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3:21:47悠 茵

【佐櫻】麻糬生日賀文 武士與公主∥中

上之卷



「嗚‥‥」

櫻微微蹙緊眉頭,脖子後的酸痛便立刻襲身上來,櫻下一秒就知道,她被人打昏了,明明只是路上很開心的買著晚餐的食材,走著走著就是現在了.

這裡是哪裡呢?
櫻抱著酸痛的脖子四處張望著.

「醒了?」
男子低沉卻富有磁性的聲音嚇著了櫻,櫻坐在床上整個人顫了一下,隨即轉過頭瞧著男子.

募低,她一時只能張大嘴,詫異的看著男子.

「佐助‥‥」

沉默代表了回答,佐助對上了櫻那雙清澈的雙眸,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如何回答,要說他想她?還是要說他愛她?

看著她,他就會想起以前的時光,就會想起在波之國遇到再不展時,會想起昏倒時張開眼都是看到她,會想起中忍考試時互相扶持著,會想起想起‥‥一切一切,和她在一起的時光.

就像光一樣,那好像是永遠的回憶了.

半晌,他才緩緩開口,帶著那複雜的眼神.

「櫻‥‥」

「佐助‥‥」櫻噙著笑夾帶著淚水,不理會站在佐助身旁的孀,她跌跌撞撞的從床上爬了下還,倉促的跑向佐助,下一秒她整個人直撲佐助的懷裡.

佐助愣了一下,然後他知道懷中的人已經哭了.

一陣溫暖襲身,冰冷的心防就像塌了一樣卸下,他緩緩伸出雙手擁住她顫抖的小身子,把她固禁在自己懷裡,一半是因為他們相逢,一半是因為思念.

相思,是因為相愛.

孀講不出話來,兩人那一瞬間的悸動以及佐助那不容易看見的溫柔都顯示出來,他們是思念的,他們是被愛的,還有他們是相愛的.

那自己呢?輸給一個剛來的女人?而且已經被遺忘在旁了?


「佐助‥‥佐助‥‥」孀可以聽見,在佐助的懷裡,那女孩叫著佐助的名字可以不必加敬語,就可以博得佐助那溫柔兼憐愛的眼神,還有那寬闊有安全感的雙臂中.

好羨幕,好忌妒,好難過.


「孀‥‥可以離開一下嗎?」這曖昧的氣氛持續著,是佐助打破了這沉默,他的話少了冰冷,卻添加了溫存,這讓孀心理又沉了一尺.

孀低下頭,「是的‥‥佐助大人‥‥」

話罷,她轉過身,便聽到男子低語的交談,聲音甚是溫柔,甚是好聽,一點也不冰冷,孀難過的緊蹙起眉,她快步的走出房門,然後狠狠的甩上門.

她募然想起,這是第一次佐助用溫柔的口氣對她說話.

倏低,莫名的沉默似乎讓自己的心底往下沉的更深,更深遠,她盲目的抬起頭看著天花板,她突然看不清楚,很模糊,似乎被白霧蓋住了般‥‥

然後她知道,她哭了.



「為什麼‥‥真正得到溫柔的那個人不是我呢‥‥?」


苦澀的拉起微笑,卻是那麼的悲哀,她擦了擦從眼中打轉出來的淚.


「為什麼‥‥佐助大人‥‥?」



「為什麼我不是你的公主‥‥?」



「我卻只是一個局外人呢‥‥?」






『佐助君,你知道sakura的意思是什麼意思媽?』那時櫻的長髮在陽光下律動著,碧綠的大眼夾帶著興奮,她拉起笑靨看著佐助.

『‥‥不知道‥‥』

『意思是,公主,公主喔!』櫻開心的笑著,眼睛咪成了一條線,那祖母綠的雙眼閃爍的看著男孩,『是需要被別人保護,卻也希望保護別人的公主喔!』

佐助征著,然後頷首.

『而sasuke的意思,佐助君自己知道媽?』櫻低下頭,看著一直沉默不語的佐助.

