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16:38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2

佐助坐在桌前算算也有六小時了,強人的注意力只集中在紙上,偶爾會回頭瞧女孩一眼,但視線很快的又飄回紙上。

女孩也始終坐在床上,靜靜的看著佐助,釉綠的雙眼也沒了怨恨,取代而之是寂寞。

為何寂寞?只感到累吧。女孩不斷聽到外面女孩們那持續不停的喘息聲還有男子們的低吼聲,只怕睡了,醒來時身上什麼衣服都沒穿。

不能睡著,因為會怕,氣氛一直保持著寒冷,又害怕又寂寞,想找個人訴苦,但又何誰?

看著那名男子只專注於紙上,雖然有時稍稍會瞧自己一眼,但視線也很快的飄回紙上。

沒想到現在很希望找個人聊聊天吶‥‥女孩低下頭,腦海不斷閃過在桌前的男子,明明知到對方是敵人,卻有點兒希望他可以陪陪自己聊聊天。

也不必要把自己埋在桌前三個時辰吧‥‥女孩心想,平常這時,她都是和誰在一起聊天?

星兒‥‥女孩霎時想到,也想到她也是被抓到狼族的其中一女,那也表示說,星兒正在和別的狼人在一起?

女孩碧綠的雙眸瀰上了一層霧,要不是因為自己的大意,大家也早打敗狼族,帶著喜悅回貓族了。

就是因為自己,大家都被抓來與狼做伴了‥‥是自己害的,就算吾於高高在上,終究有錯之時,女孩垂眼,這一切,不該由那些受苦的女孩所承受,應該要由自己承擔。

突然,佐助停下了筆,帳篷中本來有筆與紙的摩擦聲也停住了,現在居然有些不習慣這種寧靜,女孩心想道。

外面立刻傳有女孩的哀號,女孩睜大了雙眼「是星兒‥‥」那聲音是星兒口中發出來的,即使看不到星兒發生了什麼事,大致上也了解發生什麼事了。

女孩咬緊下嘴唇,都怪自己‥‥

「誰是星兒?」突然的一句話,女孩頃刻後便清醒,眼中佈滿了淚水,聲音卡在喉嚨裡哽塞住。

佐助不了解女孩為何說不出話來,只當到女孩是不回自己話,便有些怒的問道:「星兒是誰?」

俊眉鎖緊了起來,看著女孩無緣無故哭了,又突然說什麼星兒的,也壓抑不住心中的好奇心,雖然這問很反平常的自己,但卻想知道女孩在搞些什麼。

「我‥‥」女孩看向男子,便又低下頭,久久不答話。雖知道男子在問話,卻也答不出來。

心中佈滿著纏住的線,說實在,她想像男子要求把其他貓族的人放回貓族裡,自己留下來做人質,可是‥‥她很怕那種身體上的交易。

女孩垂下眼,也不曉得自己現在該怎麼辦。

佐助看見女孩的異常,這時卻也突然不生氣了,「剛剛你說的星兒是你的夥伴麼?」除了這個可能性,也沒有別的了吧。

「‥‥恩‥‥」女孩輕輕點著頭,卻諾有所思的咬緊下嘴唇。佐助看是怪了,總覺得會有事情發生。

夜的寧靜,也悄悄的穿過帳篷,傳到兩人之間,佐助靜靜的等待女孩的話,而女孩咬著下嘴唇卻遲遲不肯吭聲。

兩人堅持了許久,女孩才緩緩開口,打破兩人之間的寧靜

「那個‥‥我可以和你談交易嗎?」女孩和最後的理智奮戰,便決定,要用自己皇室的名義,救出她所有的人民。

尞靜的夜晚,月亮高掛在上。

女孩的眼眸中充滿著堅定的漣漪從中擴散開來,佐助見她這般的堅定,輕輕點了點頭,「妳說說。」

女孩聽見他的允許,便拉開一抹微笑「我想說,是否可以請你放了我的同胞們?」佐助愣了愣,便又皺起眉頭,「不可能。」

此話可當真?開玩笑了,要是放貓族的人回去可不是自找死路?佐助用手托起自己的下巴,依舊沒感情的看著女孩。

女孩輕輕甩甩撩人的櫻髮,便笑道:「早知你會這麼說,所以可否我留下來作為人質?而放了我其他兄弟姐妹?」即使看似女孩在輕鬆不過,其實女孩心中也甚是緊張,要是男子不答應‥‥那該怎辦?

站在眼前的男子定是吃軟不吃硬,所以了,只好展現自己一流的撒嬌功,以自己對男子的認知,男子似乎對於女孩子沒興趣,那大可放心的跟他撒嬌吧‥‥

女孩如此確定的決定男子的個性,眼神中又露出了更烈的堅定,男子有些好奇,為何女子不怕我們狼族?而要留下自己作為交易的對象?

