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9:46:02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八》


「宇智波!為什麼你不肯來看我!」突然,帳立刻被人用力拉開,一女子頭上插著一條昂貴的金釵,身上也穿著昂貴的衣服,怒氣沖沖的衝了進來,而身後也有一堆侍女隨後進來。

櫻嚇到往後一仰,佐助眼明手快的接住櫻,把櫻的被單重新拉起緊緊遮住櫻的身子,佐助立刻轉過頭瞇起眼瞪著女子,下了床拿了已經準備在一旁的衣服拿給櫻,全部的動作都在十秒內解決。

「公主,有事麼?」                                                

佐助冷冷的講著,黑眸充滿了不屑看著眼前的亮麗女子。

「那女人是誰?」梨闌的美眸死死瞪著床上的櫻,看到櫻委屈的看了佐助一眼,然後又埋進被單裡頭,梨闌簡直是要把她剝了皮的眼神一樣。

她可是狼族最美的女人,誰只要比她美……她就會陷害她!殺死她!自己不可能漏掉任何一個比她美的女人阿……!

可是,要比她美的女人從來也沒幾個,她對自己的美貌充滿了自信,以及她努力的練著舞、練女紅,把妻子該學的都學了。為什麼佐助還是不接受她?她以為時間久了,佐助就會發現她的好,然後開始接受她。

但是……這女人到底是誰?

梨闌對自己的容貌一向都很有自信,但是……看到櫻時,第一次發現自己並不是最美的女人!櫻彷彿像是天仙墜入人間般的美麗,又純淨,那雙大大的綠瞳讓人安心,還有一頭漂亮的粉色頭髮,小小朱唇,她簡直不敢相信!

可是……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梨闌死死的瞪著櫻,櫻有些不習慣的轉轉眼珠子,噘起小嘴小聲咕噥,天阿,這女人為什麼這樣盯著她看?她…她還沒穿衣服哀……。

「公主,到底有什麼事情?」佐助有些壓低聲音不滿的道,很明顯的他非常不歡迎梨闌,黑眸充滿了諷刺。

「宇智波,你……」梨闌那雙黑眸有些氣憤的盯著佐助看,然後又很生氣的指著櫻,「你不是說你在為朝廷之事忙嗎?這女人又是怎麼回事?!」

「回公主,她──」

「她到底是誰?」似乎不耐煩了,那女人立刻打斷佐助的話,惡狠狠的瞪著櫻,櫻下意識的縮縮肩膀。

佐助強忍怒意,「她是我的──」

「軍妓!軍妓是吧?」梨闌不等佐助說完話,她又立刻插話,然後驕傲的瞪了櫻一眼,「像這種女人本來就配不上宇智波你,這種下賤的人最好──」

佐助怒意勃然大增,他憤怒的伸出手狠狠要掐住公主,沒想到櫻已經到佐助身旁,櫻的小手輕輕抓住佐助的手,她淡淡的搖了搖頭,「佐助,這樣會被砍頭的。」

因為知道佐助的意圖,櫻根本來不及穿上衣服就使武來擋佐助,身上也只圍了被單,哀……有些涼意哀。

自己被說軍妓她是沒差,反正在某些方面來看……以她未有丈夫的方面,她待在軍隊中的確是個軍妓呀。所以她對於被說成軍妓沒什麼大反應,但是被說下賤──她就有點火大,可是她還是忍下不翻臉。

佐助的眼神像是要殺了梨闌一樣,微微瞇起眸殺意騰騰的盯著梨闌,讓梨蘭有些嚇到,佐助他……從來沒這樣看過她!雖然以前都是冷冷淡淡的,但也客客氣氣,從來都不發脾氣的……。

他剛剛的眼神……好恐怖……。

梨闌心裡雖這麼想,但是她很不友善的死瞪著櫻,「你來管我們做什麼?這裡沒有你這軍妓的事!」哼,即使長的美也沒用,也比不上高貴公主身份的她。

櫻皺了皺娥眉,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討厭這公主了……真的有夠囂張!櫻努力壓抑住自己好幾次要揮出的拳頭,但是想到佐助要奪位,那麼最好就不要發生任何意外才好。

而且那群侍女也真可憐。櫻憐憫的望了望梨闌身後那一堆侍女,臉上都是愁眉苦臉,心不甘的樣子,櫻就有些慶幸她頂多只是被罵而已。

「公主,我是不是軍妓還說的早吶。」櫻的話雖然諷刺,但卻感覺有禮似的,她拉了拉身上的被單,碧眸轉呀轉。

她好歹也是個公主,貓族的公主耶。

「你這大膽的奴,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梨闌幾乎要尖叫,佐助就算了,連這女人也這麼囂張?!梨闌生氣的瞪著櫻。

「哪敢。」櫻輕聲回話,冷風灌進帳棚讓帳棚冷了一些兒,佐助皺皺眉頭,轉身把狐皮製的袍子披在櫻身上,以防受到風寒。

梨闌從來沒看過有這樣溫柔舉動的佐助,她瞪大雙眼,咬著自己的唇死死瞪著櫻,似乎認為她的出現就是不對似的。


「佐助,謝謝。」櫻輕聲道謝,拉了拉身上的袍子,碧眸和佐助的眼交換了些眼神,櫻笑了笑。

「你──」梨闌生氣的踱著腳,因為過度憤怒,她漂亮的臉蛋有些扭曲,她咬牙切齒的指著櫻,「你大膽!居然兩次直接叫宇智波的名!」

櫻愣了一下,然後想到自己居然習慣叫佐助為佐助了!哀哀……糟糕,自己怎麼會失策哀……。

佐助看不下去,他瞇起眸把櫻擋到身後,居高臨下般豪無感情的看著公主,「是我命令她喚我佐助的,不關她的事。」

這段話已經有微微的暗示到自己以認定櫻為妻子了,不然誰還可以喚他為佐助?這種時代是不允許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喊男子的名的。

