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9:23:26悠 茵

悠之火影劇情大分析

↑圖很可愛吧!那個標誌是三個玉勾耶!跟寫輪眼一樣XD!!


  好吧,老實說,當我正在打這篇文章時,已經充分表示出──我沒打文章!(理直氣壯)(眾毆)

  好啦,別怪我嘛,最近要報告,我啥都看不懂就要報告,所以每天都翻字典練習口頭報告,所以才會這樣嘛(淚),不過這不是抱怨的時候,在沒打文章的這段時間上,我除了偶爾畫漫畫以外,也很無聊的在想火影的事情.

  分析前當然有理由為什麼突然要分析,因為阿…

  第一個,老實說我去百度玩,很多人都發帖子說小香(不知為啥叫她這麼親密= =)和小佐之間的關係,說什麼黑吃黑(很贊同這句話)之類的,相信有些人有看過,那一篇分析我也覺得很讚,當然對我這篇分析也很有幫助.

  第二個,去百度我也有看到一篇文章有說到鬥之書那三本書小佐的分析和櫻櫻的分析,他們有說到小佐對櫻櫻多少也有點情愫,而且岸本冥冥之中也有暗示小佐對櫻的感情,所以諸如此類的…

  接著我就往這方面想,無聊的把火影影片全部重看,接著我便無聊的這樣分析──

  小佐殺了大蛇丸先生不回木葉,"應該"是因為不想傷害小鳴、櫻櫻他們吧!因為接下來他們要殺的對象(鼬殿)是曉的成員,而鼬身旁也有不覷小看的同伴在,如果他回了木葉才去報仇,可能會讓櫻櫻他們死亡,畢竟他明白他見到鼬時"可能"無暇管其他人,即使有把握自己"可能"會活下來,但不一定櫻櫻他們就可以活下來.

  ↑ 我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我覺得小佐如果要報仇只要自己去就行了,幹麻還要找同伴?一定是要他們去應付其他會管這件事的曉的成員(例如:親愛的鬼絞先生.),而曉不能小看,所以小佐找的同伴都有個特點──都很強.(雖然我不知道小香小姐哪裡強,除了愛放電以外.)

  總之,廢話這麼多,就是小佐打算復仇完才回木葉,不然就不會回去,我想這樣的牽絆應該是希望他回去是可以乾乾淨淨的回去,沒有任何的企圖吧!雖然我認為我這個想法太天真,但是我是以"應該"的狀況去推斷拉(傻笑)

  可是之前小佐和小鳴他們撞見時,小佐本來要弄的那個術,說什麼我已經不想跟你們玩夥伴的關係那段,我覺得這只有兩個情形,第一個,就是真的打算殺了他們;第二個,只打算讓他們重傷,讓他們對他死心(為了要他們別插手管復仇的事.)

  可是呢,我覺得第一個比較不可能,如果真的這樣,那他為什麼還要畫第一部的恩恩怨怨?為什麼不直接說小鳴出任務是把小佐帶回來呢?不過因為我不是岸本,所以這只是我的想法(笑)

  還有還有,我朋友居然跟我賭小佐最後會死掉!(怒)

  可是她說了一個理由,讓我覺得…有點可性度= =,她說,大蛇丸誘拐小佐時都已經可以推測出很多事情,例如他百分之百確定小佐一定會找他尋求力量,所以大蛇丸應該也猜的出小佐總有一天會殺了他,可是現在小佐已經把大蛇殺了,難道大蛇就真的沒命了嗎?

  所以我朋友又繼續說,不管在那個什麼轉身地方的那個地方大蛇丸最後有沒有死,在故事快結局時,大蛇丸一定會控制小佐的精神(雖然我覺得挺誇張的),因為我朋友說,不管中間小佐和鼬殿或小鳴他們發生啥事情,最後的結論都是他們不是死就是重傷不然就是很累,這時候大蛇丸甦醒是最剛剛好的時機,然後大蛇就用小佐的身體開始亂殺,最後小鳴或是誰之類的因為查克拉不夠制服小佐,所以就用最強的忍術一招打死小佐,就這樣.

  雖然是我朋友亂說的,但是我覺得大蛇似乎也不會這樣就死了= =,他的野心還沒完成呢= =.

  而且最近在看影片時,剛剛好都看到復仇的東西(我跟復仇真的這麼有緣嗎?),我相信大家都看過一個老片,叫做《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裡面就談戀愛然後一個死就決定復仇的那種一堆,這時候剛好又是小佐對小香他們說找他們當夥伴是殺了鼬這種非常時期的關鍵時刻,讓我在懷疑小佐會不會跟後面一樣報仇完就自殺?

