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47:13× 呆樣 ▫ 瓴╭ ☆

補打 [ 蘭雅 ,, 門口 !! 領禮物 ]

昨天 俺下午三點左右吧
帶著我妹 到高島屋買壽司
之後就到蘭雅門口等他 ...

到了以後 看到他 姜威廷 跟陳威宏
這當中 我跟姜威廷的表情超級好笑的 真的真的
兩個人尷尬+傻笑
之後拿了禮物 他們說要去蘭雅打籃球 我說好

後來他跟我和我妹一起走 說要陪我回家
不過呢 我媽在法院那裡等
所以 走道蘭雅接近側門的地方 我們就在那say goodbye了
咧 整個超沒氣氛 因為俺的妹妹吵死了啦 ˋˊ

本來想說進去看他們打籃球的欸 但是我妹在 所以就沒有了
姜威廷還說要走的時候他有說掰掰 齁 太小聲了辣
真是的 一見面就很尷尬很好笑 下次應該不會了吧
來校慶啦 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哈哈 ˋ 開玩笑

之後就回家啦 到法院時 俺的媽媽就問 : 誰送你禮物阿 那麼大包 ? 男朋友吼 "" 齁 整個下到
我說 : 當然不是阿 是士林那個送的


昨天大大開心呢 !! 因為你呀 還有那畫面 > ˇ <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不錯笑
摁摁摁 4/15是LY的校慶噢 要來的 隨時歡迎
但不要走錯班噢 是809 ok?

禧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