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9:47:42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16

「唉唉,今天好累喔‥‥」櫻躺在佐助懷裡,嗅了嗅鼻子輕聞夜晚淡淡的青草味,聽見佐助平緩的心跳聲,感覺什麼事情也都平靜下來.

月色籠罩整個大地,風還是不停的刮起來,葉子隨著風在空中飄逸著,月色照在上面,有時顯的若影若現.

佐助輕輕點點頭,表示答應,不過腦子裡現在充滿著對鳴人的憎恨,那該死的鳴人不準備櫻的椅子,害自己和櫻對看許久後,只能硬拉櫻到自己腿上坐著.

畢竟櫻一定也不願意坐在自己腿上,那麼多人再看.而我當然也不願意,並不是因為有很多人在看,而是旁邊的作傭者都會在自己背後偷笑,要不是看櫻根本站不動了,我也‥‥

總而言之,就是讓櫻坐在自己大腿上.

混帳鳴人,我永遠記住你了.

「佐助?」櫻感覺到佐助身上奇怪的氣息,抬起頭注視著佐助深黑色的雙矇,濛濛卻又冷冽的雙眼,看似堅強卻很軟弱,櫻臉微微一紅,見佐助不答話便在躺回佐助身上.

或許‥‥敏兒說的感覺可能就是這種感覺吧‥‥

「嗯?」深邃的雙眸低下頭看著櫻,櫻聽到佐助回自己的話,便又抬起頭問道:「你在想什麼?是今天椅子的事情嗎?」

「沒有.」佐助直接著說.

「噗,你跟鳴人都是這樣相處的嗎?」櫻露出淡淡的微笑,以前也是沒有什麼玩伴的呢‥‥所以挺羨幕佐助和鳴人之間的交誼‥‥

「要跟他相處就只有這種辦法.」佐助果斷的回答,「你問這個幹麻?」

櫻搖了搖頭,輕嘆了口氣,望著滿滿都是星星的天空,感覺伸手一抓便可以摘了下來,只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阿‥‥

靠回佐助懷裡,熟悉的暖意又灌衝全身似的,好溫暖,也很有安全的感覺,櫻閉上眼睛,想想今天也忙了一天,那就來個小睡一下好了‥‥










佐助感覺懷裡的櫻完全把重心靠在自己身上,陣陣的香味越來越濃烈,佐助低下頭注視著櫻,緊接著微微的勾起嘴角,抬起頭望著天空,「睡著了‥‥」

要是隨隨便便就在外面睡著,不怕著涼嗎?佐助苦笑了一下,伸手把自己身上的外袍退去,輕輕的披在櫻的身上,櫻輕唔的一聲,便更用力的往佐助懷裡鑽,想取得更多的溫暖,事後又輕呼了一口氣,安分的躺在佐助懷裡.

真像個小孩子‥‥佐助露出微笑,靜靜的看著櫻的臉龐,櫻唇微微的張開著,長長的羽睫緊緊貼在臉頰上,漂亮的臉頰也微微紅潤,佐助放慢奔跑的速度,深怕動的太快把小櫻從睡夢中清醒.

佐助輕嘆的一口氣,又一次的往天空看去,在內心的深處,似乎有些的承認‥‥自己對櫻的感情吧,不然自己怎可能會如此呵護著一位女孩,而不是像以往一樣一刀結束她的生命?但是戰爭上自己已立誓不跟女人接觸了,現在又是代表什麼呢?

唉‥‥搞的自己好亂唉‥‥













「哇阿阿阿啊!!!!借過借過!!!」櫻慌亂的提著水桶,匆促的往佐助帳棚跑去,一群人看見櫻的模樣趕緊閃到一旁,畢竟在狼族裡每個人都已經知道櫻的恐怖了,就連佐助也屈服在她腳下,怎可能不閃給她過呢?

「該死阿阿阿啊!!!!」櫻兩手提著水桶,裡面的水卻感覺要濺出來一樣,讓櫻下意識的開始倉卒的跑著,沒想到居然墮落到自己每天要為該死的大笨狼提水!!

立即煞車停在佐助的帳棚前,無奈的板下嚴酷的臉,輕撩起帳棚提著水走了進去,晨曦也為露了進來,櫻輕道:「提了這麼多天下來,我就是不懂你要我提水到底要幹麻?」

櫻看著佐助在桌前沉思的臉龐,似乎把自己的話當耳邊風,嘟起嘴重重的水桶放在地上,造成"砰"的一聲,佐助這才轉過頭看著櫻,不解的道:「你在氣什麼?」

「討厭!!」櫻見佐助居然還問自己在氣什麼,突然有種莫名的生氣,人家問話還要這樣問自己在氣什麼,不氣才怪!!

「櫻,你還是先去玩玩吧,到時再回來.」佐助擺擺手,又埋頭在他的書桌前,櫻見他這樣,便有股莫名的氣,苦聲的道:「我算什麼?」

佐助愣愣,轉過頭看著氣呼呼的櫻,俊俏的眉宇皺了下來,「什麼?」

「‥‥我要出去找敏兒,不理你了!」櫻立刻轉身離開帳棚,冷風立刻襲擊而來,舉起手擋在自己眼前,冷冽的風吹著自己,只穿單薄簡便衣服的櫻,開始覺得寒冷想要回帳棚去,不過又想到佐助那種態度,一氣之下就氣呼呼走到敏兒和冷飌的帳棚去.

在裡面的帳棚,佐助不解的想著櫻剛剛發生的種種事情,眉宇也皺了下來,低著頭繼續揮灑著筆.

『我算什麼?』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

搖了搖頭,果斷的必上雙眼,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整個帳棚頓時安靜的下來.


---------------------------*

過了這篇,劇情就終於要開始了!!!(笑)

畢竟他們去小鳴那段我根本不知道去幹麻,只是因為想要讓鳴人跟小櫻認識,所以才浩浩蕩蕩的讓他們大搖大擺的去拜訪小鳴,唉唉,似乎挺沒有內容的吼‥‥

沒關係,下一篇我趕保證終於比較有劇情了,接下來‥‥

黑嘿,小佐和小櫻的發展媽~~!>//////<
嵐。 2009-03-28 00:18:30

好看

這次是我第5次重看

還是百看不厭ㄚ阿阿

大大加油喔

之前想留,可是還沒有電腦

先在終於有自己的電腦啦

布在當潛水者囉

幸福小櫻 2008-06-22 16:39:10

推呀!

jhrtjuhrtuy 2007-01-18 18:27:46

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