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6:55:32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二十五》

愛慕虛榮本來就是公主的本性。

櫻皺眉頭看著遠處那浩浩蕩蕩過來的隊伍,壯大的就像全村人民都來了一樣,櫻不滿的待在房間看著那壯大的隊伍。

手中抱著小白貓,櫻又摸了摸牠柔白的毛。

看著佐助挺拔的身子在門口前,那微微皺起的劍眉,櫻心裡忍不住偷笑,呵呵……佐助現在心情鐵定很糟,居然得親自接自己最討厭的人……。

「喵……。」懷中的小白貓小聲的叫著,拉回了櫻的注意力,似乎自己也有貓的天性吧,櫻知道這小東西肚子餓了,於是她轉過頭看著身旁的小月,可憐兮兮的對上小月的雙眼,「小月………。」

「知道了、知道了。」這幾天相處下來,已經把櫻的性子給摸了清。小月甜甜的露出微笑,櫻只要稍微眼淚汪汪她就招架不住了。小月轉過身走去了廚房,然後溫熱起了牛奶走了回來,把牛奶放在了地上,而櫻也讓小貓從自己懷裡放到地上。

看著小貓先是聞了聞那牛奶,接著低下頭小心的喝著,櫻嘆了口氣,貓耳也下擺,「今天終於來了哀……而且現在已經很冷了呢………。」冬天到了……。

「是阿,所以櫻小姐可要穿多一點衣服,免的二少爺擔心吶!」小月有些調侃的看著櫻,這幾日她發現櫻很討厭別人對她拘束,而且也不是會欺負下人的主子,所以小月很放心的開玩笑,「我可不想被二少爺罵哀。」

「臭小月,就知道損我。」櫻的臉微微紅潤起來,碧眸瞪大大的看著小月,喜悅卻只忙著偷笑,櫻嘟起小嘴撇過頭,「小月好討厭喔。」

看到櫻這可愛的表情,小月露出了微笑。但是,隨後她又擔心的皺起眉,「櫻小姐……其實……我們很怕……梨闌公主她會不會對你不利……?」佐助對櫻的寵溺以及過度的保護慾大家都有看到,光是從佐助把櫻抱下馬車那一霎那她們就都知道了,但是梨闌的陰狠真的不可以小看。

櫻眨了眨漂亮的大眼,視線慢慢看去那馬車停下,一個美人慢慢的下了馬車,雖然美麗卻露出驕傲之色,漂亮的身段卻配著華麗過頭的服飾。

「小月,不用替我擔心。」櫻輕聲道,「公主根本不知道我還活著,八成她到現在認為我還在蠍族,想說有時間讓佐助愛上她。」這女人惡毒的心都看到了,櫻知道這已經不是單單的寵壞,而是……真正的殘忍。

小月有些聽不懂,什麼公主不知道我還活著?

櫻似乎察覺到小月不懂,櫻又拉起微笑,「這事情有些複雜,也不好講出來。總之,不用替我擔心,她是傷害不了我的。」沒錯,她可是學武之人,不可能被一個這樣的女人給怎麼了………可是,真的嗎?狠毒之心……是她也比不上的………。

「是嗎………。」小月還是有些擔心,這麼美麗又討人喜歡的主子……她實在不想失去。而且……二少爺也因為她,變的有些好相處……。以前的二少爺……可是好難相處哀………。

在這幾日,大家都很喜歡櫻……。


看到小月似乎還很擔心,櫻低下頭看著白貓,然後把已經喝完牛奶而到自己腳邊的小貓給抱起,視線又看向窗外那公主正驕傲的說些什麼,而佐助則是一臉不耐的樣子。


「放心吧,小月。」

櫻淡淡的開口,碧眸看著那公主似乎要勾住佐助的手臂,誰知道佐助還很快的閃開,還以那種別人以為只是湊巧"轉開"的那種方式,噗,佐助好好笑喔。

可是自己沒有時間笑太久,緊接著又有另外一馬車緩行了過來。櫻皺皺眉頭,怪了……難不成是公主的私人用品,因為太多而又有另外一馬車來運?