「好,那本公主以後也喚你為佐助。」梨闌高傲的抬起頭,很明顯的她根本聽不出佐助的暗示,美眸勝利般的瞧了櫻一眼,又轉而看佐助。

佐助皺眉,手緊緊握著隱隱約約有些顫抖,如果梨闌注意點會發現佐助的臉色很差,可是梨闌覺得自己說得對極了。

櫻雖然也感覺到有些不滿,但是對方嘛……既然都知道是個囂張的公主,那麼也不要去吵了。畢竟會越吵越麻煩。

而且……櫻抬起頭看著佐助臭到不行的臉。淺淺的笑了。

只要知道佐助是愛她的,誰來搶她也不怕。

「好,就這樣。」梨闌看佐助沒反對,以為佐助是不介意,她驕傲的拉起笑痕,似乎認為自己又和佐助走進了一步。

卻沒發現,這樣只會離佐助越來越遠……。

梨闌接下來轉而瞪著櫻,「至於你,看在你"照顧"佐助這幾天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本公主不想再看到你!」意思就是,要櫻現在就滾蛋。

佐助終於受不了,櫻好歹也是貓族的公主!而且在蛇族這場戰役之中也是貓族幫上許大的忙,是狼族絕對不可以得罪的!顯然梨闌根本不知道眼前的貴客有多麼不可以得罪!

佐助皺起的俊眉更加鎖緊起來,才準備開口卻發現櫻搖了搖頭,然後小聲的用只有他們倆聽得到的聲音道,「沒關係,不要在跟蠍族打之前發生事情,我出去就是了。」

「櫻,可是你也是──」

「沒關係,反正她要囂張也只有這時候可以囂張。」櫻甜甜笑著,把佐助給的袍子拉緊,小聲的繼續道,「倒是你,要是敢背叛我跟這位小公主在一起我就絕不原諒你!」

他要和這位公主在一起,根本就不可能。

佐助幾乎失笑,他為她感到非常生氣,而本人倒是有心情跟他開玩笑。

不過……這樣的櫻,有種好成熟的感覺……總覺得這小女娃突然變得比以前更加的有信任感……。

不,以前就可以信任了,應該說……是某種安全感吧。

「你還不給我出去!」看到他們貼的很近的身子,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梨闌恨不得去拉開他們倆人!可是知道這女人佐助似乎很在乎,不然她鐵定會衝上前賞她一巴掌!

「再多穿點衣服。」看到櫻從他身後走出,佐助不免擔心輕道,櫻才剛睡醒,身上也只有一件袍子,雖然袍子幾乎把她的身子給包住,而且非常的溫暖。但最近天氣已經轉涼了,他不免有些擔心。

「佐助,你好囉嗦喔。」櫻小聲的抱怨,總覺得自己不可以很瀟灑的走出這個帳棚,佐助一直打擾她。

「還不出去!」梨闌生氣的指著櫻,黑眸裡充滿了不屑。

「是。」櫻拉了拉身上的袍子,回頭對佐助俏皮的笑了笑,也不斷用那雙好看的綠眸暗示佐助不要講出她身份也不要移情別戀,佐助只感到一陣陣的無奈。

哀……天理何在哀……。


待…∥


後記:

  我光發第七章就花了我40分鐘,我的老天,網路未免太厲害了啦ˋˊ!這樣的網路速度我今天就不能回覆文章的哀ˊˋ 可惡阿阿阿>口<!!

  話說,其實我因為靈感突現的關係,線再正在打另外一篇短文--,應該說,完全是在惡搞。





  那短文叫做--《佐香的真正內幕?!》



  哈哈!絕對不是佐香!一定是佐櫻阿!>口<!只是很想要惡搞,所以就打出來了XDDDD

  佐櫻迷必看XDDDDD!!自己打的很爽,小佐被我惡搞的很慘,連小香也被我搞的很好笑XDDD!老實說,不要去想香燐喜歡小佐的話,基本上來說我挺喜歡小香的,上次我找到小香的照片,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她的照片實在太難找)

  OK!大家留言吧!漫畫進度……總感覺自來也他們終於快打完了!耶!接下來就是佐助他們那邊的狀況拉~~(轉圈圈+灑花)

  孩子們!留言吧!
Joker 2009-08-19 10:37:47

小女最近把大大的文章全部重看了一遍,每次看到梨闌那樣對櫻櫻和小佐,我就恨不得掐死她呢。雖然知道最後的結局是好的,但就是看不太下去櫻櫻被虐待的情節〈哭〉
不管看多少次,大大的文章都令人意猶未盡呢。佳吽呵!!

寧祈 2008-01-18 17:33:17

真好看

├靚‧殞┤ 2007-12-02 14:58:14

狐.狐皮?!!
該不會是.......<想去哪拉~!!!>
悠大人.小的注意你很久的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