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53:30小笨♀

又被點點啦>ˇ< ★

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不知=ˇ=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自己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都ok

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不知=ˇ=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朋友)男生(正常)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把他叫醒~~ 跟他說你幹麻睡我旁邊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1.家人 2.朋友

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還ㄆ錯~

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不知=ˇ=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桃園縣

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生=ˇ=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ㄆ之=ˇ=

問:你想去哪裡?

A: 日本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都ok(關ㄋ屁肆=ˇ=)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很多=ˇ=

  缺點:超多ˊˇˋ

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ok阿~

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算惹ˇ

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and 朋友

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美

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ㄆ會=ˇ=

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哭泣=ˇ=

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過依樣ㄉ生活=ˇ=

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還ok

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在很多人面前跌倒= =

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英文班=ˇ=

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ˇ=

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ㄆ之=ˇ=

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A:ㄆ重要=ˇ=

問:跟幾個人交往過??

A:零ㄍ

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ㄆ之=ˇ=

問: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A:跟他絕交

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A:踹他=ˇ=

問:如果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馬上分手

問: 如果還有明天 你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很熟析吧:)

A:ㄆ會裝扮=ˇ=

問:如果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A:分手=ˇ=

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A:ㄆ之=ˇ=

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A:結婚生子=ˇ=

問:沒了友情是否很痛苦?

A:肆=ˇ=

問: 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A:不要臉=ˇ=

問:這題不用答

A:當我白痴喔 = =

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 我ㄆ認肆他= =

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寶貝= 方 (超愛)

問: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既期待又怕受傷害=ˇ=

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

A:還ok

問:怎麼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在交一ㄍ

問:暗戀是罪嗎?

A:ㄆ肆吧~~

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嘛?

A:會吧=ˇ=

問: 與喜歡的人 KISS 

A:不可能吧=ˇ=

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可以吧=ˇ=

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A:你有試過唷??

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A:有些吧!!

問:你是不是人?

A:廢話阿= =

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A:ㄆ之=ˇ=

問:可不可以都不要回答這裡的問題?

A:ㄆ之= =

問:朋友 過了十年後還會是朋友嗎?

A:ㄆ一定=ˇ=

問:若你愛的人劈腿對象是你朋友你會怎麼做?

A:讓給他 跟他分手=ˇ= 

問:我是不是很帥?

A:還ok(沒看過你)

問:睡覺很棒對不對?

A:還ok

問:植木的法則中,你支援”亞諾 x 羅貝多”嗎?(沒看過的請跳過)

A:沒看過....哈哈

問:為什麼被點過名的人,不能再點?

A:我阿災= =

問:為什麼還要再加一題問題呀 ??

A:ㄆ之=ˇ=

問:這天殺的遊戲什麼時候會停止??

A:ㄆ之=ˇ=

問:現在很無聊吼?

A:恩=ˇ=

問 :這一切是真的嗎 ?

A:ㄆ之=ˇ=

問:愛一個人很累嘛?

A:還ok

問:你是豬嗎??  

A:我ㄆ肆=ˇ=

問: 今天天氣好嘛?

A:還ok

問:你學歷是什麼?

A:ㄆ跟你講=ˇ=

問:你有耐心等待你愛的人嗎?

A:ㄆ會吧=ˇ=

問:〝自戀〞有罪嗎?

A:應該沒罪=ˇ=


點名:
傻ˇ熊ˇ糖ˇ靜ˇ喬ˇ蒟
可以ㄆ點^^
☞我是囡☺ 2007-10-21 10:28:23

呵 我之前也有點你喔^^

哈哈

版主回應
恩恩^^ 2007-10-21 11:54:37
︴♪ 阿靜仔&#13 2007-10-16 20:58:39

我晚點在寫阿`
咩咩`

版主回應
好ㄉ^^ 2007-10-20 09:14:24
+° 態度 × 阿飄a襪 2007-10-10 13:15:19

咩 咩 、 婐 晚 點 在 寫 ︴

版主回應
恩!!
好ㄉ
2007-10-10 13: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