著一絲復雜,一絲痛苦以及一絲悲哀。手上泛血的刀,告訴他別再猶豫,但是微微顫抖的手卻無法聽令。

「佐助………佐助…………。」

喃喃念著他的名,一遍又一遍就像是要說服自己認清事實,櫻抿緊了下唇不再說話,連抬眼看著佐助也累了,只能無助的跪坐在地上,等著佐助親自來提她的人頭一樣。

或許對於敵人都必須有下手的決心……但是對於現在的佐助而言,猶豫已經變成了他最大的弱點,看著他依舊沒有轉回象徵腥紅的寫輪眼,那應該是孤獨的身影此時卻僵硬,就連他只能默默的望著櫻。

「佐助………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好不容易她緩緩的開口,淚水潰堤般的流過她精緻的臉蛋,那雙碧眸此時只是滿滿的悲傷,這讓眼前的男人害怕似的撇過頭,不願意與她的目光相視。

「………我是領導者。」

男人好聽低嗓的聲音此時夾帶著重重的無奈,卻同時間告訴了眼前的女子,這一場戰爭不只是他個人同意,也是他率領了眾人前來攻打的……。

對於木葉,從小時候就生活在這裡的他早就知道所有事情,包括該如何攻打下去才最有可能……而這條路,只要沒有阻礙,就可以讓木葉一夜之間滅亡。

但是佐助明白,此時此刻,他的計畫能說是失敗了。他最大的阻礙……最不想傷害的人………就在此路阻擋了他繼續的破壞。

原本垂下眸的他,慢慢的抬起眼對上了櫻的焦距,他換上了冰冷的雙眼,卻依舊無法動搖已經失神的櫻,「櫻,別阻擋我。」

「我?」櫻輕聲似的喃喃念著,又像是自嘲般的傻笑,任淚水滑過臉頰,淒涼的樣子讓佐助的手微微握緊,他那雙劍眉更是鎖緊著,櫻只是輕輕喃喃的唸著,「我怎可能阻止的了你………?當年我也不是阻止不了你嗎……。」

「櫻,閉嘴。」

想到自己已經狂亂的心,佐助沒由來的感到更加的慌亂,即使表面上的他依舊是那氣燄高上、領袖氣質的他,雙矇不夾帶一絲的感情。但是很清楚的,櫻所有的一舉一動、所有的話都深深動搖著佐助。

「是阿……我從以前就一直被你討厭………」苦笑著,絕美的臉龐此時透露著濃濃悲哀,彷彿自己微不足道一般,「佐助………拜託你……放過木葉好嗎?」

她淺淺的喚著男人的名字,微小的聲音似乎已經絕望,也認為男人已經聽不進去她所有的話語,此時此刻她只是著微小的希望喚著。

該死!她一定是故意的!故意喊他的名要她心軟!佐助咬緊牙,看著眼前已經毫無戰鬥力可言的女人,只要一刀……只要一刀他就再也沒有阻礙……可是,偏偏的他卻留戀。

留戀他們以前的種種,留戀女孩依舊只裝的下自己的瞳孔,留戀他們總是歡笑的時光……所有一切……一切………一切發生在他們兩人身上的事情。

他很明白,如果此時此刻他真的揮下了刀,那麼他將會永遠失去她,那麼從此以後他也是個沒有感情的人了。

失去了,怎可能拿的回來?


「櫻,我不想殺你。」


他只能這樣輕嘆著,既然下不了手,他只有繞道而行。或許一個領導者因為一個女人而改變的計畫……反正,他只是一個被情蠱惑的男人罷了。

看著櫻只能無助的搖搖頭,顫抖的聲音從她的口裡傳出,「佐助………只有殺了我,你才能從我這裡去打木葉…………。」木葉阿……木葉是她的家鄉呀。怎可能就單單這樣放棄了呢………。

櫻苦笑著,噙著淚水的味道,「佐助………求求你……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毀掉木葉……但是、但是……不要執迷不悟阿………。」她不曉得佐助到底會不會聽這些話,甚至只會惹的佐助更加生氣………但是、但是………。

她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才開口的呀………。


可是她還來不及等佐助回應,突然感覺到一陣風吹了過來,掃起了她身旁的櫻花瓣,她睜大了眸子,看著佐助那方其中的敵人已經出現在身後,舉起了刀已經準備要刺了下去。

雛田驚不住要尖叫,可是明白會引起敵人,趕緊起身要飛往櫻的方向去──但是根本來不及呀!距離實在太遠了!

