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5:21:16悠 茵

【鳴櫻】女友 ∥全


我以前以為我會這樣大辣辣的過著一輩子的生活.
不受任何束縛,自由自在的像天空中的鳥兒一樣.

本來以為我以後的生活會是這樣,不,不對,應該我很希望我的生活會是這樣,這樣的平平淡淡卻過的很充實,很悠閒卻很快樂,這種生活一向都是我所嚮往的.

本來我是想這樣子過生活.

跟往常一樣每天早上去跟佐助打籃球比賽賭飲料,雖然說我很少贏他,卻不能說我沒有技術,應該說是他每次都搞犯規,他這個死老頭讓我真的很想拿球砸他,而且害我花了很多我不該請他飲料的錢,不過呢,這也可以練練我的球技,這也不無聊,反倒是我還滿快樂的.

下午呢,我總是會和寧次去坐坐,喝喝下午茶,事實上他是要來幫我補習的,畢竟老師看不下去我每張考卷那漂亮的數字,他請寧次同學假日時特地約我出來補習,不過就算他幫我補習,我們比較多的時間都是在比翻白眼,不用說了,一定是我輸.

晚上呢,當然就是去一樂拉麵與我的拉麵約會,開開心心的嚼著麵線,營養的排骨湯沁入喉嚨,這種疏爽的感覺實在難以譬喻,但是拉麵真的很好吃.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以為我生活會一直這樣的平平淡淡.

直到有一天,我的生命中出了轉折點.

我的剋星,出現了.


「總共是120元.」

老闆一樣的露出了招牌笑容,而我也滿足的抹了抹嘴角然後把錢丟到桌上,朝著他衝著一個微笑表示我的滿意,丟下錢後我很跩的走出一樂拉麵.

或許我應該要晚一秒出來,不然或是早一秒,幹麻偏偏是這一秒呢?其實我偶爾會思考著這個問題,畢竟這是我人生之中最大的挫折哀.

那女人,出現了.

「先生,請稍等一下.」

聽說人身上有三把火,如果聽到有人叫你時轉過去就熄了一把火,當然轉三次就熄了三把火,然後就會有好兄弟趁機把你的身體佔據,然而我只轉頭一次,她這女人已經佔據了我往後的人生.

我轉頭了,不假思索.

「先生,請問你手上的手練是‥‥」

女孩依舊在她臉上擺著微笑,指了指我手上的鍊子,這時候我感覺到了不對勁,這這‥‥這女人的笑容‥‥

有問題!這女人有問題!

但我還是回答了她,而且還給她帥氣的笑容,「阿,你說這個呀,這是我上次我和佐助賭籃球我跟他硬坳‥‥」

「對!就是你了!對!對對!」女孩不等我講完,很開心的拉著我的手臂,我整個人愣著就這樣給她一直甩著我的手,這女人是怎麼一回事啊?

搞什麼啊!我趕緊想抽回手,結果這女人卻越拎越緊!

該死的!

「小姐,請問‥‥」

「喂?井野嗎?我找到他了!」

「小姐,冒昧我跟你認識嗎‥‥?」

「沒有錯!對!就是他!」

「呃‥‥小姐‥‥」

她倒是講電話講的很爽嘛.

我很生氣卻很無奈,我就這樣一直被她扯阿扯,該死的我就這麼衰,不管我努力的發出怒吼,或是急躁的亂吼,這女人倒是只對著我翻個白眼,然後緊抓著我的手臂抓的我整隻手可以作廢.

她倒是很爽的繼續講,跟她媽的井野.
我更悶了.

「我說小姐阿‥‥」

「對!就像算命師說的一模一樣!而且是完全符合!」

「小姐‥‥」

「我找到了!他‥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啥?這女人說什麼?
真‥‥真命天子?

我整個人睜大眼睛,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居然是這女人的真命天子?該死的是哪個混帳長的跟我一模一樣居然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我根本不信算命師說的,他媽的現在我真的要去跟算命師理論,如果可以改變這女人的真命天子是誰,我一定會很爽快的偷偷把佐助的名字填上去,不然就一天到晚翻白眼的寧次也可以,就是不要把我牽扯進去.

「小姐‥‥怒我說一句話,我可不是你的‥‥」

「你!從今天起,就是我的男朋友!」


我的初戀,就是在這種狀況下產生.




