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18:22:45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2021年3月追口罩日記

戰績:1盒小綠迷+1盒康是美聯名款+1袋小牛仔+1盒綠撞+1盒炫霓紫+1盒軍綠

總排隊時間:探店+交通+排隊+結帳

20分鐘+3小時+20分鐘+2.5小時+2.5小時

3/31(三)

讓人悲傷不已的屈臣氏排哈利波特事件,因為逐漸退坑中,所以總是在拿捏排隊時間,不想花費太多時間。

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帶了稿子和書。根據社團的訊息,滿多店都有8盒,一時間忘記了我們的地區,總是比一般開出來的少。提早了兩個多小時去排隊,第一間店據店員說只有4盒,也已排滿(店員早早告訴別人不是很好,讓人白排很心酸)。到第二間店時,我是第8個,期間有人陸續來,大家也勸說他們去找別家,還熱情地告訴他們還沒滿8人的店。

滿心期待的希望大家都買的到,結果一開店,只有6盒,我和排第7的人晴天霹靂,就這樣真的啥都沒買到。為何連個袋裝都不給我,其實哈利波特我也可以買個袋裝就好。

3/19(五)

兩天前朋友就給了訊息,但現在都是在猶豫排多久,已經無法像之前無怨無悔地排個一兩個小時,但隨著追逐的人各種顏色已蒐集齊全,許多顏色根本不怎麼受歡迎,似乎不用排太久。有消息的人會挑著想排的店,沒消息的人就算花了排隊時間,真的不想要,還是會頭也不回地轉投他店。

就算每次出發前已做好心理建設,但付出的排隊時間,還是會讓人扼腕與心疼。第一家排了四十分鐘,第二家店不用排隊,第三家店排了四十分鐘,是最想要的薰衣紫,但就眼睜睜看著帶小孩的人一次買下三盒,覺得傷心不已。真是太大意了,應該去點算人數的。

買到一盒炫霓紫、一盒軍綠,車程+排隊時間+結帳時間,依舊花了兩個半小時。心裡還是覺得太久。

3/15(一)

一早社團說小屈有,老問題,思考著要多早出門。先去辦了事,到的時候排第八個,已與蘋果無緣,但似乎還有成人,20分鐘內買到,也算順利。

3/12(五)

這週探了好多次店,一直槓龜,別人都有買到,今天我只撈到一袋小牛。

3/5(五)

小康推出聯名款。因為只想排一小時,又不確定數量,所以放棄一早去排林口,決定十二點去泰山店,如果滿了就再跑新莊兩家,滿了就放棄。雖然泰山店排第28個,但物流延遲了一個半小時,好想罵髒話。別人可以買個兩盒三盒的,真的好威。

3/4(四)

據說今天小屈會有盒裝,太糾結不想排太久,拖拖拉拉的只去排了20分鐘,還順便登錄了抽獎。下次還是去排個半小時好了,前面四盒成人被買光,錯過小牛仔,我真的很會買到小綠迷,好想要大綠迷,然後打開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