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09:32小嗨//*

好懷念你們 我不恨你們*



相信你沒有忘記我

我知道我們不好了

我們有一段快樂的過去

但 ,, 你可能不願提起

我沒有忘記  也沒有刻意記住

我沒有想合好才這樣打

是因為我還滿懷念過去的

你呢?

不想回到那過去吧!

要幸福噢ˇ

再讓我叫最後一次芭ˋ

大嗨*






還有你這騙子

我那麼相信你 換來得是什麼?

最好的朋友?

說假的!!

那都過去了 也不想提了

近來的你好嗎?

可能沒有我 你更好

應該說 ,, 沒有我  你快樂多了

也讓我叫你最後一次

啾啾*




打在這裡  你們一定看不到

那也好  就別看到這樣多好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回不來就是回不來 //

曾經那麼美 ..

就当一場夢 ˇ

電影結束了

我們感情也終結了

什麼也沒了

很多事都會有個盡頭

我們只是提早結束



在你們心裡 我什麼都不是了!!!!

祝福你們都快樂

但我的快樂不會比你們少---












End*
忘 / 2008-07-26 16:03:53

嗨 =(
加油點`
他們離開妳 *
但我不會離開妳
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