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54:48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17

埋手寫著戰法,佐助一筆一畫畫下他所有的思考,墨黑色的雙眼不顧慮紙張以外的事情只專注於紙上,看似什麼都不擔心的他,其實心理一直在恍惚著.

他擔心櫻阿‥‥

煞那間,佐助感覺有人掀起帳棚.光微微露了進來,灰沉沉的帳棚有些了色彩,不過還是那幾個單一的色彩,佐助轉過頭,看著她,「櫻?」

櫻豔媚的勾起微笑,輕甩的櫻色的髮絲走到佐助面前,重重的體香味直撲佐助的鼻,櫻輕輕道:「佐助,對不起,我剛剛的那種態度.」話一完,便很輕浮的坐道佐助腿上,佐助微微一愣,畢竟櫻從來沒有主動過.

櫻對上佐助的雙眸,媚然的微笑,碧綠的雙眸已經退去櫻以往的純真,佐助看著櫻,依舊往常毫無溫度的眼神看著她.

櫻突然轉過身,正著在佐助面前,纖長的雙腿輕打開,讓自己坐在佐助的大腿上,正面對正面的看著對方,佐助皺眉,從來不曾做過如此撫媚的櫻,怎麼突然轉變這麼大?

「佐助‥‥」櫻往前靠,在佐助耳邊輕輕的,淡淡的,溫柔的講著,語氣卻無疑的是在勾起對方的情慾,佐助輕勾起眉毛,伸出手輕抬起櫻的下顎,讓櫻注視著自己.

對上櫻那雙釉綠的雙眸,雙眸之間的情慾不斷在波濤著,佐助愣愣,凝視著櫻的雙眼,宛如自己也被她的波濤中給覆蓋住一般.

櫻揚起嘴角,伸手輕輕褪去自己的衣服,手拉著衣旁,讓衣服落在肩下一點兒,顯的更妖豔,轉過頭對上佐助的雙眼,長長的羽睫緩緩煽動著,似乎在挑逗著佐助的理性.

佐助勾起一抹微笑,手突然伸起環住櫻的腰,揚起手重重的將櫻掉床上,櫻痛苦的呻吟了一下,撇過頭瞪著佐助,佐助不以為然的接收她的視線,隨手拿起一把刀,掐住櫻的脖子,使櫻整個頓時沒了力氣.

佐助恨恨的看著櫻痛苦的臉龐,毫無溫度的聲音輕道:「妳是誰?」




「我?我是櫻啊!快放開我!!」櫻痛苦的拚命要掙扎,玉手緊緊抓著佐助的手痛苦般的輕聲咳嗽著,佐助施加了手上的力道:「妳不是.」

「‥‥你!!」『櫻』痛苦的呼吸著,隨著佐助的力道越大,更難使氣管流通,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明白就算自己再說自己是櫻,佐助也不會再多聽把自己砍了.

畢竟他手上的刀似乎準備取自己的命吶‥‥

『櫻』滿臉通紅的看著佐助,衣服早已衣衫不整的垂下來,裸露了整個上半身,痛苦的道:「你‥‥你為什麼知道‥‥我不是她‥‥本人?」

佐助對上『櫻』的雙眼,『櫻』頓時打了個寒顫,佐助毫無生氣低沉的說:「第一,她絕對不會跟我道歉.」

「‥‥第二,她沒有像妳這麼妖媚.」

「第三,她絕對不會誘惑我,而你,即使外表裝的完全一樣,你們的心智可不同!」佐助舉起手上的刀,準備將刀染著『櫻』的血.

『櫻』見了,慌亂的大喊著:「她不是你的心上人嗎!!你‥‥你還趕砍跟她一樣的人嘛!!」

「就算她是我心上人又怎樣?畢竟你們兩個人就是不同人,聽懂了沒?蛇族派來的間諜.」佐助毫無溫度的說著,即使眼前的『櫻』哭濕了自己的手,也沒有任何要放軟的感情‥‥即使對方長的跟櫻很像.

刀,催促著佐助揮下去,絲毫怕佐助因此而猶豫.



