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28:17伶兒

淘氣愛人【Sweety】

那天我看見你 笑得是有點神秘兮兮
我偷偷靠近你 你還說我發什麼神經
我一直觀察你 邱比特也說我很努力
雖然你很安靜 沒關係 我會找話題

*我要用實踐主義 創造生活的美麗
 愛情要耍點心機 才能拉近距離
 有時要保持神秘 被注意才會開心
 日記是秘密基地 珍藏彼此點滴
 親愛的Listen to me 我只想愛的有自信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你說我很淘氣 滿腦都是些古怪精靈
也說我很頑皮 老是愛偷藏你的東西
其實我很在意 能不能給你甜蜜樂趣
我不是不正經 只是要讓你驚喜

Repeat *,#

愛情要耍點心機 才能拉近距離
有時要保持神秘 被注意才會開心
調皮是秘密武器 保持快樂心情
親愛的Listen to me 我其實愛的很聰明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一起加油打氣
LaLaLa LaLaLa 一起冒險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