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9:59:100702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由我開始
我送賓賓
賓賓送我
結束了

小倩送阿標
阿標送阿類
阿類送大媽
大媽送小倩


賓賓得到的是我送的
史迪奇年歷和一個裝東西的盒子
我得到的是賓賓送的
繽紛圍巾和他親手做的雞和蛙
阿標得到的是小倩送的
tommy的聖誕四腳褲
阿類得到的是阿標送的
adidas的紅色毛帽
大媽得到的是阿類送的
情趣用品自用雙人使用都適合



小倩得到的是大媽送的



和樂家具雙人枕頭






機關槍火箭砲




舞會很酷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有型學弟今天還是很帥氣
他迷倒賓賓了
賓賓中了他的毒




哈哈


(照片是我送賓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