但是這個想法沒有持續多久,因為她看見梨闌臉上也是一陣疑惑,更不用說佐助了,眉頭都皺在一塊的樣子。

佐助好笑的樣子讓櫻忍不住偷偷竊笑起來,可是接下來她居然看到那馬車有個女人走下來!而且穿的……居然是歌樓那種的衣服………。

「是……是水花小姐………。」小月顫抖的看著那曼妙的女人,婀娜多姿的慢慢走到佐助面前,即使以櫻這個遠遠的位置看,也可以知道她臉上的妝有多濃,櫻皺了皺娥眉。

「水花?」櫻緊盯著那水花,看到她自以為的對佐助露出微笑,而梨闌在一旁居然默不吭聲,只忙著瞪著水花。

沒想到那麼陰狠的梨闌都會不敢說話,想必兩個人陰狠的程度不相上下吧。櫻皺皺眉,看來要惡整梨闌的計畫得做個更改。

而且,佐助剛剛雖然一副不想看到她的表情,為什麼她一笑時佐助的神情變了?櫻不解的想著。

「水花小姐……是……是我之前服恃的主子……。」想到以前被欺負的種種,小月害怕的打了個哆嗦,垂下眸咬緊下嘴唇,「是……是二少爺去歌樓時順便把我買回來……我這才得到救贖………。」

「佐助去歌樓?」櫻瞇起眼,雖然很疼惜小月,但是這件事情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要是佐助跟水花有一腿,那她鐵定先打死佐助!

知道櫻誤會了佐助,小月開始緊張的辯解,「不……不是啦,其實是因為那時大少爺還在宇智波府,可惜大少爺喜歡……呃恩,當時大少爺很喜愛水花小姐,幾乎每天都會去看水花小姐。」

「所以呢?」櫻微微偏過頭,雙眼去緊緊的盯著在門口那三人,只看到佐助一臉吃鱉的樣子,好像全天下欠他錢似的。

「那時,大少爺離開了狼族,可是二少爺認為少爺不可能就這麼離開……」小月低下頭,「於是,二少爺就到歌樓找水花,二少爺以為水花會知道大少爺去哪裡………。」

看來,鼬對佐助一定很重要吧……。櫻心想,不過櫻垂下眸淡淡開口,「結果佐助剛好看見水花在欺負你,所以佐助就把你帶回來了?」

小月垂下頭,點了點頭,「可是……水花也因此───」

「纏上佐助?」櫻嘆了口氣,看著那三人走進了宇智波府,櫻自己把窗簾放下,小手摸了摸小貓柔白的毛,繼續道,「這些女人只不過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從以前他們就都是男人注目的焦點,根本無法忍受佐助對她們的忽視吧。」

小月慢慢抬起頭,看著小櫻慢慢勾起微笑,「放心吧,我不可能再被他們傷害。」說著,她回眸又看了看懷中的小貓。

佐助看著水花的眼神……是什麼意思呢?




還有一個問題………。




「這隻小白貓叫什麼名字好呢?」



「公主,用……用膳時間到了。」

婢女害怕的抖著身子,垂下頭絲毫不敢抬起,眸子盯著地板,心裡的壓力讓她幾乎喘不過氣來,因為自己不是不知道公主有多殘忍阿……。

「恩。」梨闌冷哼一聲表示知道,不屑的看著那位婢女,那位婢女幾乎是轉身跑開,但是那婢女離開前還是行了躬。

哼……一群廢物………。


還有,那該死的水花幹什麼要來!梨闌皺起好看的眉,水花那傢伙……可是待在那種骯髒的世界,照理說是不夠成她的威脅……但是,水花的美可以把這項彌補起來………。

可惡,好不容易解決掉櫻了,怎麼一直有人從中打岔?


