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11:34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二十一》



「是麼。」原來櫻過的挺不錯的,心裡有舒坦多了。

和蠍談開之後,知道蠍和櫻的關係……恩,的確很像兄妹。畢竟剛剛櫻這麼大膽的在他臉頰上……呃,恩,親吻,蠍也只是淡淡的微笑而已。

想到,佐助又感覺自己臉頰似乎又發燙了。

「是的,只是被下藥的事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蠍垂眸,「我向父……殤,代你道歉………。」哀,衝動之下殺了自己的父親,現在心中充滿了後悔,畢竟母親知道此事後更加的瘋狂。

不過,他不會再承認他是自己父親了……。

而且……現在的蠍族至少不再一直籠罩在陰天之中,至少……不用一直把打仗、不用一直處於可能會死亡的害怕了……。

雖然失去父親這件事情令人傷心,但是……能為一族帶來好事,或許也不償是壞事哀。

蠍淡淡的露出微笑,「還有,和狼族同盟的事情……。」

「我答應。」多一個盟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吧。佐助淡淡的露出微笑,「謝謝你在蠍族有照顧櫻。」雖然看到櫻和蠍這麼好有點不滋味就是了。

「恩,櫻是個很值得保護的女孩。」蠍雙眼閃爍著些許光芒,雖然他對櫻並不是愛情……但是櫻真的很讓他寶貝呢。

佐助微微挑眉,看來……不管怎樣還是要把櫻死死的綁緊在自己身邊。蠍這傢伙根本就意圖不軌。

「阿,還有,宇智波──我可以稱你為佐助吧?」蠍挑了挑眉,慢慢的勾起嘴角,「我已經聽說鹿丸軍師已經在朝中了,聽說已經趕往這裡了呢。」

什麼?佐助微微挑眉,鹿丸……?「你怎麼知道……?」怪了,怎麼說這也是朝中的事,他怎麼可能得知?而且居然比自己先得知!

似乎看出佐助在想什麼,蠍道,「那是因為,我和鹿丸軍師有過交集,在我來的路上有遇到他,他似乎有事得先去朝中一趟再過來。」蠍瞇起眸,「還有我聽說,你曾經冒犯了梨闌公主……我想,鹿丸軍師這一趟朝中回來可能會帶不好的訊息吧?」

「我知道。」佐助淡淡的回答,沒錯,自己衝動之下差點殺死了公主,不管有沒有殺死,冒犯了就是冒犯了,死是根本必不了的事情。

不過,就是看在君王都利用他的能力,君王不可能就這麼讓他死的。可是……罪依舊很重的,怎麼想還是避不了死罪吧。

哀……想到就頭疼阿。


「我想,鹿丸軍師去朝中就是為了此事吧。」蠍緩緩開口,棕眸轉呀轉,「我已經聽說鹿丸軍師不是普通的聰明,他似乎是聽說你曾差點殺死梨闌公主,立刻從那堆女人堆中的旅途回朝中就是為了減輕你的罪刑吧,我想。」

「或許吧。」鹿丸阿……很久沒見到他了哀。佐助慢慢的抬起頭,最後才發現某些不同的地方瞬間瞠大眼睛,「女人堆?」

「阿,是阿。」蠍疑惑的看著他,「難道你不知道?有兩三個女人纏著他呢,似乎也跟著他一起回來了。」

唔……鹿丸這傢伙真有一手。佐助心想。

「其實我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蠍淡淡的笑,棕色的眸對上了佐助那好看的玄眸,「只是……當初實在找不到櫻,所以來道歉的……既然櫻沒事,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一邊說著,蠍站起了身,把放在一旁的披風拿起,重新撲在自己身上,他垂眸扣起披風的扣子,一邊道,「因為我剛接到將軍這個位置,得回去處理族中狀況,沒有多餘的時間在這裡待著,幫我跟櫻說聲抱歉。」

「恩,會的。」佐助淡淡的點頭,知道蠍為了道歉親自來了,本來就不能待太久。佐助站起身子帶著蠍離開了帳。看著蠍跳上了馬,佐助以點頭表示送客,而蠍也朝著他露出笑容。


緊接著,他駕著馬離開了。



呼……蠍是個很強大的人哀………。

佐助心想,看著蠍的背影離去後,佐助這才轉過身,誰知道一轉身櫻就撲進了自己的懷裡,然後在自己懷裡磨蹭著,那對貓耳也垂下,緊緊抱著自己。

「櫻?」佐助拍了拍她的背,垂下那雙好看的黑眸,「蠍他說他必須先──」

「我知道,我………我剛剛一直有在偷聽,抱歉。」櫻小聲的說,露出那雙碧沁沁的大眼,裡頭流露著有些害怕,「蠍……蠍說,你曾經差點殺了梨闌公主?那……那她……」

「她回城裡去,以她的個性,應該是會向君王說吧。」本來不想讓櫻擔心的,但是既然知道了也沒好繼續隱瞞下去,佐助撫著櫻的背,也緊緊的抱緊了櫻。

「那……那你………」櫻的聲音有些顫抖,這樣……這樣佐助不就可能會被抓活城裡而死了麼?不……不要………。櫻的身子有些顫抖,她雙眸害怕的看著佐助,「別……我……我不要………。」

「我會想辦法的。」佐助玩著櫻的髮絲,淡淡的露出微笑,不管怎麼樣……就算他被判死罪,他一樣可以奪位……所以根本不必擔心………。

只是……那心中為什麼依舊有不好的預感盤旋在心中呢?