她名叫春野櫻,一個算是挺符合她名字的名字.
如果說她是個安靜淑女的女孩,或許這名字會更符合她.

「鳴人!你遜掉了!」

她大言不愧,我也不能說什麼.

早上再也不是我跟佐助獨自打籃球,現在外加一個她.
佐助倒是很驚訝我會帶著女孩子來比賽,他看見那女人時還一付不敢相信.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光棍.』

『宇智波,你想死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只要我每輸佐助一球,她在旁邊一定會一直亂該,說什麼如果我再這樣輸下去她就要把我殺了,或是罵我動作不夠快,甚至還罵我別玩籃球了,因為我一點技術天份也沒有!

她媽的,她真的是我女友嗎?
哪門子的女友會殺了自己的男友?

「我看不下去了,喂,你叫宇智波佐什麼助的是吧?跟我打打如何?」

你瘋了嗎?你不知道佐助是籃球裡的王牌嗎?
區區一個瘋女居然想跟強將比,真是狗改不如吃屎!

佐助到是頗有興趣的,他挑起好看的眉看著比他矮一顆頭的女孩.

「雖然我不和女人打球,但是你似乎比男人更男人,我可以接受你.」



雖然我不能說什麼,但是我真的驚訝.
真的非常非常的驚訝,我整個人可以說下巴已經掉到地板上了.


「6比4獲勝!」

怎麼說,佐助這人籃球技術是大家公認的厲害,每次出去籃球比賽他媽的一定是他贏最多分,灌籃阿搶球阿抄球阿三分球二分球一分球什麼都來了,就是沒有人可以贏過他,他會贏也是應該的,但是我今天看到了一個事實,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

她她她‥‥她居然贏了!
這一定是奇蹟!一定是!!

「耶!贏囉!」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場夢,但是看到佐助在原地訝異的表情,我又知道這是事實!!
他‥他一定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輸給一個女人!
我也不相信!!

這可以上頭條了!!

佐助詫異的看著我,然後我尷尬的笑了笑.

「沒辦法,這就是我女友.」



這還好,還有更誇張的.

下午我總是要去和寧次喝"下午茶",與其說下午茶直接說要補習還比較快,寧次這傢伙雖然沒有鹿丸那傢伙變態,也沒有佐助那聰明的頭腦,但是他的功課再怎麼說也是數一數二的,好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女人又跟來了!

寧次也頗訝異的,他興致勃勃的看著我.

『喲,你開竅囉?』

『他媽的寧次,你最好閉上你的嘴.』

總之呢,我們和樂融融的一起喝著"下午茶",帶著愉悅的氣氛,帶著歡樂的氣氛‥‥

屁.
放屁.

「那個叫什麼魚次的,這題明明就是D好不好?你想想看,如果把這數字開平方未再加以換算然後‥‥」

這女人,恐怖.
連寧次這傢伙也被嚇到,手中的原子筆訝異的在顫抖著,然後很訝異的用那雙翻白的眼睛看著我.

「這女人智商多少?」他很訝異的拿著筆朝著她指去,他一定不敢相信像我這種人居然可以交到這種天才女友‥‥不,不對,我根本就是被逼當她的男友吧?

「還有這一題,答案明明是A啊!畢竟這個數字乘以平方再加以乘除掉過來就是16阿,然後16再來個‥‥」

「聽懂沒?魚次?」

我看見寧次手中的筆劇烈的抖動.



我只能尷尬的笑了笑.


「沒辦法,這就是我女友.」


是阿,我的天才女友.




完‥∥

後記:(加請假)

  因為某些原因,我有一個星期都不能上限,電腦要被沒收了嗄嗄嗄!!Q口Q!!(淚奔)我也沒有時間回覆留言,很抱歉嗄嗄嗄嗄!!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打鳴櫻,這是很淡很淡的文章,畢竟我不太希望太刺激,第一次打鳴櫻文咩!(笑)總之,請支持!
小龙 2007-11-27 06:23:07

鱼次=_,=

鱼次...

小玥 2007-11-23 23:08:28

真的很好看喔!
我超喜歡鳴櫻文的
唉~雖然我寫的不是很好

Umi 2007-11-23 01:41:35

i reli like ur story ^^ it would b great if u continue wi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