梨闌咬著自己的大拇指指甲,那雙好看的瞳此時卻醜陋無比。

梨闌慢慢的放下手,她慢慢瞇起眸,待會……用膳時只能以這種手段把水花殺死了…………。

哼………佐助只能是她的………。


「櫻小姐……你不打算去用膳麼?」已經快要用膳時間了,但櫻都沒有穿上正式的衣服,還在悠閒的摸著白貓,小月有些擔心的問道。

「恩,不用了。」櫻甜甜笑道。本來嘛……要出去氣氣梨闌的,但是現在多了個水花,自己出現只會讓他們兩聯手陰狠的對待自己,自己可能就傻傻的掉進陷阱,所以不要先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存在會比較安全。

相信佐助也可以了解現在的處境,怎麼說自己要惡搞梨闌的計畫得更改了……現在只能想辦法讓他們兩個人互惡搞對方好了。

阿阿……這樣就好難了喔………。櫻嘆了口氣,怎麼會這麼麻煩吶。


突然,門被拉開,櫻轉過頭,只看到佐助臭著一張臉慢慢走進來,黑眸看到小月時暗示小月出去,小月愣了一下,便露出微笑出了房,還順手拉上了門。

小月一出去,佐助就把櫻抱進自己懷裡,也不理會櫻哇哇大叫說什麼小貓會死掉,佐助埋首在櫻的頸窩之間,嗅著櫻身上好聞的味道,低沉輕道,「不去用膳?」

「恩、恩阿。」在佐助懷中調好了姿勢,櫻小心的把懷中的小貓放到了地上,結果這動作讓佐助不悅的悶哼一聲,櫻只好重新窩進佐助懷裡,畢竟佐助現在的心情一定很差,別說話招惹比較好。

佐助埋首在櫻的頸窩一陣子後,才輕嘆了口氣,他緩聲開口道,「櫻,那個──」佐助還沒說話,櫻已經點點頭,她轉過頭對上佐助的眼,「我知道,水花那個女生是吧。」轉了轉貓耳,櫻說著。

「……恩。」佐助低聲回應道。「其實水花她──」

「佐助,鼬……鼬不是喜歡水花?怎麼會……。」櫻打斷佐助的話,小聲的叉口問道,其實怕是聽見佐助說些什麼自己不想聽的話吧,畢竟自己並沒有忽略掉當時佐助看水花時一閃而逝的眼神。

碧眸看著佐助,而且……她一直有個疑問,雖然……自己沒見過佐助的哥哥,但是也大約了解鼬的人品……怎麼會喜歡上這種女人呢?

佐助把櫻擁的更緊,知道櫻在想些什麼,他低聲說,「實際上,哥哥他……愛玩了點霸了,哥哥只不過是最"喜愛"她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佐助輕聲道,黑眸垂下,「不管怎麼說,水花那女人你也得小心。」佐助小聲的說著,雖然心裡看到水花時有點不踏實,總覺得水花不是水花。

算了,在確定之前有點防範也好。

「跟公主有得比嗎?」如果是的話,那就真的很煩了哀。雖然聽小月說過,但還是再多問點人比較好。

看到佐助猶豫的一下,然後艱困似的點了點頭,櫻又重重的嘆了口氣,哀哀,果然阿。

看到櫻有些苦惱的表情,佐助低下頭吻了吻櫻的眉心,「櫻,現在別管計劃了,把你自己照顧好就好,他們的陰狠我會害怕。所以,由我想辦法把婚事給退掉。」逃婚是不可能的,會拖累到貓族。

櫻沉默了好一會兒……她知道佐助的意思………櫻垂下眼,咬緊了下嘴唇,看來又是自己沒幫上佐助………。

「還有,櫻,這隻白貓是怎麼回事?」佐助突然有些不滿的問,櫻愣了一下轉過頭,發現那隻小白貓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在佐助腳邊,一直咬著佐助的褲管不放。

