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7:25:19悠 茵

『佐櫻』七天的貓  * 二 *上

我的第一次.....






呵呵呵





春野櫻





你何必在意呢?




佐助不但不在意





還在唱歌耶!!







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唉= =






今天真是不知該說爽還是什麼





被摸光嘞= =






也看光佐助的身材拉= =






天阿






我看到女孩子都不可能看到的-------











佐助的身材!!!!!









要是佐助知道那隻貓是我小櫻的話----......







我鐵定會被砍死-------.........





「喵......」




櫻無奈的嘆了口氣





現在正在床上呢!





轉頭看著佐助正趴在床上讀著忍法




現在才知道佐助是這麼的認真!



「咪.....」




開始又對佐助撒嬌








這是貓的本性吧!





「怎了?小櫻?」




佐助摸了摸櫻的頭




眼睛卻只盯著書看





真是專心啊!



「喵.....」




我打了打哈欠








貓咪愛睡咩!!




「嗯?小櫻,你要睡了嗎?」



佐助放下書本



看了看在自己一旁的小貓





「咪.....」











是阿






我想睡了.....





「恩,好吧!我們睡吧!」



佐助起身關了燈



接著鑽進了自己的被窩




「咪.....」




佐助居然肯為了一隻貓而提早睡不讀書了?


貓咪真偉大阿= =


「小櫻,過來吧!我們一起睡!」



佐助把櫻拖到自己的被窩裡



「怎樣?很溫暖吧?」



佐助說著




便躺了下來






「晚安.....」











「佐助....你幹麻帶一隻貓出任務啊?」


鳴人指著在佐助懷裡的貓


「白痴...你管什麼?」


佐助把櫻塞進自己懷裡


不讓準備摸貓的鳴人得逞


「唉喲......我摸一下又不會死!死古板佐助!」


鳴人不甘示弱的吐了吐舌頭


「我胚!被你摸了那還得了啊!」



佐助摸了摸在懷中的小櫻




憐惜



被鳴人摸了有這麼誇張嗎?



「摸一下又不會把你吃了!好媽~?佐助?」


鳴人使出他的色誘術



趴在佐助大腿上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媽?」


「噁心耶 = = 別變身成裸女拉!我又不是那群大人....」


「不管啦!可以給我摸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我不要 = =」


「佐助你很任信耶!那這招,變身術!」



霎時,旁邊都冒出了一團煙霧



佐助和櫻不禁的咪起眼睛



「這....這是.....!」



佐助說著



而櫻則是緩緩的從佐助懷裡起身





佐助敢緊把櫻在抱回自己懷裡





眼睛一直盯著鳴人....




等等!!






鳴人?!







「哈哈哈!變身術!小櫻!」




鳴人自豪的看著自己的變身



「亨恩恩,不錯媽~」




鳴人開心的看著自己



恩......



我該說小櫻還是鳴人呢?



鳴人台起頭看著佐助和.....咪咪!









呵呵呵呵呵呵



「喵......」



臭鳴人!!沒事別亂變身成我!!


「佐助,看到了吧!我可是花了三天三夜開發這招忍術的!」




鳴人(小櫻)對著佐助比出大拇指





看著佐助那變形的臉



滿意的笑了









「.....超級大白痴....這只是一般的變身術耶‥‥‥」




「臭佐助!這可是我開發的忍術!怎麼可能只是一般的變身術呢?」


「= =   那你剛剛幹麻說變身術...」


「= =    哈...哈哈....我說錯了....」


「.........」





「喵~」


「嗯?」


佐助摸了摸在懷中的貓咪



「鳴人,小櫻還沒到嗎?」


佐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小櫻


台起頭看著鳴人



「疑?對耶!平常他都是最早到的!」



鳴人也開始到處尋找小櫻



「白痴!快變回來的樣子啦!小櫻來不知道會把你怎了....」



佐助說著



看了看在懷中的貓


而小櫻一直乖乖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雖然真的氣鳴人變身成自己拉= =



還搞屁開發忍術




但是




佐助也會關心我沒到阿.....