風一瞬間好大好大,雛田突然低只能閉上眼睛免的花瓣弄進了眼睛,等到風漸漸落下時,她這才甩了甩頭,睜開那雙好看的乳白色眸,印入眼簾的是一片鮮血。

「櫻…………。」

忍不住的驚喘,想起了鳴人那雙眸只注視著櫻,對、對……鳴人會怪自己沒有保護好櫻……一定會怪她的………。忍住恐懼,她艱困的想抬起步伐接進,卻發現她居然連動也動不了。

可惡……可惡……為什麼自己這麼弱………。

眼眶已經堆積了淚水,好想趕去櫻的身邊……可是偏偏身體卻僵硬顫抖著。


「該死。」

冷冷淡淡的聲音夾帶著微怒,雛田趕緊抬起眼,只看到佐助不知何時已經單手把櫻抱進了懷裡,另一支手上持著劍更加的鮮紅。

雛田順著視線望去,只是看到屬於佐助那一方突襲櫻的人早已躺在地上,身體裂成了兩半,正滾出濃濃的鮮血,但是佐助的衣角卻依舊沒沾上。

雛田眨著好看的乳白色眼,身體也微微顫抖著,或許當她看櫻沒有事時,心中放下了很大的一口氣,但是………櫻現在人在敵方的手上。

眼前的屍體又被瘋狂掃的櫻花瓣覆蓋了上去,佐助那雙銳利的黑眸瞇起環繞著四周,或許是要讓圍繞在四周的自己人回去總部,又或許他只是注意有沒有木葉的人。

或許怕自己被佐助發現,她趕緊忍住氣息,她並不是櫻對於佐助是特別的,要是被佐助發現她……她一定只有死!



「佐助…………。」

女人淡淡微弱輕喚聲,清柔的聲音喚回了原本充滿殺氣的男人回眸,男人低下頭擔心的看著她……即使,他並不會把這份感情表現出來,他收起了自周圍強烈的殺氣,只專注於在自己懷中的人兒。

櫻的小手淺淺捏著男人白色的衣裳,靠著他矯健的胸膛聽著他急促的心跳聲,那雙濃濃的長睫毛半闔著,「求求你………留下來好嗎?」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男人的眼稍微閃動了一下,他闔下半眸,低著頭讓他們的鼻尖輕輕觸碰到了對方,濃厚的氣息也灑在對方身上。

「不要攻打木葉……也不要再離開我………。」已經受夠了多年來的煎熬,已經受夠了多年來的等待……或許這想法是自私的……但是她貪戀呀。

「…………。」佐助沉默著,但眼裡卻充滿爭扎著,最後,他苦澀得開口,「這次見面,不准告訴任何人………還有,我們不會再見面──」

「我不要!」等不到佐助說完,櫻掙扎掙脫了男人的懷裡,她激動的大喊著,就連淚水也一起畫下,一點也不怕其他人聽到自己的聲音,「我不要這樣子!」

「櫻……你該明白我放過你已經……」

「那就殺了我阿!」櫻抿緊了唇,難過的瞇起了好看的碧眸,「如果你對不起你的夥伴,那就殺了我阿!」她不是不知道剛剛佐助為了救她而殺了自己夥伴阿。

「櫻,不要鬧了。」佐助咬著牙,玄色的眸看著櫻,似乎強忍著自己想跟隨她一起去的衝動……是阿,他早已經沒資格了呀,哪能跟櫻一起………。

「為什麼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子……從來都不顧其他人的想法!」櫻無助的哭喊著,像是要宣洩內心的悲憤一般,「你總是這樣自行決定一切,總是隨便就認為一件事情……為什麼……你就從不相信你身邊的人?」

說到了自己心口最疼痛的地方,佐助那雙銳利的眸更加的犀利,微微皺著俊眉,櫻不難看出佐助已經生氣了,但是她卻還是不怕的繼續道,「你為什麼總是這樣,這樣子的你走到最後………還是會孤獨一個人阿!」

