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8:34:33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1   

在這世界上,有分很多種族。

狐族,狼族,虎族,蛇族,蝶族,貓族等等‥‥都在這世界上爭奪地盤。



各族的目的只有一個 ─── 打敗所有種族,統一天下。



而在世界生活的所有雌性生物,都只是雄性生物的發洩情慾的工具霸了。

戰爭,需要男人拔刀。

戰爭,也需要女人在旁提起男人的精神。















「大人!!跟你講個好消息!!」男子忍不住心中的那份喜悅,翻開佐助的帳棚高興的抱著一個女人跑了近來。

佐助嘆了口氣,手上的動作也停下動作,轉過頭看著那名男子。

「恩,說。」男子見佐助並未趕自己出去,高興的點了點頭,把手中有著那雙漂亮嬌美的貓耳、又有妖艷娉婷的身材與精巧美麗有添增可愛的臉蛋給丟在佐助的床上。

而女子忍受著被拋到床上那種疼痛,狠狠的瞪像那名男子,佐助看了女子一眼,便又轉向男子

「大人,這女孩是貓族裡最強的呢!我們人馬共給她殺了三十萬個才將她擒到,送給大人來處置喔!」男子笑嘻嘻的說道,佐助未語,聽到自己的那群精英竟被這弱不禁風正在床上掙扎的女子全殺了?

佐助的俊眉鎖緊了起來,黑眸色有如深淵般的雙眼緩緩的看向女子,而女子就像要把自己給砍了八塊大肉的眼神瞪著自己。

微笑著,沒想到貓族居然有人可以把自己的百萬人馬給殺了三十幾萬,居然還是一名消瘦的女子給殺的,暗暗吃驚,只覺得有趣。

以自己對貓族的認知,男人上場打仗,女人在家讀案牘。如果女子也上場打仗,那也表示,那女子精通武也精通文。

「好,我來處置她。」佐助點了點頭,男子卻向受了驚嚇般的看著自己,佐助不解的看著他「幹什麼這般的看我?」


男子愣愣,便又笑了出來「大人,我以為您會像以前一樣直接把女子砍了吶‥‥真難得‥‥」

男子抿了抿嘴,把手抱在頭後面「說的也是,貓族的女人可真的都是上等貨‥‥不過這女子是上等貨中的上等貨吶‥」頓了噸,緊接著說「可見這女子讓大人動了心阿!」

「你最好把你剛剛說的話都吞了回去,除非你想死。」佐助輕聲的說但卻有著無形的壓力存在,尖銳帶有殺氣的雙眸瞪著男子。

男子笑了笑,把佐助的刀給推到一旁「是是是‥‥真抱歉吶。」

見他這樣回答,佐助嘆了口氣,看向女子,而女子即使手腳被綁住也退到床的另一頭。

「阿,在我走之前,我還有一件事想跟您說。」男子看了天花板一會兒,便道:「別把她給殺了喔,我們也想要玩玩呢!」

「‥‥下去吧‥‥」雙肩無力的攤了下來,佐助也只能對這些色鬼嘆氣了,腦子裡除了戰爭以外,最多的也就是女人吧。

男子呵呵笑了幾聲,轉過身準備要走出佐助的帳棚,但又似乎想到什麼,停在門口那,轉回頭看了女子一眼,又看向佐助「再向大人報告一下,這女孩可是處女之身喔!別用痛她了喔!」

「好,快滾。」甩了甩手,男子大笑了幾聲,便伐起步走出佐助的帳棚,佐助也漸漸的把注意力轉向在床上掙扎的女孩。

女孩瞪著自己,碧綠的雙眼充斥著強烈的恨意,佐助勾起微笑,難得,真是難得有女子這樣著充滿恨意的瞪著自己。

以前被送進來房裡的女子都是一群飢渴慾望的雌雄動物,簡直是垃圾,但是,今天被送進房的女子很不一樣。

貓女既然能上戰場,除非是精通武術,或是法術以外,沒有女孩子可以在戰場上殺掉任何敵人,也就是說,貓族的女孩子只會讀書霸了。

而眼前的這女孩,卻十分的不一樣,文武雙全,也只能這樣形容眼前的女孩子吧!

