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05:08:19大家好,我叫呆伯特!

我希望,我1010610

 

我希望,我是有專長的人,

以後就靠著它吃飯,

在領域慢慢耕耘,就可以成為專家。

 

我希望,我身材健美,

可惜,肚子太大了!

 

我希望,我會一種武術,

以前雖然學過跆拳道,

但是平衡感不好!

不過,可以試試拳擊!

 

我希望,我會彈鋼琴,

哪怕是一首簡單不得了的曲目,

雖然小時候學過,

但是學得不很認真!

只要還有夢想在,

就沒有放棄的一天。

 

我希望,我有作家的文筆,

把源源不絕的靈感寫下來,

最希望,我會寫出有詩人意境的詩。

 

我希望,我會讀和寫英文,

因為覺得會了多一點,就不同凡響,

可以寫英文信跟英文老師聯絡感情。

 

我希望,我會做菜,

就可以養活自己,不擔心以後要靠泡麵過日子,

尤其,想吃東西卻不方便出門買東西的時候。

 

我希望,我會看股票走勢及經濟趨勢,

因為可以判斷國際態勢,

並了解台灣目前處在哪個局勢。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逐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