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20:35:19大家好,我叫呆伯特!

開心!1010725

 

 

昨天回去看身心科,醫生說我的頭痛跟憂鬱症影響不大!哈哈哈哈~沒有比這更開心的,顯示我很努力把心情調整好!然後,再去針灸,中醫說,我的頭痛有進步了!因為,我跟中醫說,昨天凌晨雖然痛起來,但是可以睡覺!

 

不過,到今天零時多分,又痛到破功啦!沒關係,慢慢來!改變作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喔!我準備好跟頭痛打耐心戰,只是拖媽媽下水,長期下來,覺得很過意不去!^^!!!

 

媽媽剛剛跟我說,中榮醫生叫我,到附近醫院看就好了!不用跑到那麼遠來看!因為,他有很多病人要看外,我之前的腦波及腦部掃瞄都正常,這表示腦袋沒長東西,不要緊的!情緒要穩定外,作息要正常,就比較不會痛!另一方面,醫生有說,偏頭痛較難治好!

 

其實,我很感謝偏頭痛,因為它提醒我生活的輕重應該如何分配!加上大腸激躁症,胃腸不好!很多東西因此少吃,不能吃,何嘗不是一種養生!雖然,也有嘴饞的時候,但是,我相信,只要以上的生活持續,加上作息正常,我老的時候,就沒有一些嚴重疾病的問題,例如:糖尿病。

 

對我的認知來說,糖尿病是很恐怖的疾病,因為它會併發其它重大疾病,如高血壓。我對它有興趣,是因為我一個親戚有糖尿病!不像頭痛只是痛起來而已!

 

痛就給它痛起來吧!雖然有時候超級難受,但是我心存感激,至少不是什麼病情惡化的徵兆!也不會死翹翹!只是,之前痛起來想輕生!當時,我就基於經驗告訴自己,那是錯覺錯覺!不要輕易相信!一切苦難都會過去的!

 

最後,這是現在頭痛寫的作品,比較沒有耐心解釋那麼多!如果不清楚的話,也不要問我,如果還是要問,我還是會費心思的回!謝謝關心!~

上一篇:星期五頭痛1010720

下一篇:沒效!10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