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6:24:26TIna

不哭...不哭

好久了…..

我答應自己不流淚的臉龐 終究還是不爭氣的落了一地的傷心

任性的踏著每一步都充滿酸味的泥土
作噁的氣味 不間斷的挑戰味覺 頓時天昏地暗
2年過去了 堅強 是一翻開字典的左右銘 我期望自我成長
期望暂幕然回首的那一天 我能看見自己的成就

然而 會不會是屬於黑暗那一面的自己
常常歡喜的從中做梗 不讓幸褔降臨 或是路途過於艱難而不勝體力

記憶裡深愛著自己的男人 是曾經將自己放入手心裡呵謢的心臟
是否因為太多愛意而將自我推向毀滅之路?
曾經是我的男人 有著自己夢想中的未來 與計劃已好的藍圖
但我明白 這樣的幸褔 是發燙手裡的珍玉 放入手心卻又擔心落地
而希望 也就在那天結朿

痛苦 是我給自己下的一顆棋子

我願意將此生任性過重的自己給帶走
也願意將此生自我絕滅的意識給拉走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在殘殺另一名愛人的靈魂

遠離那繫鈴人的角色 也遠離那曾有的美好
狠心將這些屬於他們給我的回憶 我一格一格地小心收藏

偶時 可以回味 可以安撫我孤單的身心
舔嚐傷痛 不想再是自己商標 遠離悲哀 才會有光線入窗

黑暗的風沙 卻又在不經意時無意吹起
吹起了陣陣漣漪 也喚起了故有的思緒
nine 2006-12-21 18:32:48

Miss you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