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20:02悠 茵

【佐櫻】晨無名週年賀文 こいろ恋人 

雪下著很大,行人擁擠在街道上.
雪緩緩下著,降在這個地方──日本.


「あれ‥‥」
(那個‥‥)

女孩拿著一個深咖啡色的皮夾,厚厚的圍巾在自己脖子上圍了好幾圈,只有兩條米黃色的圍巾垂下隨著女孩的律動擺當著,女孩一頭粉色的長肩髮突顯著她那更加精緻的臉蛋,但一層羞澀爬上了她的臉.

「あ‥‥あなたの‥‥」(你‥你的‥‥)女孩慌張的跟在男孩身後,緊追著男孩快速的腳步,她撿到了這男孩的皮夾,但是不是身為日本人的她,實在很難講出流利的日文,她有些苦惱,她希望男孩可以聽見他身後那呼喊聲.

「あなた‥‥!!」(你‥‥!!)突然,男孩停住了他那快速的腳步,女孩來不及止住自己,整個人撞上了他那偌大的背,一陣酸痛即從臉部傳來,女孩往後幾步,整個人往後仰.

完了,要跌倒了.
女孩瞬間閃過這種想法.


「気をつけて.」(小心.)女孩聽見男孩那富有磁性卻低沉的聲音傳入耳膜,瞬間她便感到有隻手圍繞住她的腰,男子手輕輕用力,女孩整個澎空起來,還來不及立足便整個人摔進他的懷裡.

一股屬於男子身上孤傲的氣息立刻直撲她的鼻子,煞那之間這股氣味似乎貫穿了她整個全身‥‥好熟悉的味道,櫻有些羞澀的想到.

等等,我我我‥我在他懷裡!!
女孩趕緊整個人跳起來,慌張的後退幾歩,臉上的紅暈也沒法子瞬間褪下,女孩還來不及看清楚男孩的臉孔就趕緊低下頭,然後把皮夾遞到男孩面前.

「これ‥‥!」(這個‥‥!)女孩依舊低著頭,紅著臉的樣子讓男子不禁想發笑,但是他依舊還是擺出了那付冷酷的臉龐.

「好久不見,サクラ(櫻).」

女孩愣愣,她臉上的羞澀立刻變成了疑惑.
等等,他講中文?而且‥‥他他‥‥他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

她緩緩的抬起頭‥‥抬起頭‥‥慢慢的,她漸漸的看清楚男子的面貌‥‥黑色的髮絲,黝黑色的雙瞳勾人心弦,還有那性感的薄唇‥‥

櫻征著,然後驚訝的張大嘴巴.


「佐助!!」她又驚又喜的扯開微笑,許久的不見面讓她忍不住的把幾年的思念用眼淚代替,她開心的直撲男子的懷裡,抹了抹因此而掉出來的眼淚,她笑笑,「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才要問你怎麼在這裡,」佐助手抽過女孩手上的皮夾放進自己的口袋,便脫下大衣批在櫻身上,呵護般的挽著她往前走,「先到我的公寓再說吧.」





握著手中的熱咖啡,櫻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她笑笑,喝了口熱咖啡,淡淡的苦味便傳入喉心,她啜了口氣.

「櫻,你怎麼會想來日本?」佐助的聲音從身後響起,櫻隨即轉過頭,看見佐助身上披著簡單的浴巾,裸露著上半身還摻有著一些水珠,櫻羞紅了臉轉過頭.

她當然知道佐助去洗澡了.
從以前,以前就知道佐助回家會先洗澡這種習慣.

但是‥‥每次看到他的胸膛,自己每次‥‥每次還是會害羞‥‥


「我我‥‥我來日本又關你什麼事!」櫻紅著臉嚷嚷道,即使沒有轉過去面對著佐助,佐助當然知道櫻這是在害躁了,他怎麼會不知道他這個頑固女友的想法呢?