「別講這個了,櫻。」佐助突然抱起了櫻,然後動作俐落的跳上了一直在旁邊的白馬上,他淺淺的吻了櫻的額頭,「咱們去那個地方吧。」



「阿………。」

印入眼簾是熟悉不過的大瀑布,白練般的垂灑下來,發出巨大的聲響,清澈的湖面上依舊是一波又一波的漣漪,月光撫照,水面也照的銀亮起來。

阿……她在蠍族時就好想念這裡喔………。

看到櫻開心的拉起衣角跳進水淺的的地方玩起水來,臉上那露出可愛的笑容,他也慢慢劃開笑痕,把馬牽制到一旁。

櫻這傢伙,簡單就可以把她剛才的擔心牽制到這裡了,櫻阿……大概已經把剛剛她偷聽、然後難過的心態給忘了吧。

「佐助,別杵在那拉!」看到佐助只是靜靜的待在一旁,櫻眨了眨漂亮的眼,甜甜的拉開笑容,「我發誓我不會拉你下水了。」

「呵。」他才不會被騙了兩次還被騙呢,可別小看他哀。佐助淡淡的走了過去,一邊輕道,「我可沒帶其他衣服,你可別把全身弄濕了。」

「不會、不會啦。」櫻又把衣角拉的更高,幾乎捲到了大腿那邊,她又露出了微笑,「佐助,你過來你過來,這裡居然多了好玩的東西耶。」

怎麼可能?這裡頂多只有魚,還會多出什麼?佐助沒好氣的想,但是不想掃了櫻的興,所以他只好無奈的步出步伐走個過去。

櫻那雙眼賊溜溜的看著佐助,其實……她是想測試佐助的實力,趁佐助不注意時她已經下了那招可以保護自己的法術,如果佐助發現了……就表示佐助的實力跟蠍不分上下呢,很強呢。

誰知道佐助只是一臉神態的走近她,然後微微皺了皺眉頭,大手突然一揮,接著他就直接把櫻拉進自己的懷裡,玄色的眸玩味的看著櫻,「想測試我?」

「你……你知道?」櫻咋舌的緩緩說著,佐助居然沒被電到?這表示佐助把它除掉了!沒想到佐助還可以把它解除掉!「你……你怎麼辦到的?」

「只要把武練到一定的境界,這種放出內力的事情對我而言簡直是輕而易舉。」也就是說,對他根本不構成什麼威脅。

櫻愣了一下,接著那雙碧眸慢慢開始露出對佐助的傾慕,雖然以前就知道佐助很強了,但是沒想到這麼……恩,好厲害喔。

櫻甜甜的露出微笑,小手更是環住了佐助的腰,「佐助,你好厲害喔。殤那人他根本沒注意到呢,蠍哥哥他也只是要我解除而已。」哇哇,她越來越喜歡佐助了。

「喔,是麼?」佐助淡淡露出笑容,手指摻進櫻的髮,慢慢的卷在自己的手上,他垂下眸對上櫻那雙眸,柔情似水的漣漪在眼中盤旋。

「恩,對阿。」櫻甜甜的拉開微笑,似乎想到了什麼,她又慢慢的抬起頭,望進了佐助那雙深邃的眸,她好聽甘甜的聲音輕道,「佐助……我問你喔,你殺人時……心裡想的是什麼阿?」

佐助噙著淡淡的笑意,他低下頭蜻蜓點水般的吻了櫻的唇,在她唇邊輕聲呢喃似的,「我是以保護我愛的人為原則,為了這個原則我可以殺人。」

「我……我不是問你這個啦!」佐…佐助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櫻紅著臉嚷嚷的道,急忙要推開他,沒想到自己差點落水,佐助眼明手快的把她拖回自己懷裡。

