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9:21:28tina chen

心情故事

這2天感冒了
現在的我還住在板橋
而老公出差到台南 住宿舍
女兒在彰化婆家
分隔三地的一家子
感覺不像一家人吧!!

前面放了4天 這4天都跟老公膩在一起
他在第一天就感冒了 一直咳 咳的蠻厲害的
我還陪他去診所看醫生
結果我也被傳染
為什麼我這麼生氣
是因為我一感冒就粉嚴重
要很久才會好
而且上班又不像人家是可以請假的
我們萬一生病得抱病上班
所以我才很生氣

今天看了一看自己的存摺
這個月花了快2萬塊
但花在自己身上真的很少
頂多4.5000/月吧!!
又買了生日禮物給媽媽(是金項鍊-跟妹妹合買的)花5000元
好朋友訂婚包了不少
又買睡衣給老公 相框要放家妤的照片
我好想回到單身的生活喔!!沒有牽掛跟負擔
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沒有家累..........
我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買
以前也很省 但沒像現在這麼省
好想創業
開咖啡店這個夢想
在我腦海裡盤旋了5.6年
雖然中途曾經放棄過
但現在又在想了
我沒錢 應該說我還沒有本金存到我想開的咖啡店的價格
該怎麼辦好
沒人商量
周圍沒有認識一樣是開咖啡店的朋友或親戚
我看過ㄧ本書
說如果你創業是跟朋友或親人合夥的
將來收成的果實勢必也是要平分的
但我覺得好孤單
沒人可以討論
爸媽說不贊同我的夢想 因為我錢存不夠多
因為我有女兒要照顧
公婆也不贊同我的夢想(因為我還沒告訴他們)
因為他們覺得公務員比較穩定(公立醫院的護士或是行政人員)
主要是沒人能討論
而我的夢想就一天拖過一天

我的人生是多彩多姿的
不可否認 有時候我的確想 自由自在的生活
當個單親媽媽 養活家妤
等到哪一天我受不了了
厭惡兩個人的生活的時候.......(其實最大的擔心是”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