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6:09:40悠 茵

【佐櫻】番茄方程式 ∥三

「櫻‥‥」

「阿阿‥‥櫻‥‥」

「櫻櫻‥‥」

「櫻櫻櫻櫻櫻櫻櫻櫻櫻櫻櫻櫻‥‥」


「吵死了,發春喔?」

真是該死的寧次,說話都不會微婉一點.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和櫻合好了.

就在當我狂奔到籃球場時,見到我那熟悉的身影佇足在那裡,碧玉的雙瞳很緊張的左瞧右瞧,手中還拿著一袋的紅通通番茄──

是她,是她.
我朝思暮想的她.

『櫻‥‥』

很難講我的感受,但我知道那是種感動.
我以為我再也不能和她合好,甚至以為我不可能再拾起她的歡顏,總是沒想過她會回到我身邊,但是現在證明了那只是我的遐想.

她回來了,回到我身邊.

看到她時我整個人有種很異樣的感覺襲身而來,整個人很想當場大哭,當然像我這樣的男子漢才不會做這種丟臉的事情,我又不是鳴人,所以我忍著要衝出眼框的淚水,定定的看著她.

然後我跑向她,二話不說的拉住她的手把她往懷裡拉去.
我知道她一定很驚訝,也知道她一定也會措手不及,但我才不管那麼多,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擁著她,感受她的溫柔感受她的好,只怕放手會隨風消逝一樣,只是我當時沒有想到,當我拉住她時,我整個人的身心早已寄託在她身上了.

我們就在籃球場上當場抱著,這當然會受到注目的焦點,畢竟這一定是避不了的,平常我是很討厭被注目的感覺,感覺一做錯事情就會被八卦出來,但是這一次我就無所謂的,如果他們八卦我在籃球場當場抱住櫻,我也不會否認這事實,反而會很開心的跟他們討論當時我的感受.

然後跟他們說,這是一場番茄方程式.


『佐助,我有準備番茄喔.』

她有些彆扭的聲音從我懷裡傳出,我傻傻的把她抱的更緊,嘴角忍不住往上仰上幾分.



『謝謝.』


我愛她,愛她.
就像一場番茄方程式.





「櫻‥‥」

「櫻櫻櫻‥‥阿阿,櫻,阿阿阿阿‥‥」

「櫻‥‥」

「阿阿阿阿阿阿‥‥‥」


「媽的,我要報警了,一個神經病.」

他媽的寧次,別打擾我的白日夢行不行?


我和櫻合好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是我們變的比以前更黏.
無時無刻都和她在一起,而且手一定要手牽著手,不然她勾著我的手也行,總之我們一有時間就是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

咳,從來沒想過我會和一個女人黏成這樣,畢竟當我看寧次和天天黏在一起時,那時他們兩個人不斷的親親我我,或是胸部貼著手臂之類的動作,我都還會哧哧嫌噁心,不然就是覺得很幹轉過頭,當時我對於黏的想法就是──噁心.

只是現在多少能體會到寧次的感受,原來和自己愛的人黏在一起一點也不討厭,而且一點也不噁心,反而我還會笑的很開心,還會很爽,有時還爽過頭.

我改變的觀點的還不只這個,我覺得我變的很奇怪,只要稍微沒有看到櫻,我整個人就會變的很煩躁,會很不爽的一直跺步,或是咬緊下嘴唇擔心著她,又或是一直亂摔東西,常常我懷疑自己得了躁鬱症.

雖然摔完東西後總是會聽到鳴人悲悽的怒吼聲,我才會知道至今我摔過的所有東西全部都是鳴人的.

他都很不爽要我賠錢,但是請他去吃一樂他就什麼也忘記了,還會大咧咧的笑著拍拍我的肩,說什麼我們真是難兄難弟.

什麼難兄難弟?聽他在唬扯.
總之呢,我不能停止看到櫻,我也不能停止不愛她.

有時候會看見她和其他男生在走廊上聊天,第一次我看到時我整個人非常不爽,不爽到極點,而且我可以說我氣的要衝過去把那男生揍一百拳,然後撕成百萬個人肉碎片拿去餵狗,這才可以消除我的心頭之恨.

