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2:55:44從心做自己

剩不到一個月

月底就要搬家了
到時的我會相當忙碌吧
現在要忙工作到月中
然後忙找房子跟搬家
想要找個租金+水電等ㄚ里ㄚ雜的=5000
好難ㄛ
還要找在公司與補習班之間
錢整個就是貴
幾乎都要6000~比預算多1000ㄝ
不過上網看的查的都還滿ok的啦
不過要看到房子才能知道
明天要跟同事去看房子了
希望我查到的幾家會有幫助~~~雖然貴了粉多點
剛提到找房子跟搬家外
還要去補習班報名
開始補習了
把自己安置好就要開始努力了
給自己一個期限
希望能在年底的考試就成功
最慢就是明年七月了
一定要成功啦
我不想在領這樣少的薪資了
明年七月底時也滿兩年了
目前還沒有工作超過兩年的
so
我一定會考上的
我相信自己
都任性的搬出家門了
難得的自由
一定要讓寶貝媽咪得到一個不一樣的女兒
要學會自制的能力
但我想~我會努力的玩吧
先玩他一陣子~享受一下從未有過的自由
也要努力的過好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
七月起將會忙到沒空回家
租屋的地點跟家裡才差不到30分鐘
居然可以讓我用沒空回家
我也滿扯的
不過~努力念起書來一定會是這樣的
至於同事嘛
就看她自己啦~因為她不歸我管
他想他的規劃
我已經決定了我的路
連補習班都決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念書了
我一定會成功的
只是想到剩不到一個月就要搬家
出外一個人生活
有點感傷
想到上半年就花快十萬塊
更加不捨
都是家人的辛苦血汗錢
卻因我這樣任性就沒了
感受到了壓力
一定要加油
我想~寶貝媽咪是不會懂我為蝦米會堅持搬出去的
因為
她對我的愛~會讓我讀書中斷
我念書不喜歡有人打擾~喜歡一個人孤僻的默默的讀
一被打擾就容易分心了
so
mom~I’m so sorry.

上一篇:該開心還是擔心

下一篇:搬出去的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