佐助沒有講話,他只是稍稍抬起頭看著女孩,又低下了頭.

『sasuke的意思,是王子喔!』女孩笑的更開心,眼神中都綻放著幸福.

『王子和公主,是不是很登對?』


佐助噙著笑沒有回答,他抬起頭望向一望無際的天空.


『王子會永遠保護著公主嗎?』那時,他的聲音輕到只有自己聽的見,風徐徐的吹著,吹打著他那平靜如水的心靈.

女孩在身旁,已經安靜的睡著躺在男孩的手臂上.


『我名字真正的意思,不是王子.』他說著,輕描淡寫的說著.


然後他挪動著薄唇,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隱忽在最後的一陣風.




下之卷




「孀,過來.」這是她第一次拿早餐進來沒被他趕走,第一次他會把自己叫住,但也是第一次看見他身旁會躺著一個女人,一個他願意依靠,他願意訴說心理的話,一個他願意卸下心防的女人.

女孩熟睡著,通紅的臉頰以及微微張開的朱唇,還有那零散的衣服躺在地上,孀第一直覺就是他們激情過了.

一陣痛攪動著自己胃一般,好疼好疼,但是臉上卻還是擺出一如往常自信的笑容,「是的,佐助大人.」

蓮步到他的身旁,孀抬起頭對上他那玄色的雙眸,她看見的已經不是昨天的溫柔,而是依舊往常的冰冷,冰悚的.

昨天的溫柔,真的只給你心中的公主看嗎?
孀咬緊下嘴唇,那刺痛的疼痛敢不斷的往內心刺去.

「孀,聽著,」佐助無視著她那瞬間臉部表情的變動,他冷冷的繼續道,「今天晚上跟我執行任務,你最好什麼也別問,你也最好什麼都不準講.」

「佐助大人,我‥我不懂.」

「哼,你最好不懂,」孀可以感覺到那鄙視的眼神瞧著自己,她的頭低的更低了,「你以為,大蛇丸把櫻送過來是為了什麼?只是討好我嗎?」

「‥‥‥」
「哼,他這種狗男,我早看透他的想法了.」佐助冷冷的說著,他的眼神依舊帶著冰冷,「我想你也不笨,你會知道這將是我的弱點.」

孀愣愣,然後她知道佐助的意思了.

佐助太過於完美,大蛇丸太過於貪求,所以現在的他根本得不到佐助的身體,也根本碰不到,所以他拚命的想要找出佐助的弱點.

只是,佐助並沒有弱點,他唯一的弱點,就是櫻.

櫻櫻櫻‥‥又是櫻‥‥開口閉口都是櫻‥‥
我呢?佐助大人,我真的在你心目中一點邊也沾不上嗎?

「因為我信任你,所以晚上的任務‥‥」佐助站起身來,把他那寬鬆的大衣蓋到自己身上,然後把棉被小心的把櫻包裸在之中,櫻嘤嚀幾聲,便又熟睡下去.

倏低,他轉過頭冷眼的看著在身後的孀.


「保護櫻安全送回木葉.」





「我不要!!」

女孩大吼著,她整個人縮在牆角旁,把棉被捏在手中擰的緊緊的,她的眼神碧綠卻帶著恐懼,她咬緊下嘴唇,似乎要讓疼痛讓她的淚線麻痺.

「不行,樱,這裡太危險了,你不可以待在這裡.」佐助背對著女孩,他慢慢的收拾今天在音忍村時為櫻所買過的東西,他的內心卻慢慢的往下沉淪著,他痛,他當然痛,但是有什麼辦法才會對櫻最好呢?

