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9:58:20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我才沒有寵壞誰

身為一個顧人怨,感謝爸爸那一脈的血緣相傳。

我從來不會寵壞誰,頂多被霸凌、被邊緣,如此而已。

傲嬌的不會主動去追誰,然後就萬年單身。(年輕時追過,都以失敗收場,越老潛意識應該是記得失敗經驗,所以寧可等待,然後就等到天荒地老)

不麻煩別人,不讓別人不舒適,已經是我最高等級的體貼,所以我安靜地從不輕易打擾任何人。

能力範圍內,你敢拜託我敢幫(就承認不懂拒絕吧你),自認沒有對不起誰,是別人欠我比較多(如果我沒忘記的話),生死關頭那一攤,應該在我對他們的好時,已償還(好啦,欠我爸媽的還很多)。

早就嗅出不對勁,但自以為愛可以改變一切(傻b,電視看那麼多還相信這個鬼話),真正愛你的才會懂得珍惜,只是利用你的,用完就丟。天啊,可以體會到這種人生,也挺豐富閱歷的。

你可以傷害的,都是愛你的人。

然後,我就設下停損點了,不再付出,不知道對方最後學會了什麼,但我只想說:我才沒有寵壞誰。哼(是在跟誰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