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1:15:19悠 茵

【佐櫻】贈玄慰問文 中秋節賀文 觀愛∥中




「根據我的情報網,小櫻應該是在這村莊沒有錯.」

我說著,聲音有些的顫抖.
我覷了一眼身旁的佐助,我明白他跟我一樣的緊張,一樣.


我們兩個同時都犯錯了同一個錯誤,就是愛錯方法.




那天,七月二十三日,是佐助和小櫻在一起的第一天,是佐助的生日.

那天,十二月三十一日,是佐助和小櫻第一次吵架的時候.

那天,一月一日,是佐助找我談論計畫的事.

那天,三月二十八日,是我們計畫的最後一個步驟,我和佐助的婚禮,是小櫻的生日.

那天,前一天,小櫻離開了.

留下的,是她的眼淚,我的愧疚,他的後悔.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吐出來的氣息卻是那麼的令人緊繃.



「佐助‥‥走吧!」

我推了推不斷發著呆的佐助,我咬緊下嘴唇,「該是去解釋我們之前過錯的時候了.」





「呐,以後要多多吃藥喔,不然並會復發的,嗯?」女孩溫柔的摸摸男孩的頭,粉色的長髮以留於腰肩,柔軟般的長髮卻隨意般的紮起,卻又有那她該有的唯美氣質.

即使現在是晚上,依然看的見她是溫柔的.

男孩笑了起來,「嗯!櫻姊姊!」

「恩‥‥乖,很晚了喔,趕快回到奶奶那裡,晚安喔.」女孩溫柔似母親般的摸了摸男孩的頭,男孩又笑了笑,便抱著那一藍的藥草跑著小跑步離開.

女孩啜了口氣,今天一天可終於忙完了哀.

「好累‥‥」

抬起頭,她凝視著月亮,發現今天的月亮好圓好圓,鵝黃似的卻又姣白,她眨著大眼看著月亮,讓她想起她離開時月亮也是這麼的圓.

佐助和井野應該過的幸福吧‥‥?


抿緊下嘴唇,女孩甩了甩頭,帶著蓮步走進了自己的屋子,月光籠罩著整個村莊,也籠罩著女孩相思的心情,是的是的,她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依舊還愛著佐助,很愛很愛,就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她怕,看到佐助和井野幸福的樣子,會一時的衝動作出不該做的事情‥‥

她只不過,是太愛他罷了.
所以她離開,一半是為了自己,一半是為了他們的幸福阿.

可是‥‥
女孩重新抬起頭看著月亮.

當時,嫦娥是為了不要讓丈夫吃了長生不死之藥,而上了月亮是吧?
那自己‥‥
只是為了不想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所以上了月亮,對吧?


女子翡翠綠的雙瞳,被月亮染上的一層金沙,晶瑩的淚,也摻有著一點一點的星光,「我‥‥其實是嫦娥的化身,對不對?」


手想去抓住月亮,卻抓了個空.
女子緩緩收回手,相思著對方,卻見不著他‥‥


「佐助‥‥」



「為什麼折磨我呢‥‥」



「為什麼不放我自由‥‥?」




「我好恨你阿‥‥」


淚,劃過女孩精緻的臉蛋.



「卻又愛你愛到不知如何是好‥‥」







『櫻‥‥』

佐助望著那房子,除了那盞燈飄忽不定的火苗讓他看見女孩不定的剪影,佐助恍然般的吐出他思念以久的名字,他茫然的盯著房子內的女子.

井野咬緊下嘴唇,二話不說的,她動作迅速的跳到了屋前,手已經推開了大門.佐助也跟著井野從樹上跳了下來,他抿緊嘴唇瞧著屋內.

「誰‥‥?」

女子緩緩轉過身,斐綠色的雙瞳無生氣的轉過看著他們,愣著,女孩睜大的雙瞳,「井野‥‥?佐助‥‥?」

「櫻‥‥!太好了!真的是你!」井野來不及興喜,她激動了流出淚來,走向前兩三步抱住了女孩,也不等女孩反應井野把女孩扣的更緊,「我終於找到你了!」

『‥‥櫻‥‥』

佐助在井野身後,他的黑瞳從頭到尾只盯著女孩看著,他既心疼,卻又說不出的感情一直在眼中澎湃著,想做出的動作卻擱置在半空中.

真的真的,見到她真的讓他措手不及啊.