「阿阿阿阿阿阿!!!!」櫻一進帳棚,就看到跟自己長的完全一模一樣的女人,還裸露出上半身,佐助也狠狠的掐著跟自己長的完全一樣的女人,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一切.

手上的動作停止了,佐助轉過頭看著櫻,皺了皺眉,「真版的來了.」

「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櫻急促的走到佐助旁邊,用力指著另外的自己,雙眸被疑惑整個包住,乾巴巴的瞧著佐助.

佐助露出微笑,簡簡單單的輕說著:「沒看過啊?蛇族的.」

「天啊!簡直是我的翻版!!!」櫻緊摀住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雖然早就聽說過蛇族會變成對方的心上人,但是也沒見識過阿‥‥這可是第一次看到吶‥‥

不過‥‥

「為什麼我沒穿衣服!!」櫻又指了指對方裸露的上半身,眼睛看著佐助,似乎是認定佐助是罪魁禍首了.

佐助沒有講話,冷冷的看了櫻一眼,便舉起刀,毫不留情的往那女孩身上揮了下去.











「原來,你連我都敢殺.」櫻咬著下嘴唇,看著床上和自己完全一樣的女人,除了臉上死前那痛苦的神情,釉綠的雙眼中還有些不相信、對世間不捨的憐流.櫻看了感覺自己心也被劃了一刀.

這證明自己在佐助心中只是個打戰的工具,什麼也不是了.畢竟他可以砍了和自己一樣的女孩子.

我在奢望什麼?奢望這無情無淚的他喜歡自己?

佐助收起刀,轉過身看著櫻有些憔悴的臉龐,皺了皺眉,腳步輕盈的走到櫻旁,低下頭看著櫻有些墮落的樣子,不解的道:「怎麼了?」

「我‥‥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櫻抬起頭,臉上百感交錯的微笑著.

「你在說什麼?」佐助有些訝異的勾起嘴角,神色摻有著之前前所未有的表情.

櫻含淚拉起微笑,淡淡的搖了搖頭,勉強睜開摻有些淚水的雙眼,伸出手,輕輕撫摸著那和自己長的一樣的女人的臉頰,彈性的臉頰卻逐漸僵硬起來.

櫻閉上眼睛,了解自己對佐助的感情,只是自己不想承認.不然為什麼,自己都不會怨恨佐助呢?

但是因為這種感情,就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討厭這種挫折,這種挫折總是讓自己感覺失魂落魄一般,本來想這被子也別說這種感情了,但偏偏就是遇上了佐助,偏偏就是參加那場戰爭,而遇上了佐助.

指腹滑過女子臉頰,手指滑了下來,停在她滿身血跡的胸前,櫻惋惜的看著女子,輕輕的張開朱唇,「或許‥‥我不該遇上你的.」聲音因為哭泣而有些沙啞.

佐助聽了,皺了皺俊眉,不解的道:「櫻,你怎麼了?」

「佐助,你回答我,在你的心中,我到底是什麼?」櫻抬起頭,對上佐助黝黑的雙眼.

「這‥‥」佐助愣愣的看著櫻,櫻在自己心中到底算什麼?即使說是工具‥‥卻不願意傷了她的心,說他愛她,卻也說不來,從來沒想過這問題,櫻,到底在自己心裡地位是什麼?

「我只是工具吧.」櫻很淡的說著,轉身正對著佐助,淡淡的嘆了口氣,心中卻不停在翻攪著那痛苦,沒錯吧‥‥大家都是把自己當成工具看吧‥‥

「櫻,你在說什麼?」佐助苦笑了一下,伸出手想要撫摸櫻憔悴的臉龐,黝黑的雙眼泛著處處的憐惜,他喜歡櫻媽?不知道‥‥根本找不出答案吧‥‥

櫻往後退一步,不讓佐助撫著自己的臉頰,苦苦的拉起微笑,臉上交錯眾橫的淚水不停的流,佐助看了更是不了解自己為什麼心會痛,緩緩道:「你在避我媽?」

「沒有‥‥」櫻輕輕搖了搖頭,突然往前走直撲到佐助懷裡,佐助一時反應不過來,卻隱隱約約聽到懷裡的哭泣聲,櫻在哭?