「哀呀,別這樣。」小櫻趕緊從佐助身上跳下,把小白貓小心的抱起,櫻轉了轉貓耳,「佐助你剛剛想踢牠?」

「沒有。」佐助否認,但這隻小白貓的確妨礙到他跟櫻談事情。佐助不滿的皺起好看的眉,雙眼死死盯著櫻懷中的小白貓,「這隻哪裡來的?」

「阿,就是前幾天生出來的喔,這隻貓特別的健壯,才幾天就會到處跑了。」櫻開心的笑著,樣子看的出來非常喜歡這隻小白貓,「佐助,你說要取什麼名字好?小助助好不好?」


「哪有人會給貓取這種名字。」

「那不然小佐佐?」


「這不都一樣?」一個小佐佐一個小助助,有差嗎?為什麼不乾脆叫小佐助算了?佐助沒腦氣的想著。

沒想到所謂的心有靈犀,櫻立刻賊賊的露出笑容,「那就叫小佐助囉?」

「櫻。」佐助募然張開眼睛,那樣子讓櫻嚇了一跳,喔,遭了遭了,佐助不開心了。櫻吐吐舌頭,慢慢放下小貓,討好似的重新鑽進佐助的懷裡,「對不起,別生氣了嘛。」為了再減少佐助的怒氣,櫻還特地的在佐助臉上啵一下。

佐助嘆了口氣,完全認栽。根本無法對櫻生氣,什麼小佐助?一隻貓也敢跟自己匹配?哀哀………算了算了………。

櫻則是暗喜的甜滋滋露出微笑。小白貓似乎肚子餓了,居然跑出了門外,櫻緊張到,本來又要去把小白貓追回來,沒想到被佐助死死抱在懷中。

「佐助,等我一下拉。」小白貓還小,亂跑會迷路的耶。

佐助才不管那隻貓的死活,那雙黑眸注視著櫻,轉變語調的低沉道,「櫻,發生了這麼多事……你還願意跟在我身邊麼?你知道的……我發現我無法一直保護你……。」

「哪有,佐助很厲害了好不好。」櫻不知道為什麼佐助突然問這個,但看到佐助有些猶豫的樣子,櫻便乖乖的移回自己的身子靠著佐助,小心的看著佐助。

看來這回櫻選擇了他而不是那隻小白貓。佐助心裡有些得意。

「我沒辦法保護你保護的很好,」佐助的黑眸正視著櫻,「這樣你還願意嫁給我麼?我──」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以為佐助不打算娶她,小櫻立刻有些激動,卻看到佐助挑眉的表情,發現自己太過於激動,臉立刻刷紅,「現……現在說這麼有什麼用!以現在的狀況還不是不能娶我!」反正娶她也是到時候的事。

得到了櫻的意見,佐助突然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可能婚禮不會很壯大,甚至可能沒有多少人會來參加婚禮,這樣你也願意麼?」佐助說著,「只要過了宇智波家的門,就是我的妻。如果願意,我會馬上安排,等一切平息後,就算沒有多少人知道,你也已是我的妻子。」

「佐助你居然套我話。」櫻紅著臉不滿說道,佐助居然為了要讓自己大聲說嫁他所以剛開始的語氣是輕飄飄的,害自己這麼激動說願意。看他那副得意狂傲的樣子就知道了。

不過………佐助一定是怕她不安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心中又無緣無故添滿感動,嗚嗚……佐助對她好好喔……,但是……櫻突然想到自己發生過的一切事情,櫻慢慢垂下耳,「我當然願意……但是……。」

她……她的確好想嫁給佐助……好想好想……聽到佐助問她還願不願意時,以為佐助不要她了,那一霎那自己激動的很厲害……一點也不想失去佐助……可是……可是自己………。

「是我一直給你添麻煩……你當然無法處處保護到我……」想到佐助受傷、還有好多事情都是因為她兒變的麻煩,櫻心裡就好愧疚。要是自己沒出現,就不會給佐助這麼多麻煩了。櫻貓耳垂下,碧眸對上佐助那雙好看到不行的雙眼,「我總是無法幫到佐助……總是讓佐助一個人挺在我身前……而我總是扯著佐助後腿……這樣子的我,真的適合做你的妻麼?」

「你也會懷疑你自己?」佐助低沉的笑了,話中有些半開玩笑,但看到櫻垂下頭,他臉上的容斂下,大手淺覆到櫻的臉頰上,輕聲說道,「你會麻煩麼?是的,打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了。」當時看到櫻被送進自己帳理自己就有些魂不守舍了,只是一直強制把自己的注意力扯到戰法上。

