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7:27:48悠 茵

『佐櫻』七天的貓  * 二 *下

「什麼?!你說小櫻不見了?!」



剛手把桌子拍垮



(櫻:你還裝哩!)



「連你也不知道櫻去哪阿.....」


佐助低下頭


皺了皺眉頭



櫻則是台起頭看著佐助





難過





自己又給那麼多人擔心,添麻煩





果然我只是扯後腿的.....




就算我再努力也是一樣的.......




佐助.........




「剛手奶奶,你真的不知道小櫻去哪嗎?」


鳴人不怕死的又問了一便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剛手嘆了口氣


坐了下來




「佐助....你懷中怎會有一隻貓?」



剛手彆眼看了一眼



「撿來的.」


「從哪裡?」


「森林裡.」




剛手突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這隻貓....是小櫻偷養的.....」



「!!」



佐助和鳴人不敢相信的看著剛手



「所...所以小櫻他之前在森林裡嘞?」


鳴人趕緊說著




「恩....佐助,借我貓一下,我應該可以在這隻貓身上找一些情報.」



剛手說完直接走到面前接過貓




「可是阿...剛手奶奶,你要怎找到情報啊?」



鳴人問著




「恩....當然~我不告訴你!」



剛手微笑道



「好啦!你們兩趕快去跟卡卡西會合,他有重要事情要宣布!」




其實沒有





「喔....喔!」



鳴人依依不捨的看著咪咪




「喵......」





櫻一直看著佐助




佐助只是摸了摸櫻的頭




也就掉頭走了






//砰//











「小櫻.....到底在哪?」



鳴人捶喪的低著頭


「......」



佐助不語



奇怪?


他不都是自己認為的絆腳石嗎?



為什麼......



為什麼這時的我很擔心他?




「咳!兩位.....」


卡卡西突然出現在兩人的後方



「挖阿阿啊!卡卡西老師!你這樣會嚇到人的!!」


鳴人緊接著說



「不好了啦!!老師!!小櫻不見了!!」

「恩,我知道.」



卡卡西點了點頭



剛手已經跟自己講了


這次來本來就是要騙佐助和鳴人小櫻失蹤了



不過看來他們已經知道了阿......



「那卡卡西老師,我們今天的任務去找小櫻好嗎?」



鳴人嘟起嘴



看著卡卡西


明明知道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答案都一定是---------no!





「不行.」




果然





鳴人無奈的嘆了口氣


「所以今天我們要做什麼?」


佐助心無旁若的說著


在尋求那他熟悉的粉色身影




一點都不放過經過他眼睛裡的任何片段



「今天就是幫黃阿柏拔羅蔔.....」



卡卡西台起頭沉思




「吼喲--小櫻不在我們的任務就再也不是A級了..小櫻你快點出現吧!」


鳴人發瘋似的在街上大吼著


完全故不得的形象



「超級大白痴!!安靜點.....!!」



佐助受不了的摀住自己的耳朵



大罵著


不用多說,這樣的狀況當然引來了不少的觀眾





佐助ㄧ妙





「你就繼續嘶吼吧!臭鳴人----....」




佐助開始掃描這人群




看看有沒有小櫻的存在




不...




不對!



如果小櫻在一定會衝過來打鳴人






"鳴人!!你不要叫那麼大聲啦!!"





他一定會這樣




佐助輕輕勾起嘴角




「小櫻出來吧!!!小櫻!!!!小櫻!!!小櫻!!!」



鳴人還是無意識的到處亂吼



卡卡西在一旁看著色情書刊(嘿黑黑....)



佐助正在等那耳熟的聲音出現



什麼聲音?就是小櫻的怒吼阿~




只不過是等不到了= =















剛手看著佐助鳴人走掉後


放鬆的坐了下來



「喵.....」



櫻還是捨不得佐助走


還盯著門看著



「唉...小櫻阿,當貓的滋味如何?」


剛手說著


微笑著看著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計畫成功!這實驗a可以用   +﹏+ 



沒錯



剛手把櫻當成實驗品了= =



「喵....喵.....」



櫻瞪著自己的師父



搞什麼阿= =



剛手師父這時居然對他微笑,而不是把他變回來?