不過當我走過去,揉了揉我的拳頭時,恰好被櫻看見,她看到我整個人開心的撲過來,不斷喊著我的名字而且往我懷裡鑽,一開始我是有點覺得奇怪,然後我看見那男子訝異的張開大嘴,信件緩緩從他的手中掉落‥‥

我突然很爽,尤其時我看見那男生轉身前不爽的瞪我的時候,我整個人可以說是爽翻天,我想現在換他想把我揍一百拳司成百萬個人肉碎片,不過看到櫻這麼主動的份上我本大爺就先放他一馬.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跟櫻告白,我知道他們知道我和櫻現在正在交往,只是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勇氣不斷的向櫻告白?畢竟有時候我人就在櫻身後,他們還是很壯膽的走出來把情書交給櫻,有時候還交給我要我轉交給櫻.

他媽的,以為我是誰?

不過我的櫻很乖,她始終都乖乖的待在我身旁,看到她時我的氣也都消了,她也會安撫我那赤赤不安的心,總之呢,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她會離開我,反而我非常的信任她,一點也沒有絲毫猶豫.

就像番茄一樣信任著,而且番茄也沒有櫻好吃‥‥
呃呃!等等,我必須先聲明我們兩個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做!

好啦,是我想太多好不好?

恩,總歸,我是真的真的很愛櫻.
超愛.


「櫻櫻櫻櫻櫻──」

「阿阿‥‥櫻櫻‥‥」

「阿阿阿阿阿───」

「宇智波佐助!你夠了沒!」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櫻還是沒有安全感.
畢竟到現在我還沒開過口說我愛她,我甚至連說喜歡她都沒有過.

我不是不敢,是因為我總是沒有抓到適當的時機去講,難道要我在吃午餐時突然說"櫻,我愛你.",我不相信櫻不會不噴飯,不好好吃飯幹麻突然講情話?不然又要我們在看電影時大喊"櫻,I love you",而且很深情的握住她的手,"Marry me."我不相信她一巴掌不打過來.

‥‥‥好啦,其實我是不敢.

這並不是我的錯,要錯就怪我不知道如何看時機開口,但我知道只要我沒開口櫻就不會有安全感,這不是哭來哭去抱來抱去親來親去吻來吻去結婚又離婚離婚又結婚可以解決的事情,安全感跟這個一點也沾不上邊.

我知道我在講廢話.

不過就因為我會擔心她又離開我,所以我很難得跟我那些損友討論過這件事情,即使我有有勞沒獲的預感,畢竟跟他們談這種事情結論往往都是不理想的,我不能抱著太高的期望.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為了不要重演歷史,他媽的快幫我想辦法.』


『這‥這個嘛,你就直接大喊我愛你就好了阿.』果然是鳴人,白痴白痴的.

『我又不是你,誰會做這種鳥事?』


『很麻煩耶,我從沒想過這種東西‥‥』鹿丸一副懊惱的抓抓腦袋,還是一樣的吊垂眼.

『你把你那四個女友搞定了就沒有什麼麻煩.』


『不然‥‥你就在情人節那天送她禮物,然後再跟她說就好了阿.』寧次不爽的挖鼻孔中,『哧,這種小事也要我們幫你想.』

『混帳,情人節才剛過.』


『唉喲,你們就別這樣罵來罵去拉‥‥,話說,我有一個不錯的方法喔,』卡卡西無奈的笑了笑,他的話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整個人像得到救贖一樣的看著他,即使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奢望.


『借你親熱天堂全套,包准你速戰速決.』


老頭,牙齒白阿.




總歸,說了這麼多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看時機告白.

而且我真的借了親熱天堂.

因為看過親熱天堂的男性讀者們讀後的評價都很高,雖然評價的內容大部分都差不多,但是這也足以染起我的好奇心──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看到某評價說裡面有討論到番茄.

聽說好像有教到番茄要怎麼煮才會好吃‥‥好像也有教到吃番茄最好吃的方式就是從番茄斜側面45度角輕輕咬下去,當然好像也有說到番茄在許多方面的應用上‥‥

好像太多番茄了.

不過昨晚我熬夜翻了翻親熱天堂,說真的內容真的很勁爆,而且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那種簡單的勁爆,是比勁爆還要勁爆更勁爆超級勁爆,包准你看了整天你都必須泡在冷水裡才能稍微緩和一下這些勁報的情緒.而且裡面真的有討論到番茄真正的吃法以及應用,勁爆.

