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8:54:47大家好,我叫呆伯特!

心情1010806

 

 

親愛的老師,新藥與舊藥之間,只差一包止痛藥,這個藥是頭很痛早上才吃的,由於吃多會不好,所以不能常常吃!

 

但是,它會引發焦慮不安,大概如此,我吃新藥那天,發了一頓脾氣!我覺得不能全怪藥物,藥只是因子!事後,我有些自責,後來就去道歉!大家雖然體諒我,但是我還是很在意!因為我自豪的好EQ不見了!

 

隔天,我全身虛弱無力,只能躺在床上睡覺,我很想出去,但是外面天氣不好!當時,我無站太久,和坐太久,只能睡!而今天好多了!我可以稍微寫長一點的東西,但是,我還是很虛!我討厭這樣!但媽媽說,醫生說要治到好!

 

現在,由於我發那頓氣的關係,有點討厭自己!當自己的面孔映在鏡子上時,就是討厭那張偽善的臉!我想最近沒讀書,心情才會這樣!今天精神很好,不如等下來看書吧!我一向看書來提升自己心靈的力量。開學後,我考慮找諮商師聊聊,加上,我的真正的主治醫生,要回國了!媽媽要帶我找他聊聊,順便再問頭痛的事情!就這樣!^^祝福我順利吧!

上一篇:想睡覺10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