櫻的容貌都可以讓他魂不守舍,更何況是其他男人?而且,就算真的有男人對櫻不動心,也會因為櫻高強的能力而動心的。

佐助的話讓自己有些受傷,但櫻努力壓下心中的難過,委屈的看著佐助,「那為什麼你還是選擇了我?你不會後悔嗎?」

「我選擇了你是因為我知道我這輩子一定會被你給牽制住了,怎麼會後悔呢?」佐助柔聲道,「知道自己無法回頭了,所以我坦然的面對你,既然正視了自己的感情,我不會逃避也不會退縮。」

「可是,我總是製造出麻煩阿!」連她自己也有些討厭自己了。

「那麼就面對它。」佐助似乎看出櫻開始有些自卑,他把櫻扯進自己懷裡,「櫻,你該了解我的,我不打沒把握的仗。」

「……你想跟我說什麼?」櫻的小手緊緊抓著佐助的衣裳,嗚嗚……佐助還是對她很溫柔……即使他剛剛的話稍微直接了一點……。

「我知道你很麻煩,而且打從第一眼就知道了,那為什麼我還是把你留在我身邊?」打從第一眼,他就沒打算把櫻放開了。佐助的聲音覆到櫻的耳旁,「因為我想擁有你,我有自信可以把你引過來的麻煩打退……雖然,我現在也沒當時那種自信了………。」

「才沒有,佐助已經很厲害了,蠍族的事件不管是誰都無法預料到的,就算預料到也不會預料到公主接應蠍族!而且還有蛇族的事……」櫻垂下頭,貓耳微微後擺,「佐助不都救到我了嗎……?如果當時你沒有要去蠍族……你就無法看到我或者接到我的身子……我也會死阿……」

「你是不是在擔心什麼?」佐助皺了皺眉,以前的櫻不會這麼沒自信的……以前就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是櫻怎麼一挑又挑這個話題呢?是什麼讓櫻這麼沒安全感?

「我………。」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自從從蠍族回來後,心中的不安依舊繼續擴張著,她以為是因為她被抓去蠍族而產生的不安,可是到現在卻依舊沒有平息……。

有種感覺……佐助會離開她………。

「佐助,我是不是都沒幫助到你?」想到自己心中就好害怕,櫻緊緊抓著佐助的衣裳,「我總是幫不上忙……總是總是………。」

「……呵,你要是不在我身邊才叫做幫不上忙。」佐助把櫻的髮撥到耳後,低沉好聽的聲音輕道,「我很慶幸可以遇到你,你可別想太多,嗯?」

看來佐助是猜中自己心裡在擔心什麼了。櫻愣了下,微微的點點頭。佐助滿意的拉起微笑,把櫻摟進了自己懷裡。

「可……可是我似乎是一直帶給你麻煩……。」櫻抬起頭看著佐助,小聲的說道,「我……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沒遇見你……這樣你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其實……我──」

話還沒繼續說下去,佐助已經把唇覆上她的唇,舌靈巧的翻進了她的口,恣意的索取她的香氣,櫻雖嚇了一跳,還是慢慢、生澀的回應回去,直到一段時間,佐助才淺淺放開櫻,輕嚙著櫻的唇,在她唇邊呢喃道,「別再說這種話了,恩?」

「可、可是我什麼也沒幫上──唔!」

佐助的唇又重新覆上,狠狠的吻住她的嘴,手靈巧把櫻抱起,放到了床毯上面,櫻情迷意亂的沒注意到佐助的動作,等她稍微恢復點神智時已經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上,幃帳早被佐助拉好,而……。

慢慢抬起頭,帶點靦腆的看著在上方的佐助。

佐助低吟的笑了,低沉且附有磁性的聲音醉人好聽,櫻慢慢紅潤了臉,貓耳微微後擺,「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你就這麼想幫我?」佐助嘴角慢慢上仰,溫柔卻摻入不符合的邪氣,那雙黑眸也異常的閃爍著光,佐助低頭讓自己和櫻的臉拉近,玄色的髮交織在粉髮上,「不管任何事麼?」