「呵呵呵,你跟佐助助的怎樣?有沒有發生事情?嗯?」



剛手哈哈大笑的摸著櫻的頭




形象全毀




「喵!!」



櫻不滿的撇過頭




剛手一邊大笑(有啥好笑阿= =)






一邊用手用力拍著那已壞掉的桌子





在這樣拍下去桌子大概是爆銷了




「好啦好啦!等等.....哈哈哈哈....等等....哈哈哈哈!」



剛手笑道喘不過氣來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櫻無奈的看著快喘不過氣的鋼手





「呼..呼..我..哈哈..我找一下解藥喔..哈哈哈..等等喔..」




解....解藥?!




櫻的眼睛亮了起來





屋呵呵




真是我的好師父




居然知道要把我變回來






「咦?奇怪?解藥呢?」




氣氛不再歡樂了





「.......」



我的眼睛變成= = 看著我美麗的師父




我的解藥阿-----------!!!!!








「嘿黑黑....小櫻阿....解藥被我用丟了耶.....」



剛手在那裡情不自禁的傻笑




櫻就整個垂死在地上了



「那....那你只能等七天後恢復原狀了.......呵呵呵....」



藉口----......




「剛手奶奶,我們回來了.」



鳴人黑眼圈看著剛手




「鳴人,怎了啊?」



剛手把完全虛脫的櫻抱在自己腿上



「唉呀!我們拔羅蔔而以阿....」



卡卡西還是一臉賠罪樣



還在呵呵呵的那裡傻笑



「亨......鳴人那白痴一邊拔羅蔔一邊大喊小櫻的,真是愚蠢.」



佐助一臉輕鬆說出來



「亨...還敢說我哩!自己還不是擔心的要死......」


「我...我那有////!」




「沒有嗎?(邪笑)」



「本來就沒有好嗎?」


佐助撇過頭把手插在自己胸前



「剛手奶奶,你聽我說喔!我只要一大叫小櫻阿.....」


「鳴人!!/////」


「呵呵呵...我一叫小櫻阿,那個笨佐助就會....」


「死鳴人!!!!!住嘴!!!!!!//////」


「笨佐助就會!!!撲!!!!!阿~好痛啊!!!」


「誰叫你多嘴啊!」


佐助摸了摸那寶貝的拳頭(寶貝嗎?= =)




咬牙切齒的看著鳴人



「那火影大人,知道小櫻在哪了嗎?」



佐助不理在身後發牢騷的鳴人



正經的說著


「恩....六天後他就會出現了.....」



(小櫻變貓已經過一天了= =+)



剛手無奈的說著



把貓交給了佐助




櫻開始在佐助的懷裡撒嬌






貓的本性






佐助摸了摸櫻的頭





「你的主人到底上哪去了.....」





佐助憐惜著摸著櫻



眼神夾帶許多無奈




「請你們離開吧!」



剛手招了招手




他還有文件要做呢!




哪有時間再跟他們耗阿= =




「喔!好吧!剛手奶奶掰掰!」



鳴人說著




便湊到佐助身邊




「佐助....給我摸一下媽....」


「不要= =,給你摸的話這隻貓也會失蹤.」


「咦咦--?為什麼嘛!」


「你今天變身成小櫻,小櫻就失蹤,如果你又摸這隻貓的話媽.....」


佐助奸笑著


「這隻貓也會像他主人一樣被嚇跑.」





「宇智波 佐助!!!!!!我跟你勢不兩立!!!!!!」











             ---原來,你也會關心我?---
芝麻 2010-02-02 13:52:13

我的媽呀...
綱手也真會裝...

小佐 2008-02-12 17:57:39

爆銷?

~*娜美*~ 2007-09-15 12:02:43

請問你有台論的帳號嗎?
叫什麼名字呢?
我想跟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