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51:16★Punk〃◤牛奶◢

[♡]Just Friends?!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
  因為兩個人已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的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你是個比我幸福的朋友。』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
                  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
                       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
                     你會希望我過得比你幸福?」


                           『那當然。』


                        凝望著我,她又說:
                『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下一篇:[♡]有殤到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