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0:23:28悠 茵

【佐櫻】聖誕 × 新年賀 黑色喜劇 history.徊變 ∥章之四

↑爆愛這張圖片,小佐的表情像是要吃了櫻=///=而且圖片很撫合劇情!

↓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章節(指)


※超級嚴重甜文,不喜者勿入.




蝶,粉末.

想到蝶,就會想到她翅膀上那粉末.
美麗的渲染,也會有殺傷力的毒藥;就像蝶.

粉──山中 井野,擅長遠距離殺人,艷媚的藍色雙眼迷離的璀璨,耀眼的黃色金髮迷倒對方,殊不知下一秒便是死亡;狙擊手.

末──奈良 鹿丸,即使常常擺出受不了不想幹的表情,拿起槍來又是不一樣的表現,殘酷的手段也只有他做的出來,因此,他釋愛近距離的快感;殺手.




「聽著,這場舞會是所有黑道定期開的舞會,所以到最後結果是壞是好都要小心,他們不管誰誰都殺,如果安全的交易結束就盡量離開會場,聽到沒?」

「先論我們的作戰方式,鳴人你和我一組,畢竟我們兩人都是近距離型的攻擊性,雖然狙擊槍我也很拿手,但是再怎麼說也要有個人陪你去交易比較安全;井野你就和佐助一組,聽著,你們兩個到時候一個站在西邊一個東邊的頂樓架起狙擊槍來保護我們,注意有沒有人正在注意我們,當然了,要是真的廝殺起來你們可就要下來了,懂了嗎?」

「櫻,我聽不懂拉.」

「超級大白痴,你就跟著櫻走就好了.」

「可是,到時候我們四個人要怎麼互相聯絡?」


鷹,黑翼和白翼.
黑白交織,簡單卻不協調;
屬於黑夜中的畫者,屬於白晝中的舞者.
用著兩個單調的羽毛渲染血紅色的大地.

黑翼──宇智波 佐助,冷靜沉默的表面,卻有著嗜血的漣漪在眼中漾開;一般來說擅長近距離殺人,卻被安排使用狙擊槍,卻也不排斥那樣不明顯的殺人快感.

白翼──春野 櫻,柔善的表面,卻也是個殺手,喜歡與敵人近距離的廝殺,卻也善良的幫助弱者;近距離殺手.


「這裡有我向自來也先生要的新型通訊器,雖然樣子跟平常我們帶的一克拉鑽石耳環有些相似,但是這是可以在五十公里內接收到一樣良好的訊息,也可以四個人同時對話;每個人都拿一個.」

「佐助你什麼時候找過自來也?還有鳴人,其實我一直我不懂,舞會不是都是偶配的嗎?那雛田幹麻不來…記得她技術也很高超…」

「哀喲,櫻阿,人家可是很疼寶貝老婆的,要死也是我們死阿.」

「喂喂,井野我可沒有那樣說過耶!」

「超級大白痴,快點拿.」


有種禽獸,豹.
媲美的外衣,嗜血的內心;
沒有人知道豹銳利的雙眼下一秒會看中哪個獵物.

漩渦 鳴人.




「聽著,就照著計畫進行.」

散發出領導人味道的櫻冷冷說著,紫色的晚禮服緊緊貼著櫻的肌膚,臉上也有淡淡的粉妝,整個人充滿的妖媚,尤其是看見那櫻色的髮絲盤起,撩人的樣子更加的撫媚;細膩的雙手柔和的幫佐助打著領帶,佐助雙手也不嫌著,為著自己穿上西裝外套,玄色的壓迫感旋轉著他環繞一般,那雙鷹眼也更是迫人.

確定好槍在行衣中不會被發現,櫻拉了拉佐助的西裝外套扣好,轉頭看著井野滿不在意瞧著鏡子把最後的妝補上;鳴人順手拉了拉領帶朝著櫻點點頭,櫻只是勾起嘴角的弧度並未多語,她也把AUG步槍藏在大腿上.

「佐助,我把會場表面地圖給你,兩個紅點的地方就是你們到時候要站的位子,可以嗎?」櫻把張紙拿出,熟練的塞進佐助胸前的口袋,櫻便轉過頭瞧著鳴人,「至於鳴人你嘛…跟著我就好囉!」

「怎麼講…你們未免野太看不起我了吧…我總覺得我才是這個隊的隊長耶…」怎麼感覺櫻才是隊長?鳴人不開心的嚼起嘴,但是也不得不承認櫻的智力,說真的和櫻合作是很輕鬆,但是這未免也有些太誇張的吧?

「要不是你是白痴櫻也不會麼囉唆.」佐助冷諷.