閉上眼,他痛苦的咬緊下嘴唇,又一次的分別他真的也很不願意啊!
但是,他該保護她‥‥

「我不要‥我不要!」櫻生氣的扔出枕頭,枕頭整個跌落在地上,她試圖要博得佐助的注意力,「我不想離開!」

「‥‥‥不行,回去.」

「為什麼!」櫻大吼著,這一次她夾帶著淚水,她擰著棉被更緊了,「為什麼你又要趕我走!為什麼!」

「‥‥‥」佐助沒有回答,他一直默默的忙著他手邊的工作.
「你回答我啊!為什麼我才來一天而已,你就要把我趕回去!」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終於讓我見到你了!為什麼你還是不能接受我!」

「‥‥‥」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
「‥‥‥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很愛你‥‥」


征著,他聽見了女孩摀在棉被上的啜泣聲,他顰起眉咬緊下嘴唇試圖讓自己不要轉過去,他要她安全,他要她快樂,那就不能待在音忍村,今天帶著櫻四處逛著就已經很危險了,看著那些人虎視眈眈的眼神自己怎會不知道?

他要她,所以他一定要安全的送她回木葉.

「我不要‥‥為什麼要送我回去‥‥明明、明明今天還一起逛街的‥‥」

「櫻‥‥」
「我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啊!可是現在,要我快樂我也快樂不起來‥‥」

「櫻,夠了‥」
「我很開心又見到佐助,我很開心我們可以在一起,可是為什麼‥‥要分開?」

「夠了!」他咬緊下嘴唇,轉過身來看著櫻,他很痛苦,他痛啊!誰說他想分開的?他不想啊!他心裡正淌著血,他身體也整個僵硬起來,可是他愣住了.

女孩哭著,她卻強顏歡笑的抬起頭對上佐助玄色的眸子,凌亂的櫻髮以及那白皙的皮膚,還有那繡綠的大眼盈滿了淚水,一切一切他都在痛.

很疼,好痛.

他忍不住的一個弓箭步到女孩身邊,把她往自己懷裡拉去,緊緊的緊緊的抱住,緊緊的鉗制在自己的懷裡,頭也埋近她那粉色的頭髮中,絲絲屢屢的髮絲和他的黑髮一步的糾纏著.

女孩伸出纖手,也輕輕低把男孩懷住,淚霎時滴在他潔白的衣裳,痛苦的分離讓他們真的什麼也不願意,「佐助‥‥」

「我好喜歡、好喜歡佐助君‥‥」
「所以不要趕我走‥‥好不好‥‥?」

她環住了男孩的身體,她也感覺到男孩的身體也微微顫抖著,然後她知道他也不想分開,她難過的又流下眼淚來.

「上天‥‥為什麼不允許我們在一起呢?」
「佐助君,你說是吧‥‥‥?」

「公主和王子,為什麼沒辦法在一起呢?」



月夜高掛,星星閃爍著.

是否,告訴我們黑暗因此更明顯呢?
是否,我們真的要分開?

女孩搖搖頭,望著她恐懼的夜空.

月,依舊高掛著.



待‥∥

後記:
  哈哈!這篇比較長呀!(指)其實呢,我打這篇打的很有fu,但是每次打完回去看時,總會有幾個地方怪怪的,我也改成這樣子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放情緒看這篇文章呢?(笑)

  這不是悲文,但是會有淡淡的甜味喔!(笑)

  還有回覆文章的那些留言,我會盡量找時間回覆完了!(跪地)我愛你們阿阿阿---!
2006-11-26 12:10:16

流淚中...給我三秒...

2006-11-04 00:05:48

在學校都沒有電腦課~~~
在家也只能週末開機~~
不過也好~~一次可以看比較多的文章~

王子跟公主呀~
很美的題材~很像小櫻會想的事~~~
哀~大蛇丸也真是會捉弄人阿~~

版主回應
喔喔!
沒有關係的!
只要看的到你就好囉!XDD!

恩恩QˇQ
對呀!XDD!
寶貝櫻櫻美麗嗄嗄~!
2006-11-05 13:30:12
2006-11-03 22:50:28

我來哩~

佐助怎麼可以趕小櫻走!

這樣小櫻太可憐了!

好想哭~〈太誇張了吧|||〉

版主回應
阿阿啊!
畢竟這是不得已的呀!(淚抱)
喔喔!沒錯呀!小櫻櫻好可憐!
(佐:你打的,我也不想啊!)
2006-11-05 1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