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4:15:57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2021年4月追口罩日記

許願:海芋黃、薰衣紫、綠迷(達標)

其實因為天氣變熱,感覺天空藍和櫻花粉也很不錯,哈

戰績:1盒月河藍+7(2)袋porter聯名款+1盒porter聯名款+1盒哈利波特+1盒綠迷

總排隊時間:探店+交通+排隊+結帳

1小時(排隊購買30分鐘+交通)+1小時(兩間店排隊+結帳)

最近週一的小屈好像都會開出少許盒裝,好想要海芋黃喔,但我們家附近最可靠的那家都會排不少人。

最近開賣的聯名款,我好像都沒有被吸引,口罩太多,人也變得節制了。應該吧!

4/30(五)

去日藥本舖買LINE口罩,意外發現今天剛好有進貨綠迷,很開心地買了1盒,完全不用排隊和等結帳。發現那裡其他漂亮款的口罩也很多,下次有機會再去碰碰運氣吧!

4/29(四)

家樂福中平店有公布賣中衛,因為懶沒有出門,但下午要出門前打電話問還有綠撞。

4/22(四)

COSCO又開賣,雖然覺得收到天空藍和櫻花粉都可以,但還是很怕收到不想要的顏色,還是下次轉個念,得到不想要的顏色就捐出去吧!

4/21(三)

小七開預購PORTER白格和黑格口罩,可惜沒搶到黑格。

4/9(五)

終於等到小康賣哈利波特了,逐漸退坑的我(只要去看看自己目前擁有的口罩,就會萌生此念),只想花半小時排隊,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殊不知,或許限店,今天物流車都提早到,等我抵達店門口時,已售空。

關於哈利波特聯名款,一方面我不是哈利波特迷,二方面款式沒特別愛,三方面價錢頗高,除了一開始花了兩小時排隊、和預計投入四小時排隊(好險沒有在八名以內我直接放棄),加上有傳出品質問題,我就開始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剛好朋友有被通知到,不怎麼需要排隊的買到一盒,就很好心的讓給我,然後我就買到了。依然覺得盒子的巧思比口罩吸引我,特殊款我無法獨自擁有一盒,太貴,依舊按照每個人的片數分配好,負責購買的我擁有盒子,也是不錯啦!

4/8(四)美麗的意外

其實沒有特別想要porter聯名款,一開始只有被兩款吸引,想說花少少時間去碰碰運氣就好。沒想到,第一家沒有算好數量,也沒有所謂的好心人提醒,傻傻地排傻傻地等,一直以為大家跟我一樣不會買滿十包,沒想到有的人買滿後又繼續再戰另一家,真是太有錢又太死忠了。總覺得是店員看我可憐,留了一包給我。

第二家其實也沒那麼想排,但因為是第九位(可以買到十包的人),大家都很熱情的說我買的到,我反而不好意思走掉。沒想要花那麼多時間排隊,但在思考要買哪一包和幫買的情況下,我留了下來。最後只買走六包(五包幫買)。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電商,但就是抱持一種搶搶看的心,原本以為沒搶到,後來收到確認信才發現一開始有搶到只是網頁有點卡住。希望有人跟我分走其他片數,我自己只想要5片就好。這次熊熊發現我之前錯失密技,否則好幾次應該搶得到才對,至少這次學起來了,希望下次都可以順利搶到。

4/7(三)昨天杏一就公布口罩開賣訊息限店每家30盒,因為這顏色之前有大出過,我覺得應該不會買不到,預計提早十分鐘到,因為太晚出門,提早五分鐘到,拿到27號號碼牌。順利的買到一盒,第一次買到這顏色。當場抓到一個重複排隊人,遇到這種人你會怎麼應對呢?

4/2(五)寶雅開賣哈利波特+其他顏色,做好心理建設後決定排四小時拚一盒,但去了兩家店都已經排超過十二人,根據以前的開賣經驗,八名是安全名單,所以又放棄回家。原本想說等開賣時再去碰碰運氣,可不可以買到我沒有的顏色袋裝,結果一場空。好像有人重複購買的糾紛,其實我之前覺得發號碼牌的機制怪怪的,很可能會有人重複拿,到底買那麼多戴的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