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27:16× 呆樣 ▫ 瓴╭ ☆

無標題 ,, 隨便打的





這幾天 心情突然很開心

甜甜的感覺 好開心 !!
字字句句 不管怎樣 就是很甜很蜜


滿心歡喜 對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開心 你的叮嚀
很喜歡 你的傻勁



哈哈 ,, 最近阿
不知道怎麼了 - - 很喜歡笨笨的感覺
總覺得幼稚點 比較沒有煩惱吧
不過 幼稚 沒幾個人喜歡吧 ˇ
哈 成熟點辣我


話說回來 最近常常被電到 不是那種電到辣
是手被電燈按鈕電= =
痛阿 ~ 整個麻 ~~~~

呼 我有小心的說 但是每次都不小心被 ~~~~~電
還有還有 ,,, 上星期五阿 我笑的根什麼一樣的時候阿
突然 有個八年十三班的張盈禎小姐 推我額投 @@+
輕輕的一下 我跌的狗吃屎 屁股痛死了= =+

齁 ~ 到現在還在痛耶 - -*
下次要小心了辣
受不暸 不是被電到就是受傷 = =
還沒藥擦 因為上次我受傷把要用光了=口=?


嗯嗯嗯 好吧 當作 ... 消災解厄
下次就不會遇到大事辣︿︿
嘻嘻 ----


[結束]


by 屁屁痛痛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