「櫻,你‥‥」佐助有些遲疑的伸出手,他不知道他該推開櫻,還是把她擁在懷裡,他想擁住櫻,他無法讓櫻這樣無助的哭泣‥‥

可是自己有資格嗎?櫻是被自己用哭的‥‥

手停止在半空,雙眸低下頭看著櫻往自己懷裡鑽,而不約的聽到為小的噎氣聲,他該怎麼辦?

「對不起‥‥讓我任性一次‥‥讓我這一次待在你懷裡吧‥‥」櫻哭泣著,卻依舊隱藏不了她話中的痛苦以及憂‥‥

佐助輕輕把她擁入懷裡,就這一次‥‥就這一次好好抱住櫻吧‥‥










「阿阿阿阿阿阿啊!!!借過阿阿阿阿阿!!!」櫻兩手一起提著水桶,急速的往佐助帳棚裡跑,水桶裡的水濺起來,在陽光的照射下行成漂亮的小彩虹.

人們紛紛讓出一條路給櫻過,畢竟櫻直衝直撞撞到人不賠償,一來自己一定會身負重傷,二來會遭到佐助的怒視,那他們還是乖乖的讓路好了.

最後櫻急速煞車,再一次的停在佐助帳棚面前,無奈的纏下眉頭,撩起帳棚,輕輕喊著:「我回來囉‥‥」

過了那一天後,兩人還是恢復以往的關係,可是不一樣的,兩人之間感覺上存著一道牆,不厚,只是他不越,她也不穿.

櫻看了看苦苦在桌前埋頭寫法子的佐助,輕輕的把裝滿水的水桶放在地上,探頭探腦的走到佐助旁邊.

「你又在寫什麼?不是沒有收到戰帖嗎?」櫻低下頭來看著佐助工整的字跡,以及草率的戰法.佐助嘆了口氣,把櫻的頭往旁邊扳,無奈的說:「這叫有備不時之需,白癡.」

「不用再寫拉,反正我可以幫你打倒對方!」櫻興奮的握住拳頭,眼睛也亮了起來,每次說到戰爭時自己就會異常的興奮,因為可以大展身手自己的能力,她最喜歡看到敵人驚訝看著自己的表情.

「不,你也知道蛇族,他們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你,他們會施法術,跟你貓族有得比.」佐助擺了擺手,便又繼續道:「而且你不怕上戰場時他們趁機抓住你嗎?」

「這個嘛,我又不一定會給他們抓到.」櫻賭氣的講著,頭開始不自覺的推擠著佐助壓在自己頭上的手.

「凡事有例外.」佐助感覺到櫻的頭往自己靠去,便又施加了點力氣推開櫻的頭.「大白痴,你在幹麻?」佐助覺得櫻好像在拒抗自己,啞然失笑的說著.

「我?陪你玩啊!」櫻說的感覺有道理一般,伸出手抓下在頭上佐助的手,正視著看著佐助,眼睛碧綠的沒有任何疑問,佐助看了真是哭笑不得:「陪我玩?沒看到我在忙嗎?」

「可是你都只是在畫畫阿‥‥」櫻嘟起嘴,突然拉起佐助的手,覷過頭看了一臉有些慌亂神情的佐助,勾起一抹微笑,直接往帳棚外奔跑.

「櫻!!等等!!」佐助來不及反應,已經給櫻拉出帳棚外,又被櫻強硬帶出狼族,佐助這才拉住櫻,櫻轉過頭,兩人對視著.

佐助輕嘆了口氣,「你要去哪?」

「你陪我去走走好不好?」櫻露出俏皮的神情,眼睛睜大大的看著佐助.







---------------------------------*


XDDDDDDD!!!!終於又出文拉~~!!!

其實櫻在耍賴皮時我想破了頭吶-----------!

不過我還是打出來惹!!至於未來阿--,晚點才會出吧,因為我還沒打到我要的進度!!XDDDD!!所以還要等囉!!

秋風*淚 2008-11-18 14:00:12

新來的!!! 打錯字呢!(媽)?!

幸福小櫻 2008-06-22 16:45:27

錯過一年的時間了

甜甜 2007-01-18 18:28:42

沙發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