他拉起了許久都沒有弧度的薄唇,漾著溫存的角度.
輕輕的走到她身後的沙發前,他伸出大手把她環住,曖昧的在她耳邊吹著氣著,「是為了見我嗎‥‥櫻?」

「你你‥‥你少厚臉皮了!我是來‥‥來‥‥來這裡看kat-tun的演唱會的!」櫻害羞的嚷嚷道,感覺到佐助濕漉漉的頭髮磨蹭著自己,櫻的臉上多盪漾著許久的幸福.

「撲‥‥櫻,你阿,撒謊都不會打草稿‥‥」佐助順著動作親了櫻的臉頰一下,便繼續道:「你可要知道,kat-tun最近可沒有什麼演唱會‥‥」

「這這、這我‥‥」被戳破謊言的感覺可真不好,櫻有些緊張亂轉著眼珠子,之後她便羞紅了臉低下頭,「好啦,其實我是來這裡留學的嘛‥‥」

「我說櫻阿,」佐助嘆了口氣,走到了櫻身旁坐了下來,一個順手一勾便把櫻勾進自己的懷裡,「你覺得‥‥有人會在學期間突然轉學過來嗎?」

他挑了挑眉,斜睨著櫻通紅的臉頰,「還是說‥‥妳根本是自己過來,連妳的父母親都不曉得?」

看到櫻整個身體顫了一下,他知道他猜對了.

他了解櫻.
非常的了解.

他知道,櫻做事從來不半途而廢,如果說可以讓櫻這樣不管讀書不管父母除了演唱會以外就是自己了,有父母親會讓對日文不拿手的女兒來日本讀呢?

之前為了跟自己來日本跟父母親吵架,到頭來也不是沒有來日本.
想也知道,一定是櫻自己沒經過父母親同意就自己搭飛機過來的.

連日文都不會講,直接來這裡根本就是自找死路!
該死的‥‥好險有遇到櫻,不然櫻搞不好會被那些該死的色伯伯拐走.

當時看到她出現在自己背後時以為是自己的幻象,但是聽見她那不是日文的日文他就知道這一定是櫻,而不是幻象.

「好嘛好嘛‥‥我是自己過來的嘛‥‥」看到佐助的臉越來越扭曲,越來越不爽的樣子,櫻壓根兒也沒有沒想到佐助是因為在想像那些色伯伯拉攏著自己的幻象,她只當作佐助真的是因為自己擅作主張而生氣,櫻羞愧的低下頭,卻又裝做生氣的嘟起小嘴踢著小腳.

「你連日文最基本的都不會就過來,不怕被騙嗎?」一直想到那些色伯伯那卑鄙貪色的眼神,他就是一肚子火,儘管那些都是他的幻想.

「我我‥‥我哪有阿!‥‥至少我日文五十音都被好了啊!平假名和片假名我都了解了阿!」櫻賭氣的說,不明白佐助幹什麼突然對她這麼兇,剛剛‥‥剛剛他明明還好好的阿.

「背好就代表你日文都會了?」

「這、這我‥‥至、至少我聽的懂一些阿‥‥」

「聽的懂不代表你全部都懂!」佐助看到櫻一臉純真無知的表情,他就是越來越生氣,這樣單純的小櫻來到日本就等於完了!日本不是櫻想的那麼簡單阿!

「你知不知道,你連我所在的地址都不清楚就亂闖日本,你是打算被綁架鬧新聞嗎?」佐助越說越大聲,他越想越氣,說綁架只是說了好聽點,誰會知道那些思想不正常的人會對他這個超級寶貝兼漂亮美女女朋友做出什麼事情來!她越想越不甘心,她是只屬於他的!

「你幹麻突然對我這麼兇!」被佐助搞的莫名其妙,櫻突然有種很難過很哀怨的感覺襲身而來,碧綠色的雙瞳立刻被淚水掩埋住,佐助到底知不知道,在他去日本的這段期間,她是怎麼過生活的!