  後來看完這部就算了,接下來我和朋友又看另外一個影片,裡面男主角跟小佐個性差不多,不在孤僻一點就是了,是香港片,叫做《新家法》(應該就做這個吧!我忘了.)

  看到一半時,男主角就說他要幫朋友報仇,所以會殺了另外一個男的這樣,後來恩恩怨怨亂扯之後,女主角被先姦後殺,男主角才發現自己做錯了,可是也來不及了,畢竟女主角死了,結局也是男主角自己拿刀插自己謝罪,最後還不是通通死光了.

  難道小佐真的要死嗎?害我自信心有動搖= =,可是如果小佐死了,那岸本畫這麼多的意義又在哪裡阿…,可是這樣想,難道是櫻櫻死嗎?畢竟鳴人是男主角,死了漫畫也沒意義了,可是櫻呢?

  往最壞的方向想過去,如果他們三人一定要死的話,櫻要死的機率應該是最大的吧!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漫畫主要都是畫佐鳴的事情,櫻櫻比較像是緩和的人物,不是嗎?

  緩和的人物泛看之下比較不突出,可是如果沒有漫畫也很難畫下去的人物,櫻櫻就是最好的表示,不是嗎?如果櫻不緩衝的話,那小佐和小鳴之間也不會有衝突的(這暗示著什麼………?(奸笑))

  我的意思不是感情衝突拉(雖然他們衝突多少也有這種成分在),但是櫻的關係讓小鳴想超越小佐(一半是本身就想超越,另外一半當然是希望櫻會喜歡他嘛);而小佐本身就是自尊心很強的人,他隱約之中知道小鳴拚命的追他,所以他也努力的進步,讓他們慢慢的產生出…死對頭(猛笑)(小聲:私心上,當然是不要讓小鳴超越自己在櫻心目中的地位.)

  總之呢,櫻感覺上是不突出的人物(和小佐小鳴比起來),可是如果沒有櫻這個人物,小鳴和小佐也不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應就是了.

  所以結局就被我推出其中一種,就是小櫻櫻會死…(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而小佐應該會感到愧疚吧!不管他對櫻有沒有心,但櫻是他重要的夥伴是一定的,重要的夥伴死,他一定會感到愧疚,我就不相信他真的已經無血無淚,既然無血無淚,那他幹麻不回木葉啊!所以囉,有愧疚感就會想彌補這個錯誤,有這個念頭就會回木葉了吧!而小鳴呢,老實說以他的個性發生這種事也會自責吧!也是所謂的愧疚感,但是就因為以他的個性,我想他不會愧疚的比小佐久(就算小佐跟小鳴一樣開朗,小佐還是會比小鳴愧疚更多,畢竟小佐明白櫻對他的心意,而且如果櫻死多少也是因為他比較多.),所以小鳴會比小佐會有第二春!(這算媽= =,跟櫻都沒開始算有第二春嗎?)

  如果櫻真的死了小佐也別復興一族,私心上當然是因為佐櫻的關係,實際上呢,不管小佐對櫻真的有沒有心,愧疚感也讓他沒辦法去想復興這種事情吧!(憑他那種個性,下輩子再復興一族吧!)

  反正別這麼早下定論,我發現我是無聊到廢話太多嗎?(嘆息)總之,聽我廢話就好囉!(傻笑)
果漾ˇMONKEY僕|| 2007-08-01 14:54:43

分析的真仔細-ˇ-
我好喜歡那個娃娃(指)
小香好像是有什麼追蹤能力吧?不記得了(茶
不管內容如何,
小佐最後還是要跟櫻在一起才會皆大歡喜(私心!!)

*[[小涴..[]]~ 2007-07-18 21:22:44

岸本在漫畫已說了大蛇丸沒有死。
兜那傢伙和大蛇丸合體了...(合體這詞...)
而且還在侵蝕兜的身體

2007-05-27 07:33:23

其實悠姐講的也不是不可能阿....
甚至還可能就是這樣呢= =(雖然很不能接受如此)

上次不知在哪一個網頁看過
有人說岸本接下來繪畫多一點的感情戲
至於是誰跟誰的感情戲就沒多說了
(當然~私心是希望畫小佐和櫻櫻的)

我最在意的還是大蛇吧~= =
總覺得他是打不死的蟑螂~(蛇迷:踹)
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死
搞不好下次~他就從背後走出來也說不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