「恩……恩,當然囉。」這…這不是白問的嗎?都說了想要幫忙了……。櫻不知道佐助在打什麼算盤,但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邪的佐助……。

完了,自己的心弦又被撥動的感覺了。


「櫻,那麼你來幫我一個忙………。」佐助輕吻著櫻的頸,留下了自己的氣味以及吻痕,「只有你可以辦到……只有你可以勝任……願意嗎?」黑眸微微抬起眼,看著櫻那有些迷亂的臉蛋。

「只……只要是我的能力所及……。」櫻有些無力的低吟道,佐助的眼好邪喔……自己被煞到了………。

而且………唔……也有種被計算的感覺……。

「是麼?」佐助挑挑俊眉,手靈巧的把櫻的肚兜拿下,佐助把它甩到廉外頭,櫻的視線跟著肚兜往外飛,有些不懂的轉回頭看著佐助,佐助垂下那雙深邃的眸,指腹微微滑過櫻的小腹,「那麼,幫我一個忙………。」

櫻微微闔上眼,一波又一波的情慾被佐助給挑起,可是她還是努力扯回理智,有些不合話題的道,「佐助……你該去用膳……不、不應該做這種事情……。」

聽到櫻的話,佐助低聲笑了,比起吃飯,還不如陪著櫻好多了。黑眸緩緩抬起看著櫻的表情,他心中又是一陣的悸動。

他緩緩依上自己的身子,無限柔情的在她耳邊輕道:












「替我生孩子吧。」









—NG小劇場—


第二十五章 NG處ˇ



「只……只要是我的能力所及……。」櫻有些無力的低吟道,佐助的眼好邪喔……自己被煞到了………。

而且………唔……也有種被計算的感覺……。

「是麼?」佐助挑挑俊眉,手靈巧的把櫻的肚兜拿下,佐助把它甩到廉外頭,櫻的視線跟著肚兜往外飛,有些不懂的轉回頭看著佐助,佐助垂下那雙深邃的眸,指腹微微滑過櫻的小腹,「那麼,幫我一個忙………。」

櫻微微闔上眼,一波又一波的情慾被佐助給挑起,可是她還是努力扯回理智,有些不合話題的道,「佐助……你該去用膳……不、不應該做這種事情……。」

聽到櫻的話,佐助低聲笑了,比起吃飯,還不如陪著櫻好多了。黑眸緩緩抬起看著櫻的表情,他心中又是一陣的悸動。

他緩緩依上自己的身子,無限柔情的在她耳邊輕道:「替我生孩子吧。」

「……………」佐助持續著姿勢毫無改變,他有些緊張的吞了吞口水,低下頭小聲的在櫻耳邊尷尬的開口,「接下來要幹什麼?」

「你沒背劇本?」櫻瞪大美眸,有些不安的望了望身旁一堆攝影機,小聲的開口說道,小手偷偷伸出來給佐助瞄幾眼,「你要學我偶爾做做小抄啦。」

「你們兩個在幹麻?」導演終於開口了──悠子是也,正擺出看好戲的表情看著兩人曖昧的姿勢,「快阿!我們有床戲耶!」

「開玩笑,玄刃是輔導級又不是限制級,為什麼要拍這些?」佐助因為看道櫻手上的小抄上面寫一堆限制級的對話,又加上悠這傢伙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那張臉不知道是羞還是怒。

「哎呀你不願意嗎?」悠奸笑。

「我當然願意………」佐助本來亢奮的話在櫻嚴厲的注視下緩緩減弱,然後甩頭又擺回那張憤怒的面容,「我是說,不是在這種狀況。」

「那佐助你知不知道,聽說懷孕後高潮會來的快喔。」很明顯悠在引誘某人掉入陷阱。

「什麼?最近櫻她的確……」佐助的話又在櫻嚴厲的目光下吞下口水,他又一次甩甩頭換上張冷淡的臉,「導演,我想我們還是別拍這有情色成分的部分。」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沒有背這段劇本。