沒想到來到日本就被他罵,他他‥他一定是怕被發現自己劈腿!想到之前就懷疑佐助跟其他日本妹黏在一起的畫面,櫻就是一肚子委曲,所以她才‥‥「沒錯!我來日本就是想要見你!怎麼樣!」

「可你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佐助很生氣的按住櫻的肩膀,他知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很擔心她!「你到底了不了解這種危險性!」

「你就是要趕我走嗎!?」櫻越想越難過,身體開始反抗佐助壓在肩上的雙手,淚已經不爭氣的淌了下來,「我辛辛苦苦來到這裡!甜言蜜語幾句然後就對我生氣!!」

「你要知道你自己做了多麼愚蠢的事情!」佐助加重了手上的力道,雙眼犀利的看著櫻,他注意到了櫻臉頰上的淚水,但是他要讓她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如果你有了萬一,你要我怎麼跟你父母交代!」

「你就只想到我父母!你有想過我嗎!?」櫻很生氣的回吼,淚不斷的淌著,翠綠的雙眼滿是委曲,「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到底對你重不重要!」

「你怎麼這麼‥‥!」

「每次我打電話給你!你都叫我晚點打!」佐助話還沒說完,卻被櫻打斷,「我每次都聽見你旁邊有女生的聲音!而且還不只一個人!你要我怎麼解釋!」

櫻吸了吸鼻涕,難過到通紅的臉令人憐惜.

「你根本就是去酒店陪歡!你叫我怎麼不擔心!」櫻哭喪的講著,淚不斷的滑過她精緻的臉蛋,處處可憐,「你也不給我解釋,當初你說過你不會背叛我時又是怎樣的一回事!」

「我有說過我在酒店媽!」佐助幾乎想要揑爆他女友的腦袋,該死的,她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那些女人都是他媽的屎又關我屁事!」

「你們男人都稱陪歡的女人是屎!」

「櫻!你夠了!」

「我不夠!一點也不夠!在你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前什麼事情都不夠!」櫻猖狂的大吼,「我為什麼當初沒有堅決和你分手!我為什麼要辛辛苦苦來到日本被你罵!」

「櫻!!」

「你說過要我等你回來!你說過你不會背叛我!你也說過你要保護我!」櫻搖著頭,努力的想甩掉一直放在自己肩上的雙手,「可是我越來越沒有自信‥‥每次打電話時我都開始猶豫‥‥每次和你講話時我都會害怕‥‥」

「你的聲音越來越冷淡‥‥我真的好害怕‥‥」

櫻深深吸了口氣,與淚的同時間泣下,「其實你根本就是不想見我‥‥」

「你已經厭煩我了‥‥對不對‥‥?」

佐助聽了,玄色的眸子染上了一層情愫,他嘆了口氣,把正在啜泣的櫻拉進了自己的懷裡,耳邊有著櫻淺淺的啜泣聲,還有櫻對他不痛不養的掙扎,但他還是用力把櫻壓回來,「妳這個傻瓜‥‥」

「‥‥要是我厭煩你,我還會坐在這裡陪你吵架嗎?」

感覺到懷裡的櫻顫了一下,他只把櫻的頭壓緊在自己的胸膛上,手指陷入了櫻那柔軟的髮絲裡,陣陣熟悉的香味使人迷離,佐助靠住了櫻的腦袋,他繼續道:「我想起來了,你打電話過來有聽見很多女人聲音的那天,是因為我媽的朋友們來訪,剛好我哥出去約會,所以自然我媽就先叫我招待他們‥‥」

「你該不會要我和那些上60歲了老奶奶陪歡吧?」

「‥‥‥」櫻愣著,也停止了掙扎,像娃娃般的依偎在佐助寬闊的胸膛上.

他征了一會兒.

