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1:47:19tina chen

今天下班後..............

這個月跳組
也就是說每天上的組別都不一樣
所以你每天都要適應新的病人
其實我喜歡這樣 因為我不想病人認識我 不想被他們記住
但是也有缺點 就是對病患情況不熟 常常忙到下班才認識病患

但是也好 我覺得可以訓練你的適應能力及處理事情的能力

今天我的病人去做完angiography及TAE 回來後condition就不太穩
其實以前也care過angio的病患 到後來就漸漸上手了
但是來到這裡卻覺得怎麼都要重新學習 還是因為沒有接著工作的關係
總覺得自己怎麼像個NEW NURSE一樣
其實可能比較有SENSE而已
希望自己未來工作在面對緊急情況時 能越來越鎮定

其實在醫院 也能發現有好醫師及壞醫師的差別...............

今天下班後 我去了"85度C CAFE"買了一個"英格蘭巧克力"及"美式熱咖啡"
還有一份雞排回家吃 哇~~~~~~~吃著蛋糕 真的好好吃ㄛ!!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真希望以後我也能在竹北開一家這樣的咖啡店
不過準備資金以外 技術面呢??
我真的好想吃遍它店裡所有的蛋糕喔..........哈哈 好好吃!!
覺得自己越來越會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