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45:41。 Y . Z ﹏ ♥

’’ 想 要 遠 走 高 飛 ♥



最近 腦海裡常常浮現好多畫面

都是歌 突然發現 和我的心情 好相似










’’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就算只是陪我 我也很開心
真的 我會很開心 就算我並不完美

















’’
昨天晚上你緊靠在 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勇敢 你最棒
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噹... 噹...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噹... 噹...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噹... 噹...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噹... 噹...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如果你真的屬於別人 我會大力鼓掌 祝福你悶
就算很傷 很傷 沒關係 你幸福就好

















’’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你不屬於我 你要自由
麻醉也不可能解掉心中的錯愕 不慌




















’’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渴望愛情
但總覺得自己 不夠資格 不夠的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如果你能幸福 去吧 去吧
為了你的幸福 我願意放手 放手 算一種美德吧












’’
路太彎 夢再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經歷過那麼多次傷痛 痛過了 習慣了
在傷一次 應該沒有關係吧













’’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愛過了就愛過了 不管有沒有結果 我嚐過心痛的滋味
眼淚都已經看開了 在哭 也沒有意義

























好多歌 好多歌

似乎在描述我的心情
起起落落 飄忽不定














腦海裡面總是盤旋著這幾首歌
彷彿告訴我 我要加油 撐過去吧













遠走高飛 是吧

好想 好想打開翅膀 飛到沒有人的地方

大聲的叫一叫














雖然我的個性不太像女生
但我依舊是的女的

我這種怪胎

也會有失落的時候
也會有想哭的時候
也會有無助的時候





甚至希望 當我無助的時候

會有個靠得住的人

陪在我旁邊 不說話也好 陪我就好了



























鴨子要張開翅膀飛走了




要飛去哪裡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我會回來






















我要遠走高飛










╭★老人☆┘ 2008-09-14 15:00:58

祝你們們旅途愉快ˋˊ
小心別撞到樹唷!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你要不要一起走呀?




這個死老人....XD

也祝你別撞到樹芽ˇ
2008-09-14 15:26:34
阿傑 2008-09-14 14:50:27

接上
我拿火箭筒炸死你們 變成 碳烤玉米!!!

版主回應
碳烤玉米 + 碳烤鴨肉

欸欸,,

你真的很想烤肉齁ˇˇ





受不暸你欸ˇ
2008-09-14 15:25:39
番麥 2008-09-13 16:10:03

要遠走高飛。。

不用裝翅膀啦。那太慢了。。


做我的 番麥 棒 (玉米棒) 走吧

版主回應
好哇ˇ


那我就可以邊飛鞭吃啦ˇ


哈哈阿ˇ
2008-09-13 16: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