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8:05:51伶兒

我最喜歡t戀愛顏色

我最喜歡t戀爱顏色...嗯~~ u時候我會把自己t★情分類,

然後配上顏色 ︿︿ 呵呵﹋ 想知道窩t戀愛顏色ㄇ?!那揪抗抗吧

如果4白色,那揪4我混悠閒;如果4橘色,那揪4我肚ㄗ餓惹 ><

換咒4藍色,揪4我想出7玩估痛快;那..如果4紫色t話,揪4我想『他』

灰色抖話..揪4我心情p好,想么u人陪窩出ㄑ散散 * *

還好我心中t顏色,還p至於到黑色這估狀態 >o< 

我喜歡t戀爱顏色4....呵呵 ! 揪4剛成熟t蘋果色 >//<

那種由深紅到淺紅t顏色,混搭窩罪爱t戀愛顏色。  我想~

大家t戀愛顏色,也因該是這樣吧! 誰不會想么談一場轟轟烈烈t愛情

俗話說t好:「 沒u十全十美t戀人;只u百分之百t情人 」。

為什麼會這麼說勒?! 人生總會遇到p如意t事呀!︿

  有時我常常在想... 不管尼開p開★,人還是要過著生活。

所以呀...每天開開心心t過,不4混好ㄇ?! 可是.....

如果ㄋ沒有難過t事,那揪p叫人生嚕!! ㄋ說對吧?! ︿︿

因為這樣。。我鞋賊佼惹我一估混好t字眼,每天想著》》》

小小佼鞋: ※ 第一要笑;第二要微笑;第三要哈哈大笑 【顆顆】

這估很u效歐 ˇ 難過t話想想這些吧!!  By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