「臭佐助!這是你對上司說話的口氣嗎?!」

「哼.」


「佐助,你的意思是我平常也很囉唆?」

「沒有,櫻你別亂想.」

櫻聽了立刻漾起笑容,很開心的腳尖一瞪,下一秒整個人就跌進佐助懷裡,「小心…」佐助微微皺起俊眉,但他只是扶好在他懷中的櫻,然後不開心的幫櫻整理弄亂的頭髮,「別亂搞.」

「我就知道佐助對我最好了.」櫻開心的笑著,人還是窩在佐助懷裡不肯離開,任由佐助的手幫自己整理頭髮,「哪像鳴人,嫌棄我.」

「我哪有嫌棄你阿,我怎麼可能會嫌棄自己重用的部下?」鳴人哧哧搖了搖頭,什麼時候他們兩人的關係變的這麼親密?而且佐助…「還有臭佐助,對我說話和對櫻說話語氣都不同,你是在排擠我嗎?」

「對,怎樣?」用力摟住櫻.

「好了三位,會場要到了,」井野化好妝,湛藍的雙眼眨著眨看著還在吵的三人,怎麼看也不像是很緊張要執行任務,井野嘆了口氣,把櫻給的地圖收好在口袋後便拉開車門.「再這樣下去就不用執行任務了.」

這台轎車,有經過改裝的高速馬達,以及主要內部也擁有足夠得空間移動,簡單來講這部轎車本是鳴人和自來也隨便發明出來的,沒想到居然還真的用的著,足夠讓他們三人在裡面吵吵鬧鬧.

「好──」

櫻回應著,然後從佐助懷裡掙脫便走到椅子旁拿起自己的包包,誰又會知道裡面又是一把Lz-2改裝型的小手槍,櫻壞壞的抹起笑容.

雖然不知道用不用的著,但是這是一把絕對可以貫穿人體的一把改裝槍.





「櫻,快點.」

「好.」聽到佐助在車外不耐煩的聲音,櫻愣著便趕緊轉身就要下車,紫色的連身群緊緊的貼著身子讓櫻有些不習慣,應該說動作都必須小了一點慢了一點,下次應該買點裙子較寬的連身群…只是還有下次嗎?

櫻搖了搖頭,雖然她有把握可以贏,但是她自己也不能保證她可以安全的走出任務.

不論自己的實力,她也估計對方也會有強敵在,對於獒組織的了解,這是個國際性的黑幫團體,其地位龐大,怎麼說既然組織大,就表示也有黑幕在後,而那黑幕今天就會出現在會場中進行交易──

可能,她今天會跟一等一的對手打起來.
這不是她一直所期待的嗎?
── 可是現在,她居然有些怕死……?


「櫻,怎麼了?」佐助探頭,玄色的眸子有些不耐,見櫻征了會兒才搖了搖頭說沒什麼,微微蹙起眉頭他也沒說什麼,但是很明顯的他知道櫻在擔心些什麼,他伸手用著淺淺的力道拉著櫻的小手,然後小心的扶著她下車.

「佐助小櫻,快點.」下了車,鳴人依舊擺出嘻皮笑臉的樣子,回首瞧著他們,然後要笑笑的回過頭看著一棟佇立的大樓,「看,就是這棟.」

「哇…好漂亮喔…」櫻忍不住讚嘆了,要不是知道這是黑幫的聚集地,她可能還會覺得是哪會公主的城堡呢,櫻嚼起小嘴,覺得用在黑幫就是太浪費.

「再漂亮今晚也就憑空消失囉!」井野回頭笑笑,櫻聽了也只是吐吐舌頭做出回應,她當然知道井野的意思,她的意思就是廝殺後美麗的東西將只不過是個殘物罷了!又或者…這是最後一次看到?

討厭的感覺…


「櫻,」佐助忽然輕聲喊著她的名字,櫻隨即轉頭看著比她高一頭的佐助,翡翠綠的雙眼立即把她的惆悵給埋住,取代而之以笑容掩飾,「佐助,怎麼了?」

「妳…別想太多,」佐助拍拍櫻的頭,示意要櫻放心,音量放低到只有兩人聽的見,他可不想看到鳴人噙著笑指著他說宇智波開竅了之類的話,不過他倒可願意幫鳴人的頭腦打到開竅;他頓了頓又繼續道:「我們的櫻可沒有失敗過,而且再說還有我可以保護妳,信不過我嗎?嗯?」

「我哪有說我信不過你阿,」櫻忍不住漾起笑容,原來自己擔心的心思會被他看穿;然後看著井野和鳴人兩人一直在觀察房子,嚷嚷的在那裡吵架,根本沒注意到他們兩人,櫻忍不住轉身便鑽到佐助懷裡,想掠取更多的安全感,「…那佐助也不可以死喔.」

「妳好笑,我有失敗過嗎?」佐助哧哧冷諷,手卻還是擁住了櫻,他努力的想當做這只是夥伴的擁抱,但他還是依舊希望…,「倒是妳,死了就給我好看.」

「撲撲,臭佐助.」櫻笑了,然後又往佐助懷裡鑽了三分,她淺淺的聲音輕聲道:「那佐助…假如我們還活著的話…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天阿,到了這時候妳還有心情問這種問題…」佐助搖了搖頭,說真的他完全猜不透這女人到底在想些什麼,要擔心是擔心眼前的事情,難道她滿腦子裡只有交往兩個字嗎?「而且別說如果還活著這種不吉利的話好嗎?」

雖然這麼說,佐助的臉龐還是抹出了憐愛的微笑.
這是她的單純阿.