「妳應該知道自己的處境吧!」毫無感情的聲音從自己的嘴巴說出,這種沒感情的聲音早已習慣了。

女子瞪著佐助,絲毫不放過佐助的任何一個動作,深怕稍有不注意,就給眼前的男子會對自己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你想幹麻?」女子恨恨的看著佐助,披肩的短髮帶有粉色的色澤無生氣的躺在女子的肩上,而頭上那對黑色的貓耳輕輕的向後傾,從男人眼中是會使自己性慾更強烈的玩具;從佐助眼裡看只不過是受到束縛的母貓霸了。

佐助拿起在床邊的刀,拔了出來,似乎在欣賞著在刀上各種銀色的光縷,而女孩還是死盯著佐助不放。

頃刻後,佐助拿起刀慢慢走向女孩,而女孩也絲毫不畏懼的瞪著佐助,即使死,也不願向這種人低頭。

走到女孩面前,女孩依舊沒有任何害怕的雙眼,碧綠之中有如沉重般的恨意瞪著自己,佐助舉起刀,沒有任何多於感情的把刀整個往女孩揮了下去。



刀停在女孩的鼻頭前方一公分。



佐助輕笑著,心裡暗暗稱奇,在把刀揮下的那一霎那,女孩幾乎沒有扎眼,依舊用著充滿恨意的眼神瞪著自己。

似乎告訴自己,即使死,也不願意為你這種人感到害怕。

有趣,佐助輕蔑的笑著,把刀插在地上,輕輕抬起女孩的下巴,深墨色的雙眸對上翠綠如綠寶石般的大眼,兩人的距離進到只差不到一公分。

「妳很特別。」佐助說。

「那你最好別用你的髒手碰我。」女孩咬牙切齒的說道,要不是她的雙手被繩子給封住,女孩大可可以把男子當下給斃了。

差的是,雙手早已給擒住了。

「妳要知道,現在的妳沒有選擇的權利。」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輕輕的從佐助的口中說出,而女孩還是未有絲毫的害怕瞪了回去「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服從你。」

「我也沒有期望你會服從我。」佐助說道,手一推把女孩整個推倒在床上,佐助也沒多說麼,起了身壓在女孩身上,女孩吃驚的看著佐助。

「妳這野ㄚ頭,妳以為我什麼都不做?」壓低自己的身子,佐助聽見女孩那促急的心跳聲,也瞧見在女孩那臉上粉色的紅霞和慌亂的神情,只覺得這女孩既特別,也好欺負。

「你‥‥你不要碰我!死蠢狼!!」女孩慌亂的扭著自己的身子,佐助嘆了口氣,如果此刻這女孩是給別的男人壓在身子下,無疑的是在挑逗男子的性慾,不過,佐助對於這種身體上的交易可沒興趣吶。

「既然妳身在狼族,妳就得知道我們狼族各各都是情慾需要發洩的野狼,而妳卻是我們狼族中的上等貨,就算你的貞潔不是落在我手中,也是在別人的身體下。」

無疑的,佐助瞧見在女子眼中那份害怕的漣漪開始在眼中散開似的,得意的笑著,可終於讓女孩知道自己也不是沒法兒讓她什麼都不怕。

失去貞潔的女孩,不是嫁給那男兒,就是一輩子在戰場裡為男人工作。

女孩開始有些害怕的看著佐助,但是即使如此,女孩也立刻恢復剛剛那充滿恨意的眼神,誰叫腦子裡突然想到,如果真的要被眼前的男子欺負,那麼就‥‥「你要是敢碰我,我就立刻咬舌自盡。」

「妳不敢的。」佐助自信滿滿的說道,而女孩更是訝異的看著佐助,佐助瞧見身子下的女孩那訝異的表情,臉上以微笑帶過

「從妳被送進我的房裡,我就已經知道兩件事,」佐助清了清喉嚨「第一,妳是個唯一在貓族裡最會施法術的一人。」

女孩愣了愣,不解的看著眼前的男子,佐助並不理會女孩對自己所產生的疑問,繼續道「以我對貓族的了解,在戰場男人是用武力打戰,女人是用法術打戰。」

女孩不語,微微的低下頭,心裡暗暗的佩服眼前的敵人居然會知道自己會施法,不過,眼前的男子究竟是如何知道的?

「你‥‥為什麼知道我會施法?」比起剛剛那恨意勃勃的語氣,現在的語氣雖然有些顫抖,也掩飾不了那甘甜、高嗓讓男子陷入深淵的柔美聲音,佐助微笑著,繼續道:

「從我聽說你打死了我那三十萬個精英。」

女孩撇過頭,咬了咬下嘴唇,最後開口「那你不怕我殺了你?」佐助一聽,便勾起俊眉,呵呵笑了幾聲:「我知道,當你們貓族要施法時,需要雙手來施法,妳的雙手都給捆住了,殺不了我的。」

女孩暗暗吃驚,萬萬沒想到連這點狼族都可以知道,眼前的男子不是簡單的人物,女子眼神撇過男子,只知道,也表示說,要逃出狼族是件非常困難之事了。

「好,那你說你知道的第二件事。說說看你敢保證我不敢咬舌自盡。」妖媚的聲音,柔和的與剛剛那股煞氣完全不一,佐助勾起微笑「第二件事,妳是皇室的人吧!身為皇室的人,絕對沒辦法說咬舌自盡就咬舌自盡。」

