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18:54:44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裝可憐

電銷工作邁入第六個月,業績毫無起色!

從一開始的雄心壯志,到最後已經心如死灰。

沒有提供教學的公司,常常被客人問倒。

沒有給你正式客戶經營,只是一直陌生開發著,身心已疲累。

看著比你早一個月進來的同事,業績已經是你的三倍,同樣進公司,他有很多正式客戶資源,我沒有。

看著新進兩個月的同事,總是很好運的開發到大客戶,他那種才叫幸運吧,我只有努力但收穫不如預期的命。

趁著上週被叫去面談,開始裝可憐,其實我是抱持著做不下去就算了的心情,但沒想到我竟然還有勝負心,覺得已經很努力就還是沒有好成果,超級難過。

最近公司有耶誕聚餐,我索性不參加,一方面是我們老闆一副我們業績不好就是薪水小偷的樣子,我真的不稀罕去吃他一餐。

其次,我從未在這間公司感受到同事愛與溫暖,所以我真的也不覺得需要跟他們聚餐培養感情。但這個原因我沒說,別人問起,我只說我業績不好,不值得去吃。

當你的努力被抹煞,真的很難過,但我想老天爺有看見吧!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電銷這條路,但還是好想達到百萬業績啊,噗。

下週起,要當個寡言的人,也不要再裝可憐,反正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加油!

上一篇:讓自己變強大

下一篇:我撐過了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