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1:23:17TIna

cross the heart

在我身體裡個的某個部分 像是死去了….

情海生涯 讓人無法領悟 我其實一直都像是個邊緣人
抓不到自己未來的路程 沒有計晝 只有眼淚
使我像個7年級的草莓族般 不願多想

愛情 顯然地已殺死了我的靈魂
走在愛人的路上 受盡眼底的只有走馬燈亮眼的看版
我受夠了 能活著獨立的理由

有著不一樣的個性又如何
可以冷眼的告訴大家說 你笑我跟大家不一樣
我笑你們大家都一樣的自我 不段走下去嗎?

答案是 不….我想 我做不到…

我的堅持 在心碎的彼岸遊走
我找不到過去的鮮美
也不敢用未來去接受

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的夜夜笙歌 換回來的
只是流逝的青春容顏 卻那不可回首的往事
你覺得你了解我嗎? 我 這個主詞 又表示著些什麼呢?

你說你用盡一生
你說你無法回頭
那我呢? 我該有所回應 勇敢追求嗎?

誰說 我不夠愛人 只是活著現實與世俗的眼光之下
我選擇 cross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