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16:50〝笨笨﹋鬼鬼★

生活

最近我好像瘋惹耶



也不知道是為什ㄇ



有時候感覺很快樂 但有時候又覺得很悶



所以我很想很想出去走走玩玩




今天3點出門在萬小見




找惹霹靂蚊子 和我弟去萬小打球




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就走到石桌那打牌




後來一直等等等 看到惹火龍.郭愷.ㄚ水




結果就一起打球 好久沒打球喏 4女3男打籃球




我記得崇6月13號畢業以後再也沒有打籃球喏




後來到惹5點多 他也來喏和他弟還有小馬




後來他們也回家哩 我也開始好累唷




超想睡的 誰較昨天凌晨2點多快3點才睡




就坐在樓梯休息一下 整各好累唷



原本我還想和蚊子去和他們打球說



後來霹靂蚊子就不要 我和蚊子就去做盪鞦韆



她麻就打電話喏 叫他回去 我就陪她走 結果我就走到外面的走廊



走回家 看到你 不是不想離 而是我很煩 說不出的累



準備回家吃飯拔 反正我最近很想出去 呆不下去 誰要陪我芽

上一篇:當宅女 愛自由

下一篇:請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