「夠了。」

冷冷硬硬的聲音,這一次佐助已經添增了怒意,他甚至瞇起了那雙鷹眼,薄唇冷冷的吐出,「櫻,別惹我生氣。」

「你總是這樣……從沒想過我們真正的想法……當年你也是這樣……而現在你卻一點也沒改變………你總是……你總───」

櫻花瞬間起舞。

玄黑色的雙眸已經轉為鮮紅色,手不知何時已經抽出了腰間上的劍,瞇起了以往犀利的眸,毫不猶豫的揮向女孩。

櫻只是默默的注視著他,那一瞬間的美麗,又如同一瞬間的凋零。

刀卻俐落的砍上女孩的身後,狠狠的插進去,那顆櫻花樹卻幾乎裂掉。男人手握著劍,咬著牙喘著氣,即使他氣在心頭,卻依舊無法對自己愛的人動手……。垂下眸,不知何時已經褪為玄黑色的眸印著櫻嬌美的臉蛋,對上了她那雙已經充滿淚水的雙眸配戴著笑容。

「佐助……雖然你總是不顧別人想法……其實都只是為了保護別人…………可是………我卻依舊對你心動阿………。」只為了別人而奮戰,只為了別人而忘了自己………她就是愛這樣的他呀。移動著身體,她靠上了男人的胸膛,小手伸進了他的衣裳裡,緊緊擁抱著,聽著他急促的心跳聲。「就算你總是嘴巴上面說得多狠……其實還是很溫柔阿……。」

「……………。」大手緩緩放開了刀,遲疑的慢慢撫上女人美麗成熟的臉龐,觸碰著她長長的眼睫毛,輕觸著她柔軟的唇,勾勒著她圓鵝的下巴,撫摸著她完美的鎖骨,他最後化為一嘆,「櫻,別再拿你的命跟我開玩笑,好嗎?」

望著他那雙寵溺的黑色雙眸,她忍不住又笑了,不再帶著她淒美的笑容,而是帶著她此時愉悅的快樂,真誠的、真心的,美麗的唇線勾勒出那完美的笑靨。

櫻花紛飛,男人相對著微笑,緩緩覆上了女子的唇。
夾帶著他們早已纏繞的線。
配著他們苦澀的愛情。


「吶,佐助君的味道還是跟那年一樣沒變呢。」

「………哀?你、你那天是醒著的?」



「呵呵。」

「你這女人…………哀!」


他輕嘆著。
她微笑著。

他淺吻著。
她回應著。



「櫻………你知道嗎?為了你……我只能放棄攻打木葉………。」

他吻著女人白皓的頸子,輕嚙著她美麗的耳垂。


「櫻………為了你………我無法再做為一個敵人………。」


和她的手十指相扣,繞著她纖細的腰,大手撫過她潔白的大腿。



「為了你…………只能為了你…………。」




櫻花起舞。

男人的輕嘆聲,一切的無奈以及壓力即使壓在他的心頭上,那雙玄色的眸卻沒有絲毫後悔。

藕背繞著他的脖子,配合著他的動作輕輕呻吟著,微弱嬌小的哭泣聲卻依舊讓人動聽。


「我愛你阿………。」







吶,你有看到嗎?

她現在心很痛很痛,因為他們是相愛的兩個人,卻是無法在一起的戀人呀。

身為敵人的他們,只能在月光下見面;緊緊相依的心,卻只能用著眼神交會。佐助的地位在敵人有多大………此時他卻放棄了……為了他愛的女人。

可是,可是即使這樣,佐助和櫻卻依舊無法在一起呀………。


櫻花瓣紛飛著。

夾帶著她的淚水。


天,你有看到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他們了?

好嗎?






後記:

  突然奇蹟似的可以登進來,也就是說我現在是本人拉XD 不知道會不會順利發出這篇文章,當然希望是可以啦啦啦ˇˇ我整整試了這麼久才一次可以登進來,哀,真討厭。

  當然我希望大家感謝茄代替我發文呀XD 人家她也很忙的,但是撥出時間幫忙幫我發文我已經很感謝嚕。再者,我也希望我可以回復留言,但是之前就因為網頁進不來我無法發文。

  這篇文章呢,我就打佐櫻的部分打得好像太田也有點色色的XDD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笑) 但我說過這篇文算是虐文吧XD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傻笑)

  還有各位的回覆我都有看到了(就在今天),我有準備其他文的拉XD 最近(其實是12月的時候)有回到台灣搶救到文章嚕,只有部分文章遺失而已……(嘆)

  嗯,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多久,總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XD

  留言吧ˇˇ

PS 感謝親愛的小茄XD
小宇 2009-05-20 14:17:23

大大快快新增第5章唄~

www 2009-03-22 19:26:59

好看呦好看呦!~
悠大辛苦啦~話說最近火影真的很有鳴鶵的fu哩
年輕真好啊~

露露 2009-03-16 21:33:56

好看呀~~~~~>/////< 受不了~~~~
悠大加油,期待第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