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22:03悠 茵

【佐櫻】贈玄慰問文 中秋節賀文 觀愛∥上

╳‥井野角度 ∥

正文‥》



『井野,我討厭你!!』粉色女孩大喊著,淚無情的奪框而出,月光,灑在女孩孤零的身上.

『小櫻!拜託聽我解釋!!』

黃色女孩慌張的想要阻止粉色女孩離開,因為這只不過是個謊言罷了,手伸了過去按住女孩的肩膀,卻又硬生生的被甩開,黃色女孩,愣住了.

粉色女孩擦了擦掉下來的淚,蹙緊柳眉抿緊著下嘴唇,她甘甜充滿悲傷情緒的聲音,至今都讓黃色女孩難以消食.


粉色女孩顫抖的握緊手中的行李袋,她緩緩道:


『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幸福?』



『為什麼,要奪走呢?』



───『為什麼?』








「佐助‥‥」

我推開了宇智波大門,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經過他本人同意就擅自闖入,夜光從我打開門的角度灑了過去,爲我開啟了一條莫名的道路,只不過‥‥我不需要,一點也不,如果硬說需要,那拜託謂我開啟一條爲小櫻鋪的道路吧!

我在原地等著,手提著簡便整理出來的行李包掛在肩上,依偎在門邊,我抬起頭看著皎潔的月亮,感嘆的嘆了口氣.

月亮好大好圓,讓我突然想起,小櫻離開時月亮也是這麼大這麼圓的.



───『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幸福?』

然後櫻走了.


深呼吸了口氣,我黯淡的俯著頭看著我的雙腳,看見月亮,我就會想起那天小櫻哭的很慘累,就會想起小櫻堅決的要離開,想起那時佐助衝動的差點就要再一次的離開木葉去尋找她,想起‥‥當時的謊言.

想起那天晚上,我就會好對不起小櫻,好對不起,對不起她.


『‥‥井野‥‥?』

黯淡的一角,我看見佐助緩緩的從黑暗中走了出來,身上穿著暗部的衣服,臉上依舊帶著那狐狸面具,在夜晚下感覺更加的詭譎,卻更加的唯美孤寂.

他蹣跚的走向我,到我旁邊時停下腳步,緩緩的拿下他臉上的面具,冰冷蒼白的臉映入我的眼簾,傷神的雙眼憔悴般的看著我.


「剛出任務?」

『恩.』

佐助掃過我一眼,之後就轉過身開了燈,啪嗒一聲,那煞整個屋子都亮了起來,不適應光亮的我瞇起了眼,而佐助走回我身旁幫我關上了門,又安靜的步往餐桌.

我悶不吭聲,依舊站在玄關上甩著我的行李包,瞧著佐助緩慢的拉開冰箱,從葷黃中拿出了牛奶,然後在看著他走回餐桌前吃著放在桌子上的番茄.

「‥‥‥佐助,」
『‥‥‥幹什麼‥‥?』

他冷冷的回我一句,從來不對人溫柔的他根本就像塊木頭,我嘆了口氣,總是這樣的冷漠人,除了櫻,除了櫻可以改變他的冷漠,可以改變他的冷酷.

只是,這只是過去式.

但是就是因為是過去式,我將要改變成現在式.


這只是,我欠小櫻佐助的.


「想小櫻嗎?」

我看著他,他的動作煞那之間定住,然後轉過身體看著我,眼神中,是思念,痛苦,是失去,是‥‥想愛.


「想她,對吧?」

『‥‥‥恩.』


聽到他的回答,我滿意的勾起微笑.

我甩了甩手中簡便的行李袋,雙眼充滿了自信.


「那,準備行李.」


「今晚,就出發.」


那一煞那,我似乎看見佐助的雙眼明亮了起來.





『小櫻,我要和佐助結婚了.』

黃色女孩,笑的煽爛.


『阿‥‥是媽‥‥?那祝福你了,井野‥‥』

粉色女孩,用笑容蓋住了傷悲.


『但是幫我跟佐助說,我可能沒辦法去參加他的婚禮.』





『你為什麼離開!』

黃色女孩激動的大吼,就在和藍色男孩婚禮的前一天.

『‥‥為什麼不行?』

背對著黃色女孩,粉色女孩只是稍稍停了一下,便繼續拖著行李箱頭也不回的走著.

因為她不想在待在這裡看著自己的珍愛和自己的好友快樂的在一起.

她祝福他們,但同時她會悲傷.


所以,選擇離開,來祝福他們.


『這‥‥小櫻,這是誤會啊!』

黃色女孩慌張的擋住女孩的去路,卻換得粉色女孩厭惡的漣漪,還有那背著滿滿的傷害成分在眼中.

黃色女孩愣著,這是第一次看到粉色女孩用這種眼神看著她.


『‥‥‥讓開.』

『‥‥‥我‥‥』

『我說,讓開!!』

她猛然的推開黃色女孩,突然的開始往木葉大門跑去.


就像那一晚,跟藍色男孩一樣.
只不過,她是為了祝福他們.


『井野,我討厭你!!』粉色女孩大喊著,淚無情的奪框而出,月光,灑在女孩孤零的身上.

『小櫻!拜託聽我解釋!!』

黃色女孩慌張的想要阻止粉色女孩離開,因為這只不過是個謊言罷了,手伸了過去按住女孩的肩膀,卻又硬生生的被甩開,黃色女孩,愣住了.

粉色女孩擦了擦掉下來的淚,蹙緊柳眉抿緊著下嘴唇,她甘甜充滿悲傷情緒的聲音,至今都讓黃色女孩難以消食.


粉色女孩顫抖的握緊手中的行李袋,她緩緩道:


『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幸福?』



『為什麼,要奪走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待續‥∥


後記:

  這是遲交的安慰文嗄---!O口O!(驚)對不起寶貝玄嗄嗄嗄---!!!(淚淚淚淚淚奔奔奔奔奔)不過呢,我還是打出來了=,.=,不知道寶貝會不會喜歡阿‥‥(遙望)
夜~星 2007-10-21 21:00:04

嗚嗚嗚嗚~~
小櫻好口憐喔> <
不過....我比較喜歡悲文耶^^ = =

紫韻〃幻月 2006-10-17 16:05:57

喔喔~~小櫻櫻呀!!!!你好歹命啊!
井野啊!!幹麻害小櫻櫻離開!(遭井踹)
嗯嗯‥可憐的小櫻又再度受到傷害‥
因為各位寫文的大大都找小櫻下手‥(盯)
我也是其中一員說‥=ˇ=(歐)

悠悠姊姊呀‥‥
某月真是愛死你囉!
文寫的真的很棒!!加油喔!

版主回應
阿阿阿---!小櫻櫻阿阿阿----!(指)
小井!!快去攔住她阿阿阿阿!!(淚奔)
恩恩‥‥話說上來,其實這篇三個人都有被我謔到吧!QˇQ只是小櫻櫻比較多而以XDD!

喔喔!我也很愛月阿啊!(抱住)
你也寫的很棒喔!=ˇ=+
2006-11-01 10:22:00
♡~Candy庭 2006-10-16 16:46:40

井野阿~騙人是不好的優!
你害的小櫻多傷心阿!!

小佐
快把小櫻給找回來吧!

期待下一篇喔!

版主回應
阿阿啊!
對啊!寶貝小井!(淚抱)
不過‥‥我想‥‥寶貝小井也不是故意的嗄!

喔喔!對啊!
小佐你趕快把小英帶回來嗄嗄!!
Q口Q!!
2006-10-16 20: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