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30:31〝笨笨﹋鬼鬼★

點點點...

[♥]__ __家裡你最愛誰? [愛自己]

[♥]__ __家裡你最討厭誰? [不明人物]

[♥]__ __家裡誰最可愛? [我是也]

[♥]__ __家裡誰最正? [無言比對 ]

[♥]__ __家中誰肆大小姐? [我只是一各小鬼]

[♥]__ __家中誰肆懶惰鬼 [都很懶惰 有些以外]

[♥]__ __家中誰潔癖最嚴重? [一半一半囉]

[♥]__ __家中誰肆愛哭鬼? [我罪愛哭當然是我]


朋友

[♥]__ __朋友之中誰最正? [都很正芽]

[♥]__ __朋友之中誰最帥? [一部份的人]

[♥]__ __朋友之中誰最盧? [我最盧 哈哈 還好辣]

[♥]__ __朋友之中你最嬡誰? [我罪愛妳 還有我乾妹妹]

[♥]__ __你愛你的朋友嗎? [很愛]

[♥]__ __誰肆你的寶貝? [是妳你妳你妳]



愛情

[♥]__ __你(妳)的愛人? [秘密]

[♥]__ __你(妳)們交往了嗎? [ 不甘妳的事 ]

[♥]__ __你(妳)多愛另一伴? [很愛很愛]

[♥]__ __另一伴為你(妳)做過甚麼感動的事? [很多很多事]



點名菈♥


1點

2點

3點

4點

5點

就醬囉!

上一篇:再點一篇

下一篇:哈愛點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元氣小子↗ 2008-08-15 16:06:20

哇~~

ㄏㄏ~~

説的都是實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