也罷,要是這女孩留下來便可以做為威脅貓族不攻過來的原因,而且要是繼續讓這群女孩留在這邊,貓族便會以為這裡沒有皇室而攻了過來,那可就兩敗俱傷。

要是讓那群貓族女孩像貓族報備說有皇室在我手上,那豈不是事情好辦多了?佐助輕笑道,這是好交易吶,可見女孩還真的很會利用自己的身價。

見男子露出一抹微笑,心中開始壓抑不住男子的答案「快說說,你答應麼?」雖說急著要答案,也應該說讓自己有失去貞潔的覺悟吧。

女孩雖然迫切的問著,眼神卻開始漾出些許的無奈,佐助自然沒察覺了,輕輕點點頭表示答應,但似乎想到什麼,便看向女孩「可是這樣我們狼族會少很多女人呢‥‥這樣我們狼族可提不起勁打戰的‥‥」

女孩愣了愣,終究還是得面對這種問題,咬緊了下嘴唇,答不上話,眼眶中卻開始有了淚水在打轉。

沒想到身為皇室一族居然要淪落到被人遺棄就丟,玩完就甩的那種,女孩輕輕深呼吸一口氣,事情都發展成這樣,就只能繼續這樣子了,誰叫,這都是自己的一場禍,自己惹就要自己解決。

「沒關係,我願意承擔。」眼神中,似乎又漾開了堅定。

佐助亦是驚訝,沒想到女孩居然不怕失去貞潔而換回人民回國,這種事在戰國是很少發生的。

更何況還是一位皇室?佐助皺起眉劍,這女孩真的可不簡單。

是不是有什麼計畫留在背後?

女孩看見了男子的沉思,也變了解男子不大相信自己,便又加把勁的說:「請大可放心好了,我絕不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我也會效忠於你一輩子的。」

佐助勾起眉毛,看向女孩那雙釉綠而堅定的雙眸,便勾起微笑「妳說妳會效忠於我一輩子?不管我要妳做什麼事?」

女孩輕點了頭。便答道:「對。」

對上女孩堅定的雙眸,佐助看也知道女孩不會有任何想逃的念頭,這女孩,不簡單,好險當初沒有殺她。

要是殺了她,可能會少了強大的戰力。

再說,這女孩又不是那種垂手可得的女奴,而是高高在上,不可輕視的皇室。沒想到卻身敗在於狼族,心裡應該有很大的壓力才敢對自己提出這種要求巴。

恩,很值得讚賞。

佐助微笑著,心中難得第一次這麼開心:「很好,明天我就放了你的兄弟姐妹,要他們向你們貓族的領導人說妳在我手中,勿攻過來;而你,就在我旁邊好好服侍我就好。」

女孩愣了愣,眉頭鎖緊了起來,「服侍你?其他都不用?」本來以為男子會把自己丟出去任那群狼狗糟蹋自己,沒想到只要單單服侍他就好?

「不然,你還想要什麼?」佐助看了她一眼,依舊用著沒有溫度的眼神看著她,女孩慌亂的搖著頭,沒想到現在還可以繼續守住貞潔,心中雖是喜悅也甚是驚訝。

「妳在我身邊服侍的當然有所條件,」佐助輕拿起桌上的毛筆,開始讓筆在手中翻轉「第一,我會要求任何男人都不准碰妳,所以妳大可放心的在外面走動,當然,要是我發現你在和哪個狼族的混蛋上了,即使你是被強行上了,你們兩個我都照殺不誤。」

不知道為什麼,佐助也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定這種條件,算了吧,大概是看在她是皇族的份上所以勉強給她這種特許。

聽到這種條件,女孩也不知道該笑不笑,被人家強行拖上床還是照殺不誤?不過狼族的人應該沒有人不聽他的話吧‥‥

雖然狼族的人都敢跟眼前的男子哈啦也不敢違背他定下的任何條件吧。

女孩心想道,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來。

佐助冷冽的雙眸看了她一眼,便繼續道:「我也希望妳做到任何我叫妳做的事情,而你最好也不要違背我,不然我也會殺了妳。」

眼睛對上女孩的雙眸,女孩依舊用著平穩的眼睛回視著,眼神中依舊沒有任何害怕的起伏,佐助輕笑著,便道:「最後告訴妳,我,宇智波佐助,你以後只能服侍我,不管我在哪裡妳都得跟到哪。」

說道,便看向女子,微笑著「妳的名字?」

「春野櫻。」堅定釉綠的雙眸對上冷冽墨黑的瞳孔。

即使外面再吵,也大概再也打不破兩人之間的摒棄聲‥‥

夜晚,有風在吹,世界依然在轉動


芝麻 2010-02-03 16:05:42

這是我第一次看武俠類的自編小說
所以感到有一點的不習慣...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幸福小櫻 2008-06-21 18:45:17

好…
好軟的沙發
突然讓我想睡覺…

... 2008-05-28 12:49:54

我找到草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