「你說我的聲音越來越冷淡,可能是我累了,你可有想過我為你了每天晚上拚命讀書就是想早點回台灣陪你,而你又要我陪你講電話,我可沒那麼多的力氣,」佐助緩緩說著,愛撫般的摸著櫻柔順的髮絲,「而且國際電話很貴.」

「還有,我之所以對你生氣,是因為我怕你來日本受到傷害,畢竟你居然完全沒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機場接你‥‥」

「‥‥所以我才這樣兇妳,我只不過是想要保護妳.」

佐助把櫻抱的更緊,「我很害怕,要是你沒有遇到我,你現在在外面的生活你可想過?我很抱歉我沒有在你到日本的第一時間去──」

「佐助,對不起.」

「‥‥‥呃?」

櫻輕輕的挪動嘴唇,這次她再一次的淌下了淚,但是這一次她是因為感慨而流著淚,「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衝動來日本找你‥‥」

「對不起,對不起‥‥」櫻又吸了吸鼻涕,把頭往佐助的懷裡鑽去,「我、我只是太想見你而已‥‥對不起讓你擔心‥‥」聽到櫻又是那部規律的抽撘聲,佐助玄色的眸子多了些溫存,他溺愛的把櫻抱的更緊,嘴角輕輕拉開了弧度.

「櫻‥‥你就當作你突然來日本是你給我的驚喜吧‥‥」佐助緩聲道,黝黑色的眼眸半闔著看著櫻,「櫻,謝謝.」

「佐、佐助‥‥」櫻哭的更兇了,她真的很莫名的感動,真的.

以為來日本會抓到佐助的包,卻發現是自己誤會了他.
他依舊還愛著自己,卻是自己懷疑了他.

但是他包容了自己,原諒了自己的懷疑心.
是自己不信任他!是自己最不應該!



「櫻,あなたはわたしのこいろ恋人。」

佐助淡淡的說著,玄色的眸子多了一層光彩.

「那是什麼意思?」櫻問著,擦了擦眼角旁的眼淚,星眸看著佐助臉上漾著淡淡淺淺卻深窘的微笑.

見櫻這樣問,他只是更溺愛的把櫻抱緊在懷裡.


「先把日文學好你就懂了,小白痴.」

「你欺負我日文差,混蛋.」

雖然嘴上這麼說,女孩還是笑著帶過.




───『櫻,あなたはわたしのこいろ恋人。』

                櫻,就讓我來告訴你意思───







  ───『 你是我的粉紅色戀人 . 』




                   OveR

後記:
  這篇我打的很辛苦,畢竟一直有日文,而且小佐和小櫻吵架時我也想破頭,只是我試著把吵叫內容改成像小孩子在吵架=//3//=!(笑)畢竟這樣很搞笑嗄嗄XDD!

  像我就很喜歡我打小佐說:"那些女人都是他們的屎又關我屁事!"然後寶貝小櫻櫻說:"你們男人都說陪歡的女人是屎!"還有就是很後面小佐有說:"而且國際電話很貴."我自己打都覺得我是白痴,不過很爽.

  還有那些日文,哈哈,搞的我頭腦要爆炸了(背後有爆炸聲)(汗)

  總之,等寶貝晨晨來收文章囉!>/////<!恭喜你無名滿一年囉!(猛親)超愛妳的!!等你回覆留言!(其他人也是(燦笑))
jj 2008-03-21 22:23:56

好用心歐

小K 2006-12-02 22:32:26

小佐會擔心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啊!不過小佐真的蠻會吃醋的,電視、漫畫、文章.....小櫻也要懂得體諒小佐,總言之要互相體諒,懂了嗎?

佐、櫻:你跩個屁啊!干你啥事?

米米醬 2006-12-01 19:27:44

某薰超級愛這篇的fu...(拍桌)
啊!!!!!!!!我也好想要這種文捏..
可是人家破蛋日還沒到=   =
而且也還沒有什麼特別直得紀念的日子=︿=(真可悲)


姊姊,妹子超級愛這篇的︿︿*
某薰最近會很少上線哩=ˇ=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