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20:04:35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奇妙的再聯繫

原本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因為談得來,逐漸成為往來密切的好友。

line上面無話不談的分享,有空戶外走走,泡泡咖啡廳。無所顧慮的展現自己最脆弱與暗黑的面貌。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到哪都不會忘了給對方帶份小禮物。

期間,因為疫情的問題,有過爭執。偶爾某些對方介意的主題,意見不同時對方氣憤而氣焰高張的感覺,讓我有些害怕。

彼此關係不聯絡的導火線,是我在前一份工作水深火熱時,又開始有輕生念頭,對方突然說我根本沒有把他當好朋友,不重視他。

當下我整個人爆炸,那我們曾經的那些美好互動,我對他的關心與鼓勵,這些是啥?這些不是我的重視與用心,那是啥?我早已心力交瘁,無力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指責,我只想先好好地結束的我工作。因此我沒有針對他的訊息做出任何回應。

我們的互動就停止在他的指責訊息。

一年半後,我們彼此都有親人過世,很神奇的我意外撥了他的電話給他,他也傳了關心的簡訊給我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才又重新連繫上。

人和人的關係好脆弱,但曾經真心的互動真誠而珍貴。有緣,就會再次聚首,或許。

上一篇:三次面試

下一篇:生命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