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0:27:40從心做自己

搬出去的原由

其實心中早就有搬出去的念頭
只是遲遲沒有行動
因為我知道媽咪一定會反對
加上我也沒有那樣的經濟能力
住外面的都會說住家裡好
但在家裡住被管久了又會想要搬出去住
人不是一直都是矛盾的嗎
我也是
想那麼久~這次真的在找房子了
也確定要在三月搬出去~四月開始獨立生活了
為蝦米這次終於成功了呢
因為媽咪說服我去考高普考
我同意了~也去問了補習班
同時也向媽咪提出
我在家念不下書~想住外面試看看
媽咪才不甘願的同意了
念不下書是因為
像我前幾篇講的
媽咪的愛
他對我的愛心跟關心讓我備感壓力
只要我在房間念書不到30分鐘
便可見媽咪身影在我房間內穿梭n次
也會隨時突然打開我的房門看我是否真的在讀書~~~往往這樣都是讓我嚇到~導致晚上睡不好
不然就是努力的奉茶水
努力的做一切會讓我覺得好的事
但對我而言~這都是嚴重干擾我的事
我卻不能提~因為這是媽咪的愛心
其次
媽咪心情不好我就跟著遭殃
沒事也會被抓去念個半天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借題發揮
讓我相當受不了
我卻不能講~因為這是媽咪的情緒反應
在媽咪的心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但媽咪對我的保護讓我覺得真的是過度了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不孝順
能有這樣的媽咪是相當幸福的事情
but
我不想媽咪一直把我綁在他身邊
從小我就一直在媽咪身邊
不出去玩~只在家看書~看電視
就算要出去~也要在3-4小時內到家門
三餐更是不用說~除了上課外~一律在家吃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二十多年
我不想過了
想要自己一個人過日子試試
我也想要長大
也不想要媽咪一天到晚在擔心我
雖然我搬出去他會更擔心
但我希望他能看到的是
他的女兒我~是真的長大了
媽咪的情緒起伏
讓我真心的感覺到
我應該要去看精神科
總覺得自己跟強迫症扯上關係
等這次加完班
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

我還是不會改變我想搬出去的心
一搬出去第一件事就是唱歌唱通宵
試一次從來沒試過的事
不過要等房子找到才能說啦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只希望
媽咪有一天會懂我的想法
因為我一個字都不能提

上一篇:剩不到一個月

下一篇:當愛變成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