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25:40萱小萱ܤ

1313亮晶晶

213就是這麼棒
213就是這麼棒
誰都比不上
你能拿我怎麼樣
不要再做213的手下敗將
1313亮晶晶
我們一定拿、第、一!


今天啦啦隊真的超級超級嗨
一早生物老師上課就看我們大家都兩眼放空
問我們說:「現在你們心理數到第幾個拍了?」
哈哈哈,唉呦,老師真的很懂我們在想什麼,哈哈。
然後後半堂課我們就去換衣服
一開始覺得衣服露很多,可是後來穿穿又還好了
我們衣服果然很好看,不愧是我逢的裙子
哈哈哈哈哈,整個很欠打
然後我們就慢慢來,我幾乎綁了女生的頭髮一半以上耶
然後阿布弄衣服、別蝴蝶結、明倫還跑到我們班上
貼金膠帶,然後大家就把衣服弄一弄
複習個口號,然後在一陣慌亂的歡笑中時間也快到了。


一開始就很緊張,從昨天就一直緊張
真的就跟班長說的一樣,睡覺都是啦啦隊的音樂
尤其是碧昂斯,到了活動中心,一路上一直觀察別班
然後我們似乎是露最多,還有一班也露的不少阿
坐定之後每個人都很忐忑的感覺
大家都很緊張的等待我們出場的時刻


每一班出場我就跟阿布開始找102的
哈哈
102的孩子們我幾乎都有看到你們
201丁丁沒出場,是不是又身體不舒服
203真的超級瑪丹的,舞瑪丹歌也瑪丹,岱緣好難找
204kevin跟阿超很顯眼好找
206小穗今天一直保持亢奮,然後男生到底在亢奮什麼
   很好笑,雞排超級吵的拉,哈哈哈。
207柯柯超好認,小波整個很可愛,可是你們班人真的很難找
   後來還是找到了浮淺小呆高手啦!!
210你們表演的時候不幸我放空了,對不起啦!!!
211崇理一開始就在我們旁邊,然後小瑀好可愛,我喜歡空氣吉他
214陳奕秀跟古汶平很可愛動作都很可愛可是一樣很難找
216COS今天整個很正!!
217然後宛吟真的好瘦,瑋婷也是一級的可愛
218黃怡雯妳好難找唷,可是超級可愛

然後有漏掉的原諒我老了記憶不好啦



今天213很威很威很威超及威
然後我今天忘動作還跳錯更是忘了口號對不起啦!!!
我整個很緊張,尤其是站在前面的時候有人拿手機在錄!
沒得特優的話我一定超級愧疚!!
不過213這麼威,1313亮晶晶我們一定拿第一的阿
是不是!!


今天大家都超級厲害的
感謝幕後功臣
主導者:Q、育澄
音樂:球球、班長
道具:Q、虹虹、阿布、滋滋、咚咚
舞步:Q、育澄
衣服:阿布、滋滋
特別重要的精神領袖:慧菊老師!!體育老師!!
還有很多我現在記不起來的人
大家都超級厲害
然後我現在呈現一個超級詞窮的狀態


今天表現最失敗的應該是我


宣佈名次前大家都超嗨
一直瘋狂的踩活動中心的椅子
辛苦了椅子們,今年終於要退休了
然後主任講什麼我們都尖叫+踏踏+甩彩球
超級瘋狂!!
各班都去擁抱老師,跟戈伯一起玩波浪
一直呈現瘋狂狀態,自嗨到一個爆點
大家還跑下去繞著圈圈跑
瘋狂的在場上亂奔!!



頒獎的時候我整個在狀況外
然後宣佈名次的時候特別獎項都沒有我們
害我很緊張想說不會都沒得吧
然後我以為只有到”優勝”而已,害我很low
然後後面班長就說,我們是”特優”啦
說真的我以為沒有特優這個東西耶= =
後來頒特優的時候我整個僵硬到爆炸
然後主任說到二年十三班的時候
我整個人在狀況外,然後我一直以為是十班
就看了一下旁邊怎麼我們班的都在尖叫歡呼跳躍
原來剛剛喊的是我們班!!特優耶!!!
果然是1313亮晶晶,不辜負借我們課的老師
總是陪伴我們的彗菊,長的很有喜感面惡心善的體育老師


歐,213我愛妳們!!!
我們好威我們好威我們好威
一路上我們威回教室尖叫+歡呼
戈伯還問我們是那班這麼嗨
213213GOGOGO!!

回到教室
我們整個很囂張的把特優貼在黑板上
還一直不換掉衣服
拍照拍拍拍
謝謝慧菊的飲料!!


體育老師說要請鮮芋仙
唉呦,老師我們超愛你了啦
以後考慮乖乖上體育課!!


公民課牛大整個人太好
咚咚跟球球整個很狼狽,哈哈哈
後來我太餓了就開始吃便當
吃吃吃,吃完之後吃別人的,
然後我就換衣服睡覺
睡睡睡,睡到公民下課
看著大家一副國文要抱0分的心態
結果老師今天取消考試!!!
歐耶歐耶,金樺老師我們愛妳!!


中間我跟宜捷去合作社買御飯糰
吃吃吃

然後是慧菊的地理課
老師!!對不起我睡著了啦!!!


放學我們就去拿坡里慶功慶功!!
好好玩好好玩
披薩很好吃很好吃!!


我今天一直很想喊
We are NO。1
We are the Best
滋滋叫我不要抄襲別班
哈哈


可是讓我超一首歌

Superman


靠么

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下課超人準備準備”休息”(QK)
loser留下來擦眼淚
美女都在我的我的身邊
抹布記得要還阿阿阿伯

超人沒空給你給你安慰
不服氣你就乖乖乖乖轉學
管你作弊還是叫你爸捐錢
或許可以考慮讓你幫我擦擦擦鞋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loser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loser怎麼寫個L寫不下去
啊忘記你的英文太爛還差點留級
超人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
這麼快你馬子傳給我簡訊
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沒用東西
最後她還加一句嗯喔喔喔愛你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213好威!!!!!
然後是校慶要表演的意思,

上一篇:敷米漿

下一篇:插個小梗

滋滋 2008-09-26 21:48:46

耶 我好愛你們歐=)
超開心超嗨 為了嗨而嗨你很好笑
 
好啦 最後讓你抄一下XD
話說那個不小心在我們口號放出來的那首
就是這首八!!!!(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