呵呵呵







我早到了.



「喔!好,我們去小櫻家看看好不好啊?」



鳴人變回自己




轉頭看著佐助



「啊!但是....卡卡西怎辦啊?」



鳴人又繼續接話




是阿



這可是個大問題阿阿!



「放心吧!那傢伙八成一小時後才會到.」


佐助站了起來



懷中的貓咪也順勢的跳了下來



「喔~那走吧!」


「喵.....」





對吼----






我媽媽他一定會認為我離家出走了---------














「你們找小櫻?.....小櫻他....他.....」



櫻的媽媽掩面而哭


「小櫻他.....不在了......」



櫻的爸爸抱著櫻的媽媽,輕身說著



而佐助和鳴人


就一直站在小櫻家門前



「什....什麼....小櫻不在了....?」



鳴人頓時跪了下來


看著自己已發抖的雙手



(有這麼誇張嗎?)



「等等,伯父伯母,他不在是什麼意思?」



佐助直接問著櫻的父母



「他.....他離家出走了!!!」


「嗚阿阿阿...老伴阿...咱們的女兒怎會這樣....!!」


櫻的媽媽似乎受創力很大= =



「扼....那昨晚他離開家前有說要去哪嗎?」




不會巴.....?





小櫻可是很關心自己的父母----......





不可能離家出走





除非.......





出了意外----------........





「喵......」



櫻在佐助身上摩搓



佐助看了看櫻



抱起他來





摸了摸





「小櫻他說要去找火影大人.....」




櫻的爸爸摸了摸櫻的媽媽的頭





兩人偎依在門前





「喵......」



= =



我就知道我媽會說我離家出走= =




但是......





天下父母心





誰不擔心自己的孩子呢?









爸爸媽媽




這七天後我就會出現了!!




請你們忍著點啊!




「放心吧!伯父伯母....我會把他找回來的....」




佐助說著



輕輕的勾起微笑



櫻則是台起頭看著自己的主人






原來----......



我還是一直扯佐助後腿阿..........







「白痴鳴人,起來了!小櫻又沒死!」



佐助踢了踢在地上的鳴人



鳴人立刻佔了起來



「可是我們要從哪開始找?」


「你問這什麼白痴問題= =當然是第五代火影哪!」



「喔?為什麼?」


「大白痴!!你還沒開竅啊?!小櫻失蹤前去找第五代火影,當然問第五代火影就

 可能知道小櫻在哪!!」


「喔喔喔喔喔~!」


「扼....那個酷小子....」


櫻的父親指了指佐助



「我女兒拜託你了...找到他我會答應你的任何條件...」


「恩,沒問題.」



佐助微笑著


看來這個任務挺困難的= =



「喵.....」



我早就出現了= =


我好想變回人類投向我的爸媽喔= =



我不想再讓他們老人家擔心了



反正現在剛剛好要找剛手



叫剛手把我變回來好了!




「走了!鳴人!」


「喔!!」









「那兩個孩子似乎是櫻的同伴阿....」


櫻的父親伏起櫻的母親


「第五代火影沒事要我們對那個酷小子答應他任何條件?」


母親問著


「還有阿..我們家那孩子變成貓了,是剛剛那個帥哥手中的貓咪嗎?」


「恩....是阿.....暫時別想這些了.....」


「那個酷小子,就是咱麼櫻喜歡的人嗎?」


櫻的母親微笑著


「看來我們家女兒挑對人選了......」


「恩,如果可以真希望他是咱們家女婿阿....」












「各位,今天我在森林裡迷路.....嗯?他們人呢?」


卡卡西遲一小時後到達


無奈的低下頭




他們都不見了?






難道......








換他們放我鴿子媽?


柑仔 2011-07-29 14:31:55

所以...
主謀是綱手?!

話說
卡卡西還真好笑
哈哈

芝麻 2010-02-02 13:51:23

哈哈~
這次讓卡卡西嚐到苦頭了

Nana 2008-07-29 14:04:24

G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