櫻更為吃驚,沒錯,就因為是皇室的人所以無法說要咬舌就咬舌自盡,但是‥‥「你又怎麼知道我是皇室的人?!」女孩問著,佐助見她這般大的反應,又呵呵笑了起來「看來我是猜對了。」

話說沒錯,對貓族來說,以一個法術就可以殺死上萬人,除了皇室以外的人無法可以這麼做,就算是俗人會施法,也無法一次施下如此偌大的法術。

簡單講,要單一用法術殺死大軍,除了皇室的人親自施法,也無其他人可以這麼做,這也證實,只要擁有貓族的任何一位皇室為自己工作,那天下很快就太平了。

但是就是因為貓族人少,所以遲遲沒有辦法拿定天下。

「哼,你也別打算我會幫你做事!!」女孩似乎料到佐助要她為他做事,恨恨的道「可惡的蠢狼!!」

佐助沒說話,但是女孩剛剛那句話確實的惹怒了他,蠢狼?亨‥‥也不想想自己身在何處?佐助用力的把身子壓低,女孩驚呼一聲,便又羞過臉掙扎「別這樣!!討厭!!別碰我!!!」

「那你最好聽清楚我現在所說的每個字,」佐助恨恨的道「妳別想逃出帳篷,逃出去的話‥‥」話還未講完,帳篷外面就有了一女子悲慘的鳴叫聲,但那卻不失遭到砍殺在死前的遺鳴,而是太過於興奮過度‥‥

女孩打了個哆嗦,咽了一口口水,佐助轉回頭對上女孩釉綠的雙眼「妳要是逃了出去後果就是這樣,不想失去貞潔就給我乖乖待在帳篷裡。」

佐助起身,下了床,身上卻依然留住那女孩的清香,與體溫。

佐助不敢多想,把豎立在那兒的刀從地上拔出,把捆住女孩的繩子一一割掉,事後便把刀插回銷裡,因為他了解,女孩不敢跑出去。

就算跑了出去,頂多也殺了自己三十萬個人馬,終究會被抓住,而且也不會像這次那麼幸運貞潔會守住。

佐助坐回板凳上繼續寫著他的戰法。女孩拉著胸口前的衣服,怯憐憐的躲在角落看著佐助的一舉一動。

兩人,保持沉默。儘管外面女孩們的呻吟聲以及狼人們的低吼聲彼此彼落,兩人之間卻顯得冷卻。

女孩低下頭,不語。話說回來,自己那些一起被抓來的女性同胞們,現在大概被抓去和狼人合而唯一了吧。只有自己,還可以在帳篷裡安靜的守護自己最後一絲的貞潔。

只要那名在桌前的男子對自己產生了邪念,貞潔準定是不保了。最害怕的,是那名男子把自己丟出帳篷外讓在外面守候的狼人們解決自己。

想到這,女孩整個顫抖了一下,身體也蜷曲在一起,好害怕,卻無依靠‥‥悄悄的抬起頭瞄了一眼在桌前的男子,男子有著身黑色的頭髮,以及一張俊臉。那雙瞳孔,雖然清澈,卻似乎有著牽絆‥‥

但是又如何?那名男子到最後還是會搶走自己的貞潔,終究那名男子玩完自己便定會把自己拋到狼群裡的。

好害怕,好想打算就真的咬舌自盡。

「妳別再打咬舌自盡的主意,連妳的遺體我也不會放過。」佐助輕揮著毛筆,一筆一畫的寫下戰法,也輕輕的說出這些不文雅的話來。

女孩聽了,氣憤的紅過臉「你‥‥你這老不羞!!」

「所以,就別打咬舌自盡這種爛主意。」毫無感情似的打穿女孩想脫身的方式,女孩又低下頭不語,佐助不理會女孩,盡情的在紙上揮灑著在腦海裡所有的策略。

眼看,夜晚就將要來臨了──‥‥


-------------------------*

吶吶‥‥好像有點15限的說‥‥
芝麻 2010-02-03 15:51:13

嗯~貓和狼的小孩是...
貓狼?狼貓?

Joker 2009-09-09 15:04:54

大大我最近除了看文章又把火影重看了一遍,看了又想起後來的發展,越來越覺得岸本老師真是狠,想出這種折磨每一個人的情結。
哀哀哀~佐助小櫻阿,你們之間到底會變成如何拉~
岸本老師阿~有沒有聽到我們佐櫻迷的心聲阿~結局要佐櫻阿~

海音 2009-07-11 09:03:54

呀呀~

佐助變老頭子了~ ( ( 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