「臭佐助,誰叫你每次都避而不談!」櫻嘟起小嘴,忿忿不平的抬起頭看著佐助,眨了眨繡綠的大眼想要讓佐助知道自己很不滿,可是…可是…佐助的臉怎麼放大了…

「佐助你要幹…唔…」完全沒料到,櫻腦子突然一片空白,她感覺到佐助的唇覆上了她的唇,熟練的勾起她的香丁小舌翻轉著,第一次的感覺讓櫻整個人有亂轟轟的感覺,她卻一點也不排斥,只是慢慢的去迎合他的動作、他的需求.

其實偶爾她也搞不懂猜不透佐助每次的動作還有語言.

稍後,佐助零碎的吻著櫻的臉,直到她的耳際,他輕聲道:「真沒想到原來你一點技術都沒有…」

「你!!」櫻羞紅了臉,他他…他以為她曾跟許多男生交往就會接吻?!這還是她的初吻耶!慌張的掙脫了佐助的懷抱,櫻兩三步跑到了鳴人身邊,手立刻挽著鳴人的手,鳴人只是有些詫異到但並沒有說什麼,畢竟這是進場時必有的動作;接著櫻朝著身後的佐助吐吐舌頭,「最討厭你了!該死的妝要重化了…」

佐助笑笑並沒有說什麼,無所謂的舔了舔唇上的口紅,這讓櫻整個又羞紅了臉,氣嘟嘟的死性轉過頭不理佐助,而佐助只是走到井野旁讓井野勾著他的手準備進場,這讓小櫻無名的一股醋味,她明明知道他們兩人沒什麼的,只是就突然…;鳴人當然全都看在眼裡,卻笑著沒說什麼,天知道剛剛佐助經過他時被他被佐助的眼神嚇到?哀.

「櫻,如果順利的話,任務結束完我陪你去逛街吧.」佐助頭也沒回,只是在經過身旁時他輕聲說著,櫻聽了然後臉又是一陣紅潮,她懂,佐助的意思…

他的意思,就是答應自己那無理的請求…

── 交往…


「佐助井野,打開通訊器喔.」鳴人笑笑的說著,順手摸著耳上一克拉鑽石的後面,輕輕按下那微小的按鈕,耳邊立刻一陣沙沙聲,接著就聽見不屬於自己的空氣流動聲,他便了解四人的通訊器已經互相通連了.

「請問…招待人是誰?」一位服務生前來鞠躬,鳴人摸了摸自己口袋變摸出一張紙,櫻發現那是一張邀請函,服務生接過卡瞧了瞧四人,便又鞠躬一次,「是流伍先生邀請的阿,失禮了,四位請進.」

說著,他便拉開門,讓他們四人進去.


一進去四人受到了注目,櫻頗不習慣的,只是這種任務她也做多了,但依舊討厭那種被人打量的視線呐.

『佐助井野,照計畫進行.』櫻輕輕說著,用著微小的音量對著通訊器講著.

『恩.』

佐助二話不說,挽著井野立刻步上了二樓階梯.

櫻沒有講話,只是冷冷的勾起嘴角.



『注意,遊戲已經開始了…』



                 ﹢﹢ConTiNuE﹢﹢
後記:

有史以來最長又最甜的一篇黑暗文章,想必很人會丟芭樂問我為什麼黑暗文會變成甜文?我的答案是-- 配合劇情(認真)(其實是因為私心…)阿啊!總之呢,下一章就開始進入黑暗文章了!(指)

至於小井和小佐嘛,這兩人不會發生啥關係,只不過是在一起合作罷了,畢竟故事裡頭的小井已經有愛的對象了,只是未出現…(汗)

還有很多文章還沒有回覆,因為我室友都在睡覺不敢打字,現在打字當然也是因為很慢很慢的敲鍵盤中…但是明天我會找時間回覆完的!(認真)

下禮拜因為學校機車,會把電腦沒收,可能下禮拜天才可以更新吧!(汗)

請大家多多支持留言啊!>口<!
我愛你們!
蓝&#40 2008-09-02 21:02:52

第一次来报台看悠大的文的说~以前一直在佐樱吧……
悠大写的真的好好哦!支持~

幻♀星☆ 2008-07-29 08:22:15

阿 阿 !

大大您的文筆太好了啦!!

讚不絕口!!ˇˇ

不過怎麼還沒出下一章!>"<

好想看的說...

Anime 2008-07-22 17:41:35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