「哎呀你不會覺得可惜阿?」悠又露出奸詐的笑容。

「我當然覺得可……不,我的意思是,玄刃本身就不該包含限制級的東西,打從帝國開始就沒有了,所以我認為--」

「好好好,去掉去掉。」反正跟佐助爭論最後也是他贏。

「你真的想去掉?」佐助皺眉頭,他還以為悠會聰明點逼他演………可惡。

「你不是想去掉?」小佐你想跟我鬥還太早。悠裝做無所謂的挑眉。

「我是說,如果一定要去掉的話。」某人明明想演還死鴨子嘴硬。

「我覺得如果有必要就去掉阿。」悠又奸笑。

「所以我說你覺得有必要嗎?」阿佐又冷淡的反問。





「別吵了。」





櫻冷靜毫無起伏的聲音讓本來正在爭論的阿佐和悠都停下來,吞吞口水轉頭看著櫻美眸慢慢回目,耳朵轉了轉,「演下一幕。」

「是!」工作人員很配合的大喊一聲yes,sir都跑去準備下一幕的工作了。倒是某位男士沒吃到豆腐正抽蓄中。

悠無奈的嘆了口氣,誰才是導演哀?





後記:

  這章很色我知道XD 但是我愛這種曖昧阿~~~(尖叫)阿,沒錯拉ˊˇˋ 我是沒打HXD(賊笑)讓大家失望了XD,但是自行想像也不錯!XD

  最近怎麼會這麼多人?@@?是我的錯覺嗎?=口=?(抓頭)不過心理還是很開心>ˇ<好喜歡報台熱鬧的感覺ˇ這會讓我好開心ˇ(灑花)

  前幾天才下載來看火影第275還有劇場版4來看,劇場版四還不錯耶XD至少我沒有想睡覺XDDD(大笑)之前除了雪姬忍法帖以外其他的都會有點睡意@@但是這次雖然沒有阿佐可是卻讓我覺得挺好看的呢@@

  275後面好像是說到劇場版5耶!!QAQ!!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看到阿佐和鳴子一起出現時我整個被阿佐煞到了XD挖挖~~好期待看到你阿~~(尖叫)而且貌似阿佐會和鳴子聯合對抗壞蛋?這表示阿櫻也會和阿佐有進展拉拉拉拉~~(奸笑)希望有拉ˊˇˋ

廢話到此>口<!!

給圖看= =+↓
風痕月 2008-05-19 19:57:04

啊啊啊--!悠姊~~(尖叫+抱)某K考完啦!!哇哈哈哈ˇ

唉唷…又有一個女人啦…什麼阿花的…討厭啊啊!整個很怕櫻櫻受傷呀ˇˇ可是後來想想,其實咱們櫻櫻很堅強的啦!!而且她也武功高強ˇ所以某K會在後面默默的守護著小倆口的!!(拭淚笑)

話說,某K最近都沒有打文…哀哀ˇ

悠姐加油呀!後面那個NG好可愛呀ˇ小佐沒背劇本是想直接來嗎?XD

潔櫻[ryuki&#6 2008-05-04 15:27:56

可惡!!又多了一個可恨的女人!
欸!回你的歌樓去,沒事來湊樂鬧幹嘛!
算了,先看他們兩個自相殘殺,也不錯!!這樣櫻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啦!!反正佐助永遠都是櫻的,你們兩個休想!![某:這位瘋了~~~真是對不起喔!]
NG好好笑,小佐誰叫你嘴硬,吃不到豆腐了吧!活該!!
期待下一集中~~加油喔!大大!

番茄飄 2008-05-04 11:53:27

阿,對了(怎麼又來了= =,每次都要補...)
悠給水花取這名,該不會是想到"水性楊花"吧?-ˇ-?
小貓咪的名字看來是絕對脫離不了跟小佐有關~
看來小佐會狂吃小佐助的醋~~XDD(小佐助...感覺怪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