把櫻摟緊,他低下頭在她耳邊輕道,「不然呢?」他挑了挑俊眉,噙著若有似無的微笑輕問。

「我、我是說……你在殺人時……呃,如果沒有我的前提下,你都是在想什麼的?」櫻紅著臉低聲說著,碧眸怯怯的抬起看著他,「像是"我不想死。"或者之類的………。」

「怎麼會想知道這個?」佐助輕嘆道,在這種秋天不是和在水中聊天吧。他慢慢挽著櫻,小心似的挽著她到湖旁的青草中,坐了下來。

陣陣的漣漪劃開,接著慢慢的消失。

櫻偎進佐助的懷裡,小腳依舊放在水中踢著水,弄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漣漪,被越光照的有些亮,而佐助只是緊緊的抱著她。

「我……殺人時……不,我是逼不得已所以殺人吧。」佐助望著星空,他的玄眸照映著星星的亮光。其實他有些受夠了殺戮,因為總是會犧牲過多的人……,那些人,應該也不想就這樣被殺吧。

那時候看著蛇族帶走了櫻,他突然感到恐懼。不就是因為……害怕再也見不到櫻麼?設想如果一名士兵有著家在等他回去……不也是這種心情麼?

「所以,當我殺了他們時,心裡想的是"對不起,從今以後由我繼承你的靈魂,代替你活下去。"」佐助淡淡道,看到櫻一臉驚愕的看著他,他不懂的皺皺眉,輕拍了拍櫻的頭。

櫻傻眼的看著佐助,佐助心裡想的……就跟蠍一樣!櫻重新轉過頭看著水面上的漣漪,身體慢慢更加偎進佐助的懷裡。

看來……佐助也不是隨便為了戰爭而打仗呢………。

「怎麼這樣問呢?」佐助慢慢開口,低沉的聲音浮繞在櫻的耳邊,熱氣弄的她也有癢癢的,她咯咯笑出聲,貓耳也轉了一圈。

「噗,沒什麼特別的用意拉。」櫻拉起笑痕說著,碧綠色的眸覷了眼佐助,她抬起頭看著天上那一片星空,「只是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而已。」

「喔?」佐助玩著櫻的髮,「那你怎麼想?」

「我?」櫻偏了偏頭,垂眸看了自己的雙手,「在之前……我的確想的都是"我要活下去。"而打仗……不,不對,在遇到你之前,我甚至認為殺人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

佐助沒有說話,手指把櫻的粉髮捲到了自己的手上。

「但是……」櫻又慢慢開口,仰望著天空,「自從遇到你,又遇到蠍,我發現我的價值觀有些錯誤……呵,至少現在,我有那麼一點點了解你們的想法喔。」她並不能說真正的感覺的出那種想法,因為……在貓族她已經被保護的太好,而佐助也非常的保護她,基本上她有點無法體會。

佐助噙著淡淡的笑意,垂下眸看著櫻的臉蛋,淺淺的在她額間落下一吻,然後加緊抱住她的手力,他輕聲嘆了嘆。

「別想這麼多,順其自然就好。」他淡淡的開口,望著天,「戰爭是不會結束的……在統治者出現的時候可能才會和平一些。不是麼?」人心的醜惡不是沒有,戰爭是不會平息的。





只要有人的一天,就不會沒有戰爭……不是麼?











「所以,就順其自然的過日子吧。」




待續


後記:

我承認這篇文章有些沒重點= = 為了往後的事情所準備的。
話說我這星期都在修電腦還有出去玩,根本沒來pc看看@@ 因為沒時間阿!
不過電腦重灌後好多了,後來我就上網抓電影阿音樂阿~
接著又跑出去玩了XD
不過有一次我和朋友回來的路上,居然看到有人在背後藏刀!!= =!
我還差點去撞他,好險朋友拉著我。
超恐怖的,那傢伙還左看右看,一副作賊心虛的樣子(本來就是)

不過後來我又去看火影連載,鼬是個好人阿!!QAQ!!
不荒廢我這文章後面鼬殿下出來的時候了ˊˇˋ
話說,真的很期待看漫畫阿ˊˇˋ 超想看的

最後,上一篇留言我會找時間回復= =
畢竟我剛回來太懶了,而且最近居然愛上了明星Q/////Q!!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愛一個明星阿>//////<!!(尖叫)

請留言!!

PS 我放不了圖片= =
咖啡妹 2008-06-22 16:28:22

我經常聽到其他人在講潛水者!
潛水者到底是什麼?
你喜歡潛水者嗎?為什麼?
告訴我好嗎?
一個一個回答!
拜託了!

2008-04-08 00:14:58

原來悠大也有ㄑ看連載呀
原本以為鼬是壞人,沒想到他幫佐助封印大舌丸QQ
快死的時候還不忘戳佐助的頭一下(佐助落淚)QQ
原來鼬是好人呀QQ (一直誤會他ˊˋ)(被K)

小可愛 2008-03-31 18:16:35

文好精采啊!悠姐我有佐櫻的漫畫喔!
因為你打的文很好看所以我就打網址讓你去看
以後要多打好看的佐櫻文喔^^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aVKKAopcE&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