女孩愣著,隨後用力的從井野懷裡掙脫,「放開我‥‥!!」女孩大吼著,然後猙獰的向後倒退幾步,這舉止讓本來高興在上的井野整個人愣住,她有些緊蹙了黛眉,「櫻‥‥?」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女孩害怕似的雙手抱在胸前,翠綠色的雙瞳亦是憤怒亦是思念卻亦是痛苦的看著他們兩人,有如飽受威脅似的盯著他們.

「櫻‥‥你怎麼了?」井野有些不了解似的看著櫻,她向前走幾步,卻發現櫻害怕的避退著她往後走幾步.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櫻猖狂的大吼著,淚水又無情的奪框而出,「你們‥你們為什麼要過來!!」

「櫻‥‥我們‥‥」

「走開走開!!我不想見到你們!!走開!!!」櫻瘋狂的大吼著,她抱著頭狼狽般的跪了下來,井野還來不及反應,已經硬生生被在身後的佐助推開.

『櫻!!』他趕緊跑到她身邊,似乎深怕她受傷害的抱著她,而櫻瘋狂的掙扎著,佐助身上的衣服也被她擰著緊緊的,淚水也隨著她的擺動淌著,而佐助則是越抱越緊,他絲毫也不敢放鬆一下.

「為什麼!!」櫻揮著粉拳垂打著佐助,力道過於輕小根本對佐助而言不痛不癢,只是這些拳頭‥‥每拳都打在他的心頭,「為什麼你們又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我好不容易捨下自尊離開的!!」

「為什麼又要讓我的自信粉碎!!」

櫻猖狂的大吼著,她蔥手陷進佐助的衣裳裡,硬生生的陷進佐助的皮膚裡,佐助的眉頭緊緊索著,他咬牙對著井野吼道:『離開!這裡交給我!』

「佐助,可‥‥」

『我說離開!!』

佐助吼回去,井野整個人被嚇到,她咬緊下嘴唇,湛藍色的雙眼轉呀轉,似打定主意的重新正視佐助那雙眼睛,「好,我走.」

話完,井野緩緩步出這棟房子,重新步回充滿月光的道路上.

裡頭,是激烈的女子呼喊聲.
外頭,卻異常的冷清安靜甘甜.

井野輕嘆了口氣,她抬起頭望著皎潔的月.
耳邊的聒噪聲,似乎只是無法攪亂她的風聲罷了.



「櫻‥‥你知道嗎?」



「其實‥‥‥我才是真正的嫦娥‥‥」



她凝視著那遙遠卻似相近的弦月.




「我才是‥‥‥真正知道孤寂的味道的人‥‥」





在一月一日那天‥‥‥


『你說什麼?』井野眨著大眼,眼巴巴的看著在門前的佐助.

『囉唆,就像我現在跟你講的一樣,』佐助厭惡的看著井野,『如果你不想幫忙就算了.』

『不不不,我幫你,』井野趕緊攔住準備要走掉的佐助,『就是讓小櫻吃醋就對了,對不對?這種小忙我可以幫的上.』

那時,井野露出了微笑,『我們‥‥就假裝結婚吧!』


只是‥‥當時的我們‥‥不知道你要離開‥‥
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你會離開‥‥





「井野,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對不對?」閃爍的雙眼,她微笑著看著女孩.

女孩聽了,也露出那自信的笑容,「當然囉!不管怎樣我都會幫你的!」


女孩握緊女孩的手,「不管怎樣‥‥我都一定幫你‥‥」


對‥‥
一定會幫你的‥‥

我們是朋友不是媽‥‥?
櫻‥‥




待續‥∥

後記:
  喔喔!!我又出文拉~~(淚奔)我好開心嗄嗄QWQ!我向大家保證,這絕對是喜劇XDDD!哇哈哈哈哈~~~~(瘋子)

  大家,留言啊!
夜~星 2007-10-21 21:03:22

好看好看!!^^
現在是井野比較可憐了!!

微風小瑜 2006-10-21 13:09:58

阿 阿~我坐地板好ㄌ

版主回應
阿啊!過來坐我的床上吧!(拍拍) 2006-11-01 10:23:55
屾羽 2006-10-20 16:44:12

悠悠姐我來嚕!(可以這樣叫吧?)
段考玩看悠悠姐ㄉ文章真是享受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