真沒想到卡卡西那傢伙還可以承受的了這種勁爆的慾火,怪不得有時候會看到他一個人坐在客廳裡發笑耍白目,還挺恐怖的.

不過我現在變的更加難敖了──,有聽過一句話是『越是好奇越容易自找麻煩』嗎?我就是這樣,現在我光是看到櫻我就非常的難敖,整個人超級灼熱,而且我會不斷想起那親熱天堂的內容,這讓我看到櫻的靦腆時我更加炙熱.

我不知道這幾天我是怎麼過的,但我知道我一看到櫻就慾火焚身,這比我看到番茄還來的更多慾火,以前看到番茄頂多就是瘋狂的不惜犧牲一切也要搶到,而這次的慾火似乎好像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一個食慾一個性慾.
我好像在講廢話.


總之呢,本來我打算浪漫點在某個夜晚下請櫻去公園,先請她閉上眼,將擺好成一個大愛心的蠟燭點燃後叫她張開眼睛,然後看到她快哭的樣子時再向她說,"I love you,Sakura.",接著兩個人在浪漫的夜光下深情對忘,然後相擁著彼此──,喔,這樣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令人遐想啊!

只是現在根本不能用這套,光是看到櫻我都不行了,更別說要抱她對她告白了‥‥現在我連牽她的手都是一個難關了!搞個浪漫搞個屁啊!這比番茄‥‥!!

好,我會盡量不去討論番茄.

總之呢,現在的我有很多問題,第一,我不會看時機。第二,為了抑住慾火所以我必須選擇遠距離告白。第三,為了向那些不斷向櫻告白的狗男示威櫻是我的,我必須找個方法讓他們都知道櫻是我的。

但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滿足這三項條件呢?

光是看時機就有問題了,又要遠距離,又要讓全校都知道,我這個告白還真是困難重重啊!如果說哪一個方法可以滿足這三項的話,要我失掉一點形象或自尊的話我一定是不會介意的──

等等,失掉自尊和形象?

我眼睛整個一亮起來,我想到了一個不但可以滿足三項可是會失我一點形象的方法──但是這樣值得呀!能為櫻做點什麼我也不在乎這些有的沒的形象呀!

天啊!我真是天才!我真是太聰明了!

忍不住咬一口番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咬.


「櫻,等著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

我似乎又聽見寜次又對我咆哮了.


待‥∥

後記:
  本來文章要在這章完結,但是因為發現要打的太多,所以只好再強行多加一篇,老實說這是因為我的電腦又自動把我打的全部刪除了!!該死的害我幼重打了一遍--!(怒刀)氣死我了氣死我了--該死的爛電腦嗄嗄嗄--

  咳,總之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要說我會盡量回覆留言的,但識別因為我還沒有回覆就不留言了喔!>口<!我要動力!要動力阿阿阿阿阿---

  最後,聖誕節快樂!I love you guys!!(親)
韵馨 2008-01-30 13:24:16

大爱大爱~
抱抱悠大~
(抱住,我亲~!>o<~)

阿涵 2007-03-18 10:48:28

挖~~~
好好看唷~~~

╳× 唯星≠冰怡 ☆ 2006-12-24 21:19:14

悠姊姊,我又來了(撲抱)
上星期三開始就沒來了,抱歉喔!
因為某冰發燒生病,好像39度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媽的,我要報警了,一個神經病.」
他媽的寧次,別打擾我的白日夢行不行?

哈哈哈~~佐助變神經病了
寧次說的好(佐:‥‥‥千鳥)

又或是一直亂摔東西,常常我懷疑自己得了躁鬱症.
雖然摔完東西後總是會聽到鳴人悲悽的怒吼聲,我才會知道至今我摔過的所有東西全部都是鳴人的.

鳴人、鳴人,你還真慘
我建議你,把你的東西通通藏起來
別讓佐助找到
最近,想整整佐助了

『借你親熱天堂全套,包准你速戰速決.』
老頭,牙齒白阿.

哈哈~~太好笑了
卡卡西別教壞我們家的小佐(迷:佐助什麼時候變成妳家的)
否則你就慘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