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9:09:20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七》

↑這張萌死我>///<。




好痛……好痠……啊啊……

櫻不舒服的挪了挪自己的身子,更加鑽進被窩裡頭,往溫暖的地方靠去,緊緊貼著,然後才纏下娥眉上的緊度。

「嗚嚕……佐助……恩恩……是笨蛋……」

安心似的繼續往溫暖的地方鑽,找到自己舒適的位置後,櫻終於露出滿意的微笑,下半身雖然還疼疼的,但這並不影響她的睡意。

佐助冷酷的臉龐上難得露出溫柔的笑意,幫櫻拉好被子,確定她不會有冷風慣進棉被裡,也任櫻在自己懷裡鑽呀鑽,她可愛的樣子讓他忍不住輕笑。

當然,他並不介意櫻這次罵他,但,下不為例。

重新躺回床上,佐助閉目鬆下身子,把懷中的可人兒抱緊,讓她躺的舒適,他又嘆氣似的鬆了口氣。

哀哀……

只不過打開了心結,沒想到自己就有種莫名的感覺……不,是衝動做了這種事情哀……。

「咕嚕……恩……」

櫻小聲的發出咕噥聲,黑色貓耳馴服般的垂下,杏臉上依舊留著滿足的微笑,她的存在讓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安靜,平靜,舒適。

佐助看著櫻絕美的臉龐,指腹淺淺的撫在她的臉頰上,黑眸漾著溫柔緊緊的看著她,看著櫻衣就樸紅的臉頰,看著櫻長長的羽睫,看著櫻粉嫩的朱唇……。他的手,輕摸著櫻的嘴唇。

「佐助大人……」

冷飌的聲音從帳棚外傳來,自從上次亂闖被瞪以後,這次他學乖的站在外頭,等佐助傳喚進來才行吶。

佐助停下手上的動作,眉頭又鎖緊起來,以不驚動櫻的動作翻下了床,確定好被子都包裸住櫻,佐助便隨意的拿起掛在椅子上的衣服套到了自己身上,這才開口,「進來吧。」

「是。」冷飌小心翼翼的掀開了帳,看到佐助坐在桌前正看著他,而櫻似乎在睡覺哀。冷飌走了進來,把帳放下。「公主她……不吃不喝。」

「又怎麼了?」這公主給他帶來了不少麻煩哀,每次她從宮中過來這裡就是他最頭疼的時候。佐助皺皺眉頭,黑眸有些不滿。

「呃……公主說,您都還沒去看過她,所以……」冷飌不知道怎麼講下去,但是相信佐助也懂他的意思,天藍眸無奈的轉轉。

「希望我去看她?」佐助叱之以鼻,黑眸充滿了不屑。這公主,以為自己是靠什麼而活的?佐助納悶,什麼時候這位公主才會不再纏著他?

「公主的意思是這樣沒錯。」冷飌也很無奈,公主就是那麼的……囂張,可是畢竟也是公主哀,佐助即使不想裡會也不行。

「那麼你跟公主說,我必須把君主派下來的朝中之事先解決,沒時間去看她。」佐助一邊說著,黑眸緊緊瞇起看著冷飌,「還有,如果可以,想辦法把她撤回宮中。」

根本撤不回去吧,每次不也是朝中派人把她抓回去的?

冷飌嘆了口氣,但想到接下來要跟佐助報告的事情,冷飌力刻換上難得的嚴肅表情,「還有件事得像您說,蠍族……決定跟狼族……呃恩,戰爭,就在下週。」他自己說著,眸子裡有些擔憂。

蠍族,是比蛇族以及虎族還要更強大的族,雖然狼族也夠強大,但是要和蠍族打起來……也不容易勝利。蠍族也如其名,是個很會使毒的民族。

更何況去年跟蛇族打,都得要貓族和狐族幫忙了,雖說現在狼族已經併吞不少族了,也壯大起來,但即使是以現在的狀況跟蠍族打……也頂多勢均力敵罷了!

所以,狼族也盡量避免跟蠍族引起衝突,畢竟……打起來,實在會死傷很多,而且……被併吞的機率也有一半。


佐助皺皺眉頭,聽到這個消息的確心情緊繃起來,這場戰爭……真的很危險。而且……佐助轉過頭看著熟睡的櫻。

他會擔心她……他真的很擔心……。

「那麼……我就先告退了。」冷飌看到佐助開始有些陰霾的臉,心底下也嘆了口氣,自己也不舒服到哪裡去哀。畢竟……這場戰爭,真的很容易死亡。

自己,也可能會死阿。

冷飌心裡也是一陣害怕的感覺,要是自己死了……敏兒該怎麼辦?不,自己已經答應過敏兒……不可以再想這些問題了!

冷飌甩甩頭,掀開帳離開了。
順便,去和那公主說佐助大人沒時間見她的事。

佐助沒有說話,只是望著帳棚的頂部。心裡的緊繃感覺……就好像大蛇丸那次告訴自己要帶走櫻的感覺好像……。

漲漲的……疼疼的……掙扎的感覺……。


哀……這下子哀……


該怎麼辦哀?


如果跟蠍族戰起來,只能以智取勝了。


好麻煩哀。


「鹿丸那傢伙……不知道回來了沒……」


想想,自從鹿丸離開狼族已經有五年了吧。哀……這段時間,可真讓他慘死了,一個人處理宮中的大事小事,又得處理宮外的瑣事,他可以說是壓力挺大的。

不過……他是不介意櫻是個麻煩,這個麻煩他挺喜歡的。


「佐助?」

櫻揉了揉眼睛,貓耳不經意的轉了幾圈,櫻緩緩打了個哈欠,綠眸緩緩睜開,有些朦朧的看著佐助。

佐助微微偏頭,站起身坐到了櫻身旁,櫻像是感覺到依靠似的一樣就往佐助懷裡鑽去,小鳥依人般的撒嬌在他懷裡,然後又舒適般的閉上眼睛,掛著甜甜的微笑。

「佐助,有心事?」

她輕輕說著,小手撫上佐助的眉頭,然後咯格低輕笑,水眸漾著一些迷濛,貓耳乖乖的往後貼,尾巴無所謂的左右搖擺。

佐助低下頭吻了一下櫻的額頭,「恩。」他一邊說著,一邊把櫻要掉下來的床單給拉回來,小心的包裸住她的身子,他皺皺眉,「小心感冒。」

「我身體一向很好的,放心啦。」櫻笑道,不介意的任佐助包著她的身子,她繼續撒嬌般的賴在他身上,「倒是你,怎麼我一覺起來就皺眉頭了?」

櫻才不會傻到問他"你該不會後悔對我做這種事吧?",畢竟櫻已經很了解佐助了,問了這句話只會惹佐助更不高興,搞不好會翻臉呢。

櫻意識到自己已經了解到佐助到這種程度,心裡也有些喜悅,抬起頭淺淺的啄了一下佐助的臉頰,頑皮的吐吐舌頭,「你不講我就不理你喔。」

「哀……我說你阿……」佐助簡直被她搞的哭笑不得,但是看到櫻臉上露出狡猾的笑容,他又只能自認倒楣遇到這小東西,他伸手環繞抱住櫻,「蠍族……要跟我們狼族──」

「要打?」櫻直接接口道,聽到蠍族時就有不好的預感,櫻腦子裡殘留的睡意全消了,「蠍族嗎?那狀況很糟糕耶!」豈止糟糕,簡直是比糟糕還糟糕。

櫻擔心的皺皺眉頭,「我記得狐族最近也才剛打完仗,沒有多餘的兵力可以借我們……恩……不然我去跟貓族借兵?」這也是最好的辦法了,貓族只要一來,一切都會比較簡單一點,櫻心想。


佐助只是微微挑挑俊眉,手指潛入她的髮中,輕繞著在手指上,低沉道,「沒有那個時間,貓族來回一趟少說也要兩週,下周他們就攻過來了。」佐助淡淡的說著,這個方法已經想過了,可惜根本行不通哀。

「咦?那怎麼辦……。」櫻擔心的皺皺眉,即使自己可以在一瞬間內解決掉三十萬大軍,可是……對蠍族來說,也不構成威脅啊!櫻開始有點後悔當時被佐助抓來時把佐助的三十萬大軍給滅了,不然現在佐助應該會有更多的兵力。

「恩……只能靠我們自己了吧。」佐助像是絲毫不關心的說著,實際上他心裡已經有些計畫,即使這些計畫失敗的機率很高,但現在只能放手一搏了。

「櫻,對不起。」佐助淡淡開口,本來……他打算給櫻多一些安全感,也就是離開這裡,帶她到安全的地方生活著。可是……眼看還是不行哀。

「為什麼說對不起?」櫻不以為然,戰爭嘛……一定避不了的哀。櫻垂下耳,翻了幾圈,那雙水靈靈的碧眸不解似的看著佐助。「喔,該不會你是本來打算帶我離開這裡?」

或許是自己猜中了,佐助垂下眼對上她那雙水眸,然後低下頭淺淺的吻她。

「佐助,你不必為了我所以才打算離開,其實我知道……你對攀上更高的位置有興趣,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還有阿,我也挺喜歡這樣的生活。」櫻無所謂的朝他笑笑,雖然……以前過的就是公主的生活,但她也喜歡現在可以做些活差事呀,總覺得很新奇。

「……不是我對更高的位置有興趣,」佐助突然開口,摸著櫻的髮,「在沒遇到你之前,這的確是我一直的目標……」他緩緩說著。

「但是,我已經無所謂了。」自從有了櫻,他還需要那種目標麼?佐助微微笑道,摸著櫻的髮,繼續開口,「我想把你帶回貓族,好好生活。可是……一旦我離開狼族,狼族會因為我的離開而開始落敗下來,也搞不好一怒之下打過來貓族,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打算帶你回貓族。」

現在狼族已不向當年那樣了,連貓族也不一定防的了。

「沒關係呀,佐助去哪我就去哪。」櫻淺淺微笑,心裡有些感動佐助居然一直想給她舒適的生活,雖然她的確挺想念貓族的,但佐助說的沒錯,搞不好狼族會以為佐助背叛而投靠貓族所以打過來,這可會連累到貓族哀。

「呵,不過我已經決定…去攀到更高的位置,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也不必顧忌我們離開會發生什麼事。」這句話暗示性的告訴櫻,他已經決定要殺了狼族的君王了。

櫻抬起頭看著佐助,偏頭小聲的問,「狼族的君王……人民都這麼討厭他?」

「我想是吧。」佐助淡淡開口,「曾經狼族差點被滅也是因為他從不管事,整天飲酒作樂,最後是……鼬……鼬他看不下去,自己重新帶起軍隊,也自己發號司令起來。」

櫻看著佐助,感覺到說到鼬時那黑眸有些微微閃動。

「結果,君王以為鼬要奪位,一怒之下要人拉下鼬砍了。」說到此事,佐助握緊的拳頭微微捏緊,「但鼬似乎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當天他就離開了。」

「那……」櫻小心翼翼的問著,「鼬他……」

「……恩,我自從那次後已經沒見過他了。」佐助緩緩閉目,想到當時的自己……以及當時鼬……。

「鼬他……是你的親人吧?」櫻那雙漂亮的水眸緊緊的看著佐助,看到佐助微微睜眸看了她一眼又閉上,櫻知道自己又猜對了。「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你想登上王位的原因之一吧?」

「……恩,他是我的兄長……我想替他保護這裡,鼬……他很喜歡狼族,所以當時他離開時……他很痛苦。」想到當時鼬苦澀的拉起微笑,拍著他的肩要他加油,那煞他就知道哥哥不一定會回來了。

「但是,這狼族是他的。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來……至少這幾年我這樣相信。」可是……卻沒有阿。他等了又等,從來沒見過哥哥的身影了。

「……他會回來吧。如果他真的喜歡這裡……就絕對不會離開太久的。」櫻慢慢說著,她的眸看著佐助。當時冷飌跟她說佐助不立即奪位好像是在等待什麼,看來就是等待鼬吧。

「呵,或許吧。」佐助慢慢回話,「所以我想盡辦法讓君王信任我,把朝中的大小事都交給我……當時我已經被派來這裡了,但是我一併接下,因為……我不想漏掉任何事情。」

然後……當上君王……等他回來……再把朝廷交給他……是吧?

「因為他才是真正的君王。」佐助淡淡開口,想起自己的哥哥,他就忍不住露出微笑……。

「那你當初還說要帶我離開這裡。」

「沒錯,我本來打算。」


「為什麼?」

「因為我想給你更好的生活……至少要脫離打打殺殺之中。」


「那你要當君王的目標呢?」

「放棄。」


「你很善變耶。」

「……我之所以會放棄,也是因為我想鼬不會回來了。」

也就是……放棄希望了吧。

「佐助,其實你真的挺專制的呢。」櫻淺淺拉開笑痕,佐助他……真的好重義氣喔。櫻甜甜的露出微笑,在佐助臉上淺吻一個,「這個當你的獎賞,不可以放棄奪位喔。」

「傻瓜。」佐助低沉的笑,聲音好聽極了。櫻靠著他的胸膛上,微微掛著微笑,至少……他們現在是在一起的呀。

那場蠍族戰爭啊……全力以赴就好了。

佐助心想著,玩著櫻的髮絲,黑眸憐愛的看著她,「櫻,如果……我們輸了,你有什麼打算?」

「如果我們幸運的都還活著……我們就逃吧,反正輸了也奪位不了。」櫻淺淺的笑著,可是……根本逃不走吧。通常將軍都會被敵方給砍頭……佐助也不會例外的。

「呵。」佐助低沉好聽的輕笑,手覆上櫻的臉頰,淺淺的來回撫著。

櫻感覺到臉頰旁傳來的溫度,小貓似的享受他在臉頰上的感覺,櫻拉了拉身上的被單,小手突然低攀上佐助的頸,朱唇主動且生澀的覆上佐助的唇。

佐助帶著笑意,手轉而環住櫻的腰,讓她更加貼近自己的身子。


待‥∥

後記:

  有人有疑問小佐有沒有耳朵或尾巴之類的,其實呢……我也不知道耶,但是老實說,之前我的確是有設定小佐也有耳朵之類的,但是呢……文章上都沒打出來呢。反正,大家知道他有就好了XDD 其實有種很希望是人類和貓的故事?那種很微妙的feeling XDDD!

  抱歉= =,因為我要考試,我根本幾乎上不來發文章,所以待會我還再會發一次文章ˊˋ 看到你們爽死吧XDDD!!

 哈哈哈哈---------這篇也要留言>口<!話說,第六章我會慢慢回覆的……請等我考完試吧,寶貝們ˊˋ(淚奔)
寧祈 2008-01-18 17:25:23

好看!

2007-12-08 15:48:24

恩恩,果然是
不曉得櫻會不會叫佐助
[小佐佐]真想知道佐助會有啥反應

2007-11-27 19:18:58

鹿丸?不是鹿族的噢= =?(炸飛)
好啦,唉唷  不要阿佐佐死翹翹啦ˇ
他死 我也要死~!!(為愛而死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
good idea!!

小佐死了